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1 

最近皮膚狀況還真不少,季節交替我最容易出現的就是乾燥甚至會脫皮起屑阿

還真的是蠻慘烈的這樣

雖然在家最近有比較勤勞做基礎保養,有化妝一定卸妝了現在

然後保濕產品也都在用(很乖)但感覺還是不夠

隨身隨時保養的概念變得很重要,當我知道SK-II青春露推出了行動版本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眼睛整個發光這個就是我要找的叮咚叮咚  

隨身噴霧產品市面上也不少,但是青春露版本的整個就是讓人振奮!

一直都很喜歡青春露的你&還有妳不要錯過這個新產品拉

更棒的是他連上妝時也可以用喔!!!

 

連全球代言人影后凱特布蘭琪也說過這麼一段話

「 以往我總是習慣 將青春春露倒入噴霧型的瓶罐中,隨身攜帶使用,讓肌膚維持保水度與透亮妝感

今年SK-II推出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更讓人驚喜,PITERA™讓肌膚維持保水度與透亮妝感

分子更加細緻,讓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只要輕輕一噴,就能喚醒肌膚的水潤透亮感!

它已經成為我隨身包中最愛的必備小物,即使典禮的時間再長,

肌膚有了它呵護依然可以隨時保持水嫩感、煥發晶瑩光采!」

 

不得不說影后真的很聰明把青春露倒入噴霧罐裡隨身攜帶

這個產品推出後她就不用再自行加工了哈哈哈

 

*****本篇為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體驗文章*****

 

 

 

2 

如果說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只是青春露的行動版(可隨身攜帶)這麼說還不夠

一定有它獨特的地方才更加吸引人是吧!

首先要先認識的是奇蹟噴霧精華推出了兩種,上圖

有白瓶跟黑瓶

SK -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50ml

SK -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清新舒緩版  ) 50ml  →就是黑瓶本人

 

 

6  

這個噴頭也很猛,噴出來的精華是非常細微的霧化液體

當然精華本身就是PITERA™超細微霧分子

如此細緻可穿透毛孔與底妝間隙,提升保濕屏障功能、開啟細胞抗氧化力

所以我說帶妝的狀態下也可以噴就是這麼來的

 

 

7 

未噴---------->噴ing-------->吸收後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裡面還有甚麼秘密呢??

它有「強效鎖水複方」,天然保濕因子深度滲透肌底,長效保濕,提升肌膚防禦力

導入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中既有的天然保濕成分(Sodium PCA)等多種元素

使其更加容易滲透至肌底結構,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在鎖水保濕狀態

 

專業的文字內容大概介紹完了

自己使用的情況當然也要跟你們分享一下

從一天的開始,何時使用怎麼使用呢?

 

一天的開始,不管當天妳是要上妝或是素顏都可以用

不須化妝的時候

又加上你是青春露使用者!!!!

在家我都是以青春露為主當作早&晚的潔顏後的基礎保養

青春露的好用我之前也有分享喔

好用保養好精華又可濕敷♥SK-II青春露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

那噴霧何時使用呢

出門或是在家想到都可以噴拉我覺得,是有建議兩小時就可以噴三下

將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分別於額頭及雙頰距離15公分、45度角

左邊噴一下,右邊噴一下,從額頭上方噴下來一下

就像是肌膚行動電源的概念有沒有

隨時隨地提升至晶瑩剔透,青春露及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合併使用可提升1.8倍整體保濕效果 

 

 

 

DSC00666 

有化妝的時候呢?

一般的保養程序、上妝完畢然後噴三下。(上面剛剛教過的三下要筆記阿)

因為它是超細微霧分子所以吸收速度快,只需靜待幾秒鐘讓精華吸收就可以囉

這時候妝感看起來超美好的

不用噴太多真的!

 

 

12

出門時,官方有建議每兩小時可以補噴

我覺得肌膚有乾的感覺想噴也是可以馬上來一下的

我在噴臉後面背景也在冒煙哈哈哈

重點是有個小孩手是要來襲胸的意思嗎XDDDDD

PS 其實是我女兒說她也要.....這個我真的不想給你用真的>////<

小孩不是甚麼都可以用的好嗎(摔筆!)

