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說起ZenFone老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老蕭蕭敬騰拉>\\\\\\<

我是他的老粉無誤了,代言人找得很好先給讚哈哈 

先前ZenFone在市場上造成極大的轟動,甚至賣到缺貨!大概知道是因為CP值很高的關係

有很豐富的規格,內容價格還是很親民

一般的開箱文網路上很多3C達倫也都寫得很專業

我想從自己拿到手機後最在意&覺得好用的點去介紹

尤其是>>>>>拍照  <<<<<< 

這支手機的拍照功能非常多元並且都挺有用的不是擺著好看的那種

身為媽媽的我覺得拿來拍小孩很實用,下面會跟你說為蝦咪

還有自拍功能有很多好用的小功能,加上自拍還比其他手機廣角

當然當然還有【暗光鳥】模式喜歡在夜間出動的朋友拍照不求人拉

用過一輪下來真的蠻威的

對於手機拍照效果很要求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招手 來來來)

還有大家可以去下載老蕭貼圖哦!

直接以手機點擊:https://line.me/R/shop/detail/4134

我早早就下載好了哈哈

2015-04-30_15-56-33  

 

 

******本篇為ASUS ZenFone 2 體驗文章*****

 

 

30 

簡單介紹一下我手上試用的

ZenFone 2 (ZE551ML) 有這些顏色 嗆辣紅/瀟灑灰/傲世黑/冷冽白/炫耀金等顏色

我本來想說直接進攻拍照的部分,但簡單的規格跟功能還是介紹一下

 

 

3N4C7914

機身背面它是有紋路的

這個被稱呼金屬髮絲紋的紋路讓它更有獨特之處

你們有看到被蓋上有個同心圓紋路的金屬鈕嗎!!很少見的有按鈕做在這個位置呢

 

 

25 

這顆金屬按鈕很貼心

它是音量控制鍵喔!! 正在通話時也可以單手輕鬆控制音量 

若是在拍照,也可以當作快門鍵哦  

這隻其實我一手就可以掌控ZenFone 2(雖說我的手在女生裏頭算大的哈哈)

5.5吋的螢幕,螢幕占比有72%

 

 

Z  

也就是說在同樣5.5吋螢幕的手機來說

ZenFone 2它機身比人家嬌小一些(我用i6 Plus比)

 

 

24 

機身的設計半圓弧體

你可以看到接近兩端的地方是慢慢的變薄

單手握起來會覺得握得更舒適也抓得比較牢喔

 

 

 

3N4C7906 

我的布景主題是不是很美

這是內建的說>\\\\< 很喜歡♥

目前手機內建有六款主題

不用另外去下載相關的APP就能立馬更換真方便

 

 

1   

還有身為父母的我看到這個內建模式很貼心 

【兒童模式】

進入此模式後就可以限制來電,設定勾選孩子可以用的APP白名單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可以設定遊戲時間

時間到就會提醒休息然後就不能再繼續使用

手機自己停掉比媽媽中途說不要玩了要休息的效果還要來的好!!是不是!!

雖然手機不要太常給小孩把玩比較好,但有些時刻手機真的很有效(讓孩兒冷靜XD)

覺得很難不讓孩子摸手機的話,就幫他設定適合他的手機環境吧

 

 

13 

講完兒童模式,我就想到這個蠻重要的【簡易模式】

它沒有直接坐在桌面的選項喔

所以我們要從''設定''點進去------->找''裝置''這項目

裡面就會看到簡易模式了,雖然說寫起來簡單我當初也是找了很久阿 

原來放在這個地方

 

 

000  

換成簡易模式後,你會發現甚麼都變''''''大''''了

它讓畫面更精簡以外

當然對眼睛來說這樣的視覺效果是更舒適的

所以有人說簡易模式也可稱之為 【老人模式】

可以切換模式很棒我覺得

不要說老人了也許很多人也不太懂裡面眾多的功能XD

同一支手機可以給愛炫比酷的年輕人用

也可以切換模式給長輩用媽媽用

5.5吋螢幕大字體大,按數字也比較不會按錯長輩會喜歡

所以阿接下來的母親節 嘿嘿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大家

 

 

 

2015-04-22_15-40-58 

喜歡拍照的我來說

對於手機的強烈需求就是拍照!!! 可以不用帶照相機在身邊

但不能沒有手機阿! 我看了廣告印象很深刻

暗光?!  這台詞也太魔音一直纏繞不去阿!在我腦海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黑嬤嬤的時候還能拍照

然後不能有閃燈的出現

無奈這種狀況下根本拍不出甚麼鳥阿 (又是鳥哈哈)

 

【暗光鳥】它真的很猛  

 

unnamed      unnamed (1)  

他在手機內是叫做''低光源''模式喔

手機會自動感應到很黑暗的環境狀態,貓頭鷹圖像就會出現''按''下去就可以開啟此模式  

 

 

22

在很暗的房間,真的很暗 

但需要一咪咪的微光(這很重要)  像夜店有光線的就絕對沒問題一定拍的成

你看看!我的佩佩豬,我沒有在開燈了同樣的光源,也沒有開閃光

就可以有這樣的拍攝效果!!

 

 

20

一般手機拍到的畫面 VS 暗光鳥模式拍的畫面

我都有點不敢相信XDDDDD

真的沒有把燈偷打開

比我眼睛看到的還亮還清楚是怎麼回事!

