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14 

我現在就是處於很趕時間的角色&處境

然後我又是很乾的肌膚,本身很想偷懶但一偷懶身體就會乾癢

很尷尬的是我洗澡時間越來越壓縮了,洗戰鬥澡就是講我了吧(哭

洗完澡不能不做身體保養,不是我太重視保養、愛保養~

乾癢的不舒服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經歷過

好的,除了肌膚會因為疏忽保養而出問題以外

適當的保持身體肌膚的滋潤度看起來就會更明亮動人 

真囉嗦的講了前言

 

我想跟大家說這次凡士林這產品真的是太酷 !!!

有聽過噴霧通常都是水質地的那種

那你們有聽過噴霧式的乳液嗎

迅速!!!好推

時間整個以秒計算的喔

噴起來又很帥氣哈哈哈

 

****本篇為邀請體驗文章*****

 

 

IMG_6711 

目前我們夫妻的主臥已經完全讓給小花弟了

保養品跟化妝品我都拿一些較常用的放浴室門口

連晚上睡覺我都睡客廳了 (淚)

小花弟很敏感阿!為了讓他睡得安穩就讓給他也沒關係

這一角裡面就包含我今天要分享的新品喔

 

 

DSC08451 

身體乳液大革命─全新「凡士林潤膚噴霧」

針對不同膚質特別推出兩款潤膚噴霧:

「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黃罐)-

含有純淨燕麥精華,能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滋潤 肌膚並迅速吸收

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適合乾性及中性膚質使用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綠罐)-

含純淨蘆薈精華,可補充肌膚水分、保濕及潤澤肌膚

讓肌膚感覺清爽無負擔,同樣也適合乾性及中性膚質使用喔

 

 

身為媽媽角色的我

到了晚間時刻更是一刻不得閒

洗完姊姊再洗弟弟就已經有些喘呼呼 

泡奶陪玩還要一個個安撫培養孩兒們的睡意

好不容易他們都睡了YA!!!!片刻小自由

有時連洗澡都懶得洗了(喂)

還有部落格文章還沒打阿!!!

 

有時候會跟姊姊一起洗然後穿好衣服幫吹髮後緊接著弟弟要又登場

阿娘威勒

我都還沒抹保養,皮膚超乾的

有時候真的是很惋嘆......

 

 

 

IMG_6727

噴霧型的乳液救星  

被時間追著跑的人兒你們的好朋友救星來了

尤其是中乾性的人兒

仔細聽了~~~~~~~

噴霧型好處就是快速較均勻的噴灑在各處

但之前用過的噴霧都水水的,乾了之後反而會更乾

所以還要用乳液配合才能保持滋潤度

 

這一瓶本身就是【乳液X噴霧】

有噴霧的便利好處

也有乳液的滋潤度

還有隨時都可以噴超級方便

 

 

IMG_6713

這天我剛沖完澡要去蘆洲帶小花抓周

然後我還要邊整理兩小的外出用品

邊把自己打理好

 

講真的當媽媽後

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盡量壓縮再壓縮

全給小孩也沒關係

但!但!但!女人們媽媽們

愛孩子很好的,但你也要愛自己啊

 

 

7 

在短短時間內

就可以快速有效的保養身體

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不能不保養但又不想花太多時間

潤膚噴霧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8093 DSC08136

因為抓周都必須先預約的

我們總算是在報到時間前抵達

覺得小孩都有打理好自己也妝水水~並且也有做好身體保養

整個就覺得很滿足啊  

 

 

DSC07992

當天也有把凡士林潤膚噴霧帶出來

發現!!!!其實天氣熱的時候噴也有種涼爽的感受

夏天用真的蠻適合的大家

 

 

DSC08426  

講完快速度以外還想跟大家提到的是滋潤感的部分

剛好前幾天我把腿毛給刮了

我不太常刮腿毛的人其實~

刮毛當下不會有太大感覺

過了幾天後~乾性肌的朋友應該就會覺得刺刺癢癢的

對吧對吧

 

 

DSC08433 

兩隻腿我故意用不同瓶來噴噴

想感受一下差別度

然後你看看它噴出來的樣子

是不會太稀太水而隨便滴落

 

DSC08438 

過了幾小時我有感覺黃瓶是比較滋潤,綠瓶較為清爽

兩款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保濕直達基底,達到10秒迅速吸收效果

真的都有乳液級的滋潤感受喔

乾癢有感受到舒緩了一些

真的覺得保養不管甚麼年紀都不能懶惰阿

更何況我這個已過30的女人家 

 

 

32

吸收部分在強調一下

不會有推很久還推不開、推不完的情況

不喜歡揉推了很久還白白的推不散阿

這瓶吸收速度有快,加分的啦

 

 

4 

剛好我好姊妹上來部落找我

我也請他一起加入這個TEST

她左手噴黃瓶,右手是綠瓶

過了半小時我去摸摸這兩隻手的觸感

我發現我摸得出來哪個是黃瓶 ,覺得自己很厲害哈哈哈 (喂)

 

 

DSC084565 

忘了說開關的部分了

沒有另外的蓋子,只需要把頭轉向就可以使用了

通常我都不關的,除非要帶出門的時候

 

 

6

順道一提噴頭的部分

運用最新噴頭技術,使凡士林乳液能均勻並集中於肌膚上

按壓時能持續噴出乳液

 

 

DSC08497 

隨便拍都能捕捉這樣的畫面

代表真的很會噴!

兩瓶拿在手整個帥的勒

 

DSC08531

最後當然要提到的是 '''''會不會黏膩'''?

這個真的很重要

通常有滋潤感的保養品,有不少就會帶來黏膩的感覺

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迅速吸收不黏膩,適合所有季節使用

 

洗完澡、擦完乳液,也不會有黏膩不適感,或衣服黏在身上的困擾

衣服黏在身上的情況,光用想的也太囧了

尤其接下來夏天的衣物比較薄有沒有

 

 

1 

喜歡嘗鮮的朋友們覺得你們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看到有新奇好玩的東西是不會錯過的哈哈

以前還沒結婚啊

週一到五都在山上上班那邊連7-11都沒有

週六日下山我就會跑小屈跟小康努力的吸收保養跟妝品的新資訊

有新品我都會第一時間買回來用看看呢

如果早期就有發摟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以前的文章大多都是這些新品的心得文

好啦!介紹告一段落嚕

 

 

DSC08548 

想了解更多這罐噴霧式的乳液

可以連看看下面網站~咖馬咖馬

 

 http://www.vaseline.com.tw/no1/

 

 

以上 :)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