 

 

13 

隨時都要晶瑩剔透也是要勤勞一些的阿

而且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它真的很方便

根本不用去廁所偷偷噴,路邊噴也都不用害羞

就可以讓妝容維持美美的樣子

 

 

 

 

8

如果遇到要補妝的時候要怎麼做呢?

我會先把辣擦的地方擦一擦,像是睫毛膏脫妝的地方用棉花棒

臉頰的話可以用面紙先按壓按壓

再來就是出動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囉!

左噴右噴上噴

然後稍待一下,讓肌膚先吸收

 

 

9 

暗沉妝感---------------------------->使用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後

接下來可以補妝囉!

 

 

 

DSC00592 

你看看暗沉掰了又是一條活龍 哈哈哈哈

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變得明亮

其實剛噴完馬上就有感覺喔!不用補妝就會覺得如此 例如~

 

 

15 

像這張我只有噴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也沒有想再補妝的意思 

覺得很夠了阿 

有時候肌膚看起來黯淡很多時候就是因為缺乏水分,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

 

 

 

14 

想要隨時隨地做好保濕

那當然是要常攜帶在身旁,這罐做的大小剛剛好放在我的化妝包裡

像女生平常那種比較小但是很好看的包也都塞得進去

如果說妳背的是運動款的包那就更不用擔心啦!

方便攜帶方便使用,整個會加強我們勤勞保養的想法

(比較害怕很快用完哈哈哈哈哈)

還好啦!噴霧噴出來的量真的很細微不會太浪費的

 

 

3N4C7851

不知道有沒有突然想到,那麼黑瓶清新舒緩版的何時用?

一開始以為它是設定For夜晚使用的

但它並不侷限在晚上用,像是天氣炎熱、曬後、疲勞感重的時候

黑瓶就可以出馬囉!

 

 

1 

之前跟公婆去內湖的白石湖吊橋,帶孩子去踏踏青走走路

當天真的很熱,不要說我乾麻穿外套,這是抗UV的外套拉XD

後來沒幾天就大地震還記得嗎(搖得很大!!)

還好這座吊橋平安無事,下次還可以去走走

我們這次沒有走到上面的湖水區阿

 

 

3N4C7854 

回程我們在內湖找了間餐廳吃飽飽

上菜前我就拿出黑瓶來舒緩一下我的曬後肌膚了

這時候可以先拿衛生紙把汗水先擦一擦再來噴喔

 

黑瓶它其中添加了薄荷醇精萃

透過天然植萃涼感保養,可舒緩鎮定肌膚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所造成的累積傷害及疲勞

所以曬後蠻適合噴黑瓶的

 

 

2015-05-04_11-09-05  

最近每周都會去運動練舞一下

知道我們在跳哪首MV舞碼嗎哈哈哈哈

練完舞整個疲勞感非常重!

 

 

16 

這時候身邊也帶著黑瓶,跳完噴幾下

看起來肌膚狀況像是甦醒過來一樣

好啦你們不要看我的黑眼圈麻><小花最近又要長牙齒了,一覺好眠對此時的我來說是求之不得的事 

 

其實阿像是下午4點到8點是肌膚保水力下降最明顯的時刻,肌膚會明顯黯淡許多

同時工作一整天或是運動完,疲憊感十足

這時出動保濕秘密武器含有薄荷醇精萃,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立即鎮靜舒緩肌膚

繼續下一個行程瑪喜OK的  

 

 

 DSC00678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方便的保養用品呢

如果你希望一整天皮膚都在水亮亮的保濕狀態,不妨來試試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24小時的貼身保養不再是難事

可隨身攜帶就是一個便利,難怪瓶身沒有做很大就是這個原因

 

另外還有特惠組的訊息要提供給大家喔

喜歡青春露系列的你們不要錯過拉!

********特惠組訊息*******

買青春奇蹟噴霧精華一般版 或者 清新舒緩版 (售價$1,990)

就送: 亮采化粧水30ml、肌源新生活膚霜2.5g和青春亮眼精華乳0.5g 換算下來打了76折喔!

 

2015-05-11_12-20-22  

也可以上SK-II粉絲團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timeline

 

 

 

 

****延伸閱讀****

好用保養好精華又可濕敷♥SK-II青春露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

近期愛用♥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貴婦中的貴婦保養]SK-II 頂級晶鑽極緻系列

[彩妝]SK-II COLOR上質光,彩妝也有Pitera

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