 

21 

其實我想要黑暗拍照,主要是因為他們↑↑↑↑↑ 寶花姊弟

小孩睡著時有很多可愛的畫面想要捕捉

我們家睡覺是不開小燈的,幾乎快全黑的環境 有微微的光非常的微

你可以看看左邊那張,我不說你們以為黑畫面哈哈,其實裡面有兩個小孩

暗光鳥叮咚!打開

立馬見真章阿 

我不知道這原理是甚麼,只知道真的很強這功能

真的會懷疑有人把燈打開但真的沒有沒有沒有*100次

 

 

 

『拍照-時光回溯模式』

當初我還不太了解這功能的主旨是甚麼

直到有一天我們帶小朋友去公園玩

小孩一定都馬動來動去的尤其在戶外一定不會乖乖站著給你拍

又何況是''''溜滑梯'''' 總不能他滑到一半跟他說STOP,緊急煞車我先拍一張

按下這功能拍照後,你可以用手指滑動畫面選擇你要的那個摸悶打勾後

就會得到成功的照片一張

再也不用老是面臨拍N張照片每張都不能用的窘況

 

 

9

還有景深模式裡→景深是可以自己調整,如果反悔了也可以不要有景深

好處就是可以立馬預覽,再做決定

看看寶姐這張原本是整張清晰的

我把景深調到最高以後

 

 

7 

連猴子臉都可以有夢幻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照片很清晰吧!

忘了說ASUS ZenFone 2主相機畫素有1,300萬 

 

 

16

智慧移除模式

也是在眾多人群中可以用到的功能喔

結果我把自己的小孩們移除掉了XDDDDDD

因為他們正快速地溜了下來咩哈哈哈 ,原來會移除掉跑來跑去的物體就是了

 

 

19

照片拍完後也可以直接用內建的框來裝飾

也可以選擇很多濾淨

我要說的是

Zenfone 2在我手邊的這陣子,我還沒幫它下載任何關於拍照的APP (連B612都沒下載說哈哈哈)

當然還有其他功能,像是超高解析度、手動、全景自拍

這些都是最新一代才有的

手機本身已經很夠用了真的

 

 

1514 

勾選幾個相簿裡面的照片還可以做成簡單的微電影

我們只需要勾選照片,然後套用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10 

自拍很重要 !!!!!!

終於要講了哈哈 這個世代大多人都很喜歡自拍包括我自己>\\\\\<

不求人阿~自己拍最快是不是

看看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有點幽默呢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把某功能調得很高

 

另外~ 前鏡頭平常拍是85度廣角

若用全景自拍就會變成140度

好好玩哦!!這樣自拍都可以把大家拍進來了

 

ZenFone 2的美顏模式,它不只可以調整柔膚還有眼睛大小、瘦臉、膚色等

還有腮紅可以選擇喔

而且還沒拍下的時候就可以預覽這些設定的效果是不是很好玩

看我的眼睛變得好大顆 

 

 

11

左邊已經使用美顏設定了這種剛剛好的風格我比較愛

而且也不會輸自拍神器啊我覺得

右邊又更稍加的加強一下讓大家看看不同的感覺

 

 

12 

左邊有大眼功能無誤 看出來了嗎

右邊是調整到比較自然一點的狀況

自然就是美(其實已經有用美顏效果了哈心機的一種)

 

 

1 

ZenFone 2  VS  i6 Plus

有廣角這樣自拍起來更方便,看看上面的比較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九咪拿手機(一樣的拍攝距離)

左邊拍起來的範圍比較廣,的確有廣角無誤

拍起來也有美肌整個大贏♥ 

右邊整個老態了 

 

 

 18 

講到自拍有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功能

自拍還要按快門很容易手晃有沒有

一般如果說要設定倒數秒數也是多了一個步驟顯得麻煩

不過ZenFone 2可以很簡單的按住快門然後拖曳看你要長一點還短一點時間 (1~5秒可選)

這步驟很快的等於就是按快門的步驟而已啊

超方便的拉!!!

 

關於拍照功能的部分

我還沒講完也講不完了拉

 

 

cats  

照片上你可以看到電池logo 有” +”號 ~ 就有在快速充電啦!! 

最後還有還有我想這個對於我這個重度手機使用者很重要的

就是充電的速度!

我試過看上圖喔大概下午1:05分開始充電當時電量只有4%

到下午2:22分的時候已經衝到88%

其實蠻快的阿看到官網說到

只需39 分鐘就可以極速蓄電 60%

快充能力真的蠻優的呢

 

 

29 3N4C7694 

最最後的最後

覺得ZenFone 2光手機本身就滿足我的拍照需求呢(拍自己跟拍小孩哈哈)

大家現在都常用FB等社群網站

照片是很重要的分享元素

用這台真的很好捕捉一些平時難捕捉的精彩畫面阿

還記得暗光叫還有時光回溯吧^^

另外全景拍攝是一般手機都有的

不過她還有全景自拍喔

可以把更多更多的朋友都一起拍攝進來呢~

炫紅的外型拿在手上也是一個亮眼的小配件是不是

 

 

Full HD 1920x 1080/403 PPI 的螢幕畫質

Android 5.0作業系統

全頻4G LTE雙卡雙通手機

搭載Intel頂規處理器Z3560,擁有2GB記憶體,四核心處理器

這樣的規格看到它的價格真的覺得挺值得的(這台$6990)

有些電信業者的搭配方案搭配起來手機0元

大家剛好有要換手機或是在找母親節禮物時

別忘了多觀望ZenFone 2兩眼喔

 

 點我了解更多咖馬:http://goo.gl/JdpAmy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手機 暗光鳥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