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8 

趕緊來分享一下滿周歲生日慶生會的相關囉!要準備一個有趣的趴踢

除了場地以外當然道具也是很重要的

時間緊迫之下跟老公討論到底是要直接用買的或是找那種出租的比較好呢

小寶之前周歲趴的時候我們是用租的

用租的好處是甚麼呢?

道具種類多,數量多,款式選擇多,另外虎衣虎帽虎鞋這種都有包套

方便省力的優點

用買的好處呢?

買完就留下來玩,因為本來就是玩具的組合

 

但這之中也是有要去思考的地方

價格!!!貨比三家還是要做的功課如果時間寬裕的話

出租的選擇也超多的,要考慮價格以外還有地點拉(近的還可以面交)

還有押金、運費何時歸還可以借幾天等

用買的選擇性稍微少一些,以我爬文下來的經驗啦

 

其實早點準備的話

家裡有些已經存在的玩具也可以是抓周道具的一員

其他不足的到時候再添購也是可以

 

當初我是在租 VS 買兩者間互相拉扯

老公覺得用買就好了,他覺得價錢應該不會差太多

後來我就順著他的意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販賣抓周組合的賣場

不過覺得很難的是..........

 

說真的用買的組合大多都比用租的貴!

如果要跟租用的價格差不多的話

可以買到的東西不會是我們喜歡的那種XD

 

不是說不好只是喜好的問題而已

然後覺得有喜歡的又太貴 

 

 

****************用買的*************

當初找到幾個有在賣抓周組合的賣場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2015-04-09_13-36-41  

 

  《寶貝蛋》抓週.抓周虎帽專賣店

記得除了上面價格還要把運費算進來阿

看到賣場還有搭配購買虎衣虎帽虎鞋的組合好似比較划算

因為我們不想要買虎衣虎帽這些

所以只單看道具的部分喔

 

 

2015-04-09_13-35-53  

 河馬班幼教玩具

感覺挺完整的,但這組合沒有那個米苔(竹篩)

然後也沒有虎衣虎帽喔

這家價格其實挺高的,然後是賣很多幼兒玩具的店家

專賣樂高積木的(不知道樂高部分有沒有較優惠哈哈)

 

2015-04-09_13-35-41  

 皓哥小鋪

單以12件組來說目前我找到最便宜的就這組

賣場也很販賣很多種組合套裝

不過看了一下組合區價格也不是最便宜的

總之這個功課我決定不要再做下去了哈哈哈哈

 

大家自己在努力找尋一下茫茫網海吧 

 

 

 

***************用租的***************

後來我又跑去找尋出租的店家

租借這一塊網路上的資料真的很多

還有下關鍵字廣告的,可見這是場真的很大

 

 荳媽咪

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5501330179

 橙寶樂園

http://www.orange-ya.com/news.html

 童樂趣 抓周玩具‧服飾出租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979171

 

 

隨機貼了這三個店家,之前小寶那間我也回頭找

後來最後下訂的是這間

對低!!我最後決定用租的

 

 

page2page1 

 ㊣~小蓉包精品館~㊣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122759265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就是他的道具選擇非常多

很多卡通主題,米奇米妮、維尼熊、'湯瑪士等等

也可以選擇只要租道具不要租虎衣虎帽

再來就是可以用LINE直接溝通,覺得這個很方便阿

因為我們真的蠻趕的

 

LINE溝通我一開始就問他

時間來得及嗎?幾號要用到 + 想要的組合內容

然後他就在對話中貼上有現貨的組合給我挑選

也有貼衣服給我挑色

我跟他說不要租衣服的話怎麼算

後來租金-100 XD

對話中金額都要先問清楚喔,因為款式不同價格也有差距

因為我沒租虎衣帽押金有比較便宜是500(這個寄還後都會在退回,話說我還沒去看帳戶哈哈)

 

很快地都問好了,我也很快的匯款

他們也很快地寄來,有趕上我們周六的趴踢時間

歷程是這樣

周三下午開始聯絡,確認好我也立馬匯款

--------->周四貨品寄出----------->周五收到----->週六滿周歲PARTY  

--------->週日我休息哈哈--------->週一寄回----->週二店家收到後退回押金

 

 

 

168 (2) 

收到抓周道具的那一天 先打開看看

 

168 (5) 

後來是訂哆啦A夢的組合

打開一一確認寄來的物品數量跟外觀看有沒有損壞之類的

先拍照也是擔心萬一日後有問題這樣

 

 

168 (7) 168 (3) 

看到抓周道具眼睛亮起來的是小寶

我還跟她講了很多怕她覺得那陣子怎麼大家都在關注弟弟這樣

也找了以前她抓周的照片給他看

讓她知道她都有,因為她是一號寶貝阿

 

 

IMG_6933

 

除了道具以外箱子內還有這些

抓周的流程說明,可以參考或是按照自己的一套也行

 

 

 

IMG_6931 

IMG_6932

 

大致流程內容如上

我們是簡化的風格

 

 

 

IMG_6691

生日趴踢當天~

把道具一一擺好,有私心想要給他抓得可以擺進一點哈哈哈

看看我們放了甚麼在他的正前方XD

 

 

IMG_6694

這小子抓周超迂迴的

看了很久就是不太動!!

好不容易移動了也只是換個方向在觀望 

 

 

IMG_6684

你在看甚麼!!?你在看甚麼?? (阿妹的歌哈哈哈)

後來覺得他眼神有鎖定

 

 

2

真的把手機拿起來了

 

S__5185574 

我們立馬拿出對照的說明瞧瞧手機是甚麼意思

 

 

 

IMG_6934

 

象徵好口才,適合說話的工作 ?????

不會吧覺得他憨憨地說哈哈哈哈

 

 

IMG_6705

後來又拿了車子

說明是說適合當賽車手、駕駛員 

我們開始覺得他在邁向他老杯之路 (爸爸很愛車滿腦子都是車吧= =)

 

 

1

 

我不死心地拿了閃亮亮的錢財給他摸

他瞬間放掉.....

 

 

3 

整個重新遞上,遞到他手邊

好似有點興趣,結果是手一鬆....掉落!

不要這樣啊小花弟 

 

IMG_6803 

後來我連蔥都拿給他了 噗~ 還是不要

手上的車子拿了很久

 

 

剛剛LINE老公問他後來抓了第三樣物品是甚麼

結果!!!

我們兩個都記憶模糊哈哈哈哈

其實抓周就是一種趣味而以沒有要很認真地看待

未來孩子怎麼發展就是要自己努力拉孩子~

 

 

 

********延伸閱讀******

小花滿周歲生日Party-準備&心得感想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抓周道具+變裝秀,北一女寶寶制服、Chic Baby Rose手工夢幻大澎裙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氣球場佈、流程海報、餐點食物的準備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小寶抓了哪三樣呢?←

小寶滿一歲了1/2號生日快樂

卡通生日扮裝趴踢♥一年讓媽媽我放肆一次,後來變成補眠行程!?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