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2 

哈哈哈每每看到這張就很想笑,你們猜他是誰(不是要你們猜冰雪奇緣的Anna拉)

是說你們覺得他是小花還是小寶呢?

其實他們嬰兒時期真的很像!! 友人說一個比較白一個比較黑 

今天要講的這個APP我以為只適合小孩&小孩會覺得有趣

沒想我跟我的姊妹在Line互傳''成果照''傳到我們都已笑歪了這樣

明明是我們家九咪姨要叫老木下載給小寶玩

大人卻玩得更爽快 

 

 

 

IMG_7067 

APP名稱--------->『Disney Side』

 

 

IMG_7070  IMG_7071 

目前有四個主題變妝可以選擇

1.Frozen

2.Star Tours

3.Pirates of theCaribbean

4.Villains of Disney Parks

 

 

 

IMG_7069 

選擇冰雪奇緣主題裡面有3個主角可選

 

 

IMG_7080

有些主角還有兩種造型可選

像Anna就有淺水跟桃紅服裝可以換

 

 

IMG_7081

背景也可以選擇

 

 

 

 

IMG_7079 IMG_7082

 

我覺得ANNA比較好看哈哈哈

因為ELSA沒有瀏海套用時就是有一咪咪說不出的怪  

PS 可以套用之前拍過的照片或是立即拍,原則就是要''正面''

 

 

IMG_7077  

照片可以存在手機裡面喔

另外他還有影音檔XDDDD

這些套用的FACE有些還會動有表情的那種

例如:

 

 

IMG_7076 IMG_7073 

賈方的表情就很猥瑣(?)會動的真的有欠揍到

該不會有人點上面右圖的PLAY鈕吧哈哈哈哈

上面是照片拉

影音檔在下面來看看

 

 

     

總之真的很好笑!

這篇其實不是要教大家怎玩

 

是要來PO成果品的哈哈哈哈哈

 

 

 

IMG_6361 IMG_6363 

BEFORE   &  AFTER

這髮型還挺適合弟弟的阿  (偷笑XD)

 

 

IMG_6389 IMG_6367 

媽媽們一定要下載給女兒玩這個

尤其是中毒很深的 (中冰雪奇緣的毒)

 

 

接下來會有點驚悚@@

如果旁邊有小孩先請他們迴避一下

 

準備好了嗎!!!

 

 

OK

 

 

來!

 

 

IMG_6372IMG_6366 

以為這個APP一直都很溫馨的嗎XDDDD

我就是要放這組圖才寫這篇文章的 ((我知道我很邪惡!!!)

但這真的是太帥了我的媽

覺得九咪那個臉真的也太搭配了

 

 

IMG_6370 IMG_6364 

這個真的有點害怕

因為可以看到自己N年後的老人模樣

覺得跟姊妹一直在互傳這種照片真的有點北七阿XDDDDD

 

 

IMG_6371 IMG_6368 

這女人真的玩上癮了

我就想說他怎麼每個模板都可以表情入味

他說因為他都是現場立即拍的那種~大家可以比賽一下

看誰最會 

 

 

怎麼覺得寫到後面一直在弄自己姊妹這樣哈哈哈哈

很不營養的文章到此結束

好啦你們快去下載玩玩看

 

 

 

 **********延伸閱讀**********

讓我重新愛上自拍的APP『B612』拍照又能錄影,濾鏡多效果好根本自拍神器

陪我度過青春歲月的它→Yahoo奇摩首頁改版升級

在家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學中玩玩中學♥Dora的探險學園→英文學習APP推薦←


[開箱]I Pad mini Retina給老公的聖誕禮物♥Ferragamo Mini tablet case小牛皮套

愛孕妻3C好禮開箱♥CasioTR15使用心得分享+新手攻略,果然是自拍神機(驚嘆)

我的貴婦金♥INHON應宏_Famorr法莫鏡面平板電腦坐月子的好幫手

型女必殺iPhone保護套♥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三星GALAXY S4 zoom 媽咪玩拍,這是手機還是相機呢?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