0 

標題無誤這趟長灘島之旅唯一我吃了兩次的餐廳就屬這間『aria』無誤了

四年前來過一次這間餐廳就已經在D'mall存在著

其實長灘島這幾年來是有變化的,餐廳夜店甚至來旅遊的人們給我的感覺卻有不同

但這間還屹立不搖想必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其實長灘島這地方的美食~講真的齁我還是吃慣自己台灣的家鄉口味(覺得台灣美食好吃到不行XD)

能讓我再次光顧的真的有他一定的好吃度(能吃度哈哈) 

這島上能順自己口味的店家真的也不是太多,也當然我吃過的餐廳也很少拉

請參考看看囉

 

 

DSC02996 

圖:aria店門口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整團人就吃這間了

晚上我們選擇的座位是戶外的沙灘區

 

 

DSC03003

沿著沙灘這面有很多餐廳都有戶外區的用餐區塊

這次兩隻小鬼都帶去了

完全沒有去享受情調的部分

我好餓快點上菜比較重要 

 

 

DSC03001 

等待上菜總是很難熬

 

 

DSC03004

小鬼們哪能一直安分地坐在椅子上

這時候我公婆買了夜晚沙灘上隨處可見隨時處買的發光球*2

各給了小花弟跟小寶姐

連這個球的價格也是挺亂的請記得殺價跟比價阿 

 

 

DSC02999 

終於有比較安分的時候

你們一定想說小寶勒~此行有公婆在其中一項的優點就是!!!

寶都黏著他們   其實都在同一長桌用餐

只是小寶早已往沙灘上奔跑遊玩了

很難拍到她的本尊照片阿

 

 

DSC03037 DSC03027 

花弟這個臭小嬰兒沒辦法自行移動

就我們幾個大人輪流抱著走囉

推車沒帶~因為行動之處都是沙灘~市集的路也頗窄小的

 

 

DSC03018

第一道炸物小點

看照片以為是鹹酥雞之類的哈哈

結果是炸魷魚之類的挺好吃的 (老闆~~~我來一杯BEER )

 

 

DSC03009 

第二道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這個蠻好吃的~不會差台灣太多XDD

 

 

DSC03010 DSC03011

為了多吃幾道我們一道餐點上桌

立馬由很會瞻前顧後的晶晶姨幫我們分裝哈哈哈哈哈

 

 

DSC03012

第三道紅醬義大利麵

沒有特殊的印象普通普通的

 

 

DSC03015

第四道 PIZZA

不要問我甚麼口味,因為我們陸陸續續又點了幾個不同口味的披薩

還蠻好吃的說

也跟店家要了辣油來搭配

我們家吃披薩很愛家辣油XD

 

 

 

 

IMG_3457IMG_3456 

過幾天白天我跟老公還有小花又去了一次

白天太陽好大~我們選擇在店內用餐 

不過店裡面也沒有開冷氣~享受自然風阿XD

 

 

IMG_3469

店員給我們一個適合放小花的沙發角落

這兩父子到底是在聊甚麼阿???

 

 

IMG_3460

這天我點了海鮮燉飯(紅醬的)

吃起來其實還OK啦!不過我覺得''海鮮味''挺濃厚的

也不是說是腥味~但我希望台灣米酒如果有的話可以多加一點哈哈

ㄟ~這是義式料理應該加白酒齁

 

 

IMG_3459 

又出現了這個麵!

就地一天晚上有吃到的培根奶油真的不錯吃

不過最主要的是老公那天沒有吃到XDDDDDDDD

讓他嚐嚐看咪~我是不是很貼心 

 

 

IMG_3468

只有一枚小孩~總是比較多空檔

小花被我們兩擋在身後開始鬼叫

小鬼也是很懂自己有被忽略的感覺,立馬使用他們自己的生存模式

搶回關注度! 真的很高

 

 

IMG_3467

外面太陽大的我超開心的! 我不怕曬黑我喜歡陽光跟藍天

來這裡就是要吸收很多很多的紫外線(無誤)

 

 

IMG_3470

吃飽後我們就回飯店拉! 不是去休息><"

後面在跟大家說了,只能說我們有去過當地的診所醫院這樣...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挺陽春的

跟我們前幾年來住的真的有差XD

不過挺乾淨也很明亮~離沙灘又很近是鬧區又不會很吵

大家有去過的應該知道晚上的長灘島沙灘沿路都是咚雌咚雌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長灘島購物篇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7 stones 七石飯店

[長灘島吃甚麼] Talipapa傳統市場吃海鮮

[長灘島玩甚麼]水上活動篇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boracay 美食 aria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