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胖嘟嘟的小花弟弟已經一歲了呢!我的老嬰兒哈哈哈哈

今天是尿布主題,個人覺得每個尿布品牌都有他的優勢

最好的尿布就是甚麼知道嗎??

像有些人喜歡輕柔乾爽的、彈性設計的、防漏側邊的等等

我自己覺得呀~

最棒的尿布就是適合自己孩子的尿布

適不適合跟價格或品牌沒有一定的關係

小孩也是長大的過程中常常在變

有些媽媽可能最在意尿布的就是透氣還有漏尿的問題

有時候明明用這家尿布很合適,小孩長大了一咪時突然側漏了??

不是代表這家尿布不好用品質變差了 (應該不是啦XDD)

是孩子們隨時都在變喔

小花弟現在也走得蠻穩的,也想讓他試試看褲型紙尿布

下面跟大家分享這次噓噓樂的體驗感想 GO GO 

 

 ****本篇為噓噓樂紙尿布體驗****

 

 

 

2

噓噓樂紙尿褲市售兩大類別產品

一為透氣輕柔紙尿褲(黏貼式),另一個就是噓噓褲

 

 

1 

其實你們看,家裡只有要兩個小朋友每個月需要的尿布量真的很驚人!!!

還好我們姊姊已經大了,現在只需要睡覺那次穿上就好

不然這樣一般家庭的開銷光買尿布跟奶粉真的很吃力阿

噓噓樂在媽媽界傳聞就是價格親民的尿布

能有好的價格又有一定的品質這是我們父母樂見的

 

 

3 

我們先來介紹噓噓褲吧!

用了褲型跟黏貼式發現上密的圖案都是可愛青蛙呢 

 

 

5 

正反面的比較

 

9 

大家不用擔心喔!其實尿布上面都有寫【前】、【後】

媽咪很容易的可以準確的幫孩子穿上

 

 

4 

對於褲型紙尿布,我很在意的需求就是彈性!

噓噓褲這邊有最佳彈性設計,如上圖的柔軟鬆緊帶腰圍

會讓寶寶有穿舒服小褲褲的感受喔!

 

 

22 

像寶姐只在睡覺穿

我挺喜歡給她穿上噓噓褲,因為會有種睡覺先換''另一款小褲褲''的感覺

不想他太依賴尿布然後無法脫離阿

其實蠻常隔天醒來都是乾的說

就算有尿了,寶姐這陣子的體驗下來是沒有長尿布疹的情況

 

 

 

DSC09332   

當然我也擔心得側漏情況也沒有發生

這邊有個加高的立體防漏側邊

就是讓人放心的貼心設計啦!

所以阿我覺得很適合在遛小孩外出遊玩時讓他們穿噓噓褲

因為一直在外面跑啊跳的,褲型真的很適合的

 

 

10

在外面我比較愛用褲型紙尿布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方便))))))))))))))

不過前提是小孩已經會走會站的喔

 

 

12 

就不用一定要讓孩子躺著換尿布

站著換就可以了,就像穿內褲一樣的步驟  

比起躺著換更輕鬆的這個時期

不得不說小男孩真的是頑皮度大勝小女生啊 

每每換尿布都是一個挑戰~哇哩

 

 

14

你抗抗!!

他根本就等不及要趕去下一ㄊㄨㄚ (請問你到底在急甚麼阿)

褲型可以讓我速度快些,他站著因為要顧及平衡

所以好動程度頓時會降低一點

 

 

DSC09330 18

偶爾他老大爺在家裡想要躺著換的時候當然可以

不過躺著真的會有種'''到底你快還是我快''的比賽感

通常用噓噓褲都是我贏XD

只要兩腳塞進去往上拉,我還算很有良心還幫他微調一下

腰部腿部這邊的側邊都要幫他整好才放他走

 

 

16 

換尿布我都是直接沿著腰部兩側的縫線撕開即可

你穿的時候會發現腰側兩邊的線條突出明顯(很像內褲穿反有縫線那樣)

其實這也是個很貼心的地方呢!

外突出就不會跟寶寶的腿部肌膚一直摩擦 (聽到摩擦我又想到滑板鞋那首歌了)

 

 

17 

像現在這個時期,我就覺得噓噓褲好用

也是因為此時適合我們家的需要

當然我也會摸摸觸感

摸起來是柔軟的舒適表層→不喜歡粗粗的尿布磨擦會不舒服阿

基本上是有底子的紙尿布,沒有因為比較便宜就偷工減料

 

 

7 

我要先插花一下這個吸收體

因為這塊藍色的ADL快速傳導層

在噓噓樂透氣輕柔黏貼式紙尿褲、噓噓褲裡都有喔

它可以迅速的擴散尿液,讓薄薄的紙尿布也能盡力保持乾爽的感受

有種很親切的熟悉感有沒有

女生每個月都要用的產品,像我也蠻愛用有藍色設計的

感覺就是有種吸更快的FU

 

不過我覺得噓噓樂本身的厚薄度真的算是偏薄

那如果像有些小朋友尿量比較大 ((小寶以前就是天天喝超多水尿量都超大的那種,我很多姊妹可以見證XD))

變成說乘載力的問題啦XD要常換

不過同樣的換到弟弟身上就沒問題,因為他不是喝水怪所以尿量都很一般哈哈哈

 

 

 

20 

現在我們就要介紹噓噓樂透氣輕柔黏貼式紙尿褲的部分囉

首先讓人印入眼簾就是黏貼區的繽紛色彩

然後三段長度的格子顏色分明,很容易就貼到正確位置不會黏歪歪

講真的....真的有人會黏歪歪不要不相信 

黏歪的後果就大漏尿!!洗床單洗不完阿(泣)

 

 

DSC09347 

剛用的時候我常常尿布已經擺好了

卻突然會覺得我是不是放錯邊?

就是前後的部分

你們看看(紅箭頭)會不會覺得這應該是前面肚子這塊

其實他是屁屁那一邊

 

 

23 

這個有個名稱【C型動感透氣腰圍】

主要是迎合寶貝的身形的喔!有些尿布的彈性是做在側

而噓噓樂透氣輕柔版的坐在後腰很特別呢

 

 

19  

一開始我以為噓噓樂沒有尿液顯示這一塊

結果有的

配合青蛙塗鴉這裡做的尿溼退色是''荷葉''的圖案

一片尿布大概有三個荷葉一直往屁屁方向延伸

看看上右圖荷葉不見了也就是代表弟弟褲濕拉!褲濕拉~~~~~

 

 

21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會在意黏貼的部分

我會,也是因為弟弟他很不配合換尿布,換大便更是驚心膽戰

好不容易擦拭好了要抱去沖屁屁

結果黏膠貼在他腿上,整包尿布就跟著一起起身.........好家在屎沒掉出來XDDD

魔鬼氈設計的噓噓樂就不會有黏肉體的困擾

再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撕開的當下聲音會小很多

有時候寶寶睡覺要換尿布時也不會太過影響他的睡眠

 

 

15 

以上分享囉!希望讓各位媽媽爸爸有更多的資訊還有選擇

如果孩子不是超級金屁股(就是很容易敏感的屁屁)

又加上有經濟上的考量,不要想買太貴,給孩子用起來也心安的

可以試試看噓噓樂,是MIT的喔!!!

找到適合孩子的就對了大家!!!

 

 噓噓樂的官網在這邊:http://www.sealer.tw/201505/product.html

 

 

現在還有樂活一夏的抽獎,買一包就可以寄回抽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出門去墾丁玩,用褲型也超方便呢

 http://www.sealer.tw/201505/event.html

 

 

 

13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活動資訊跟大家說喔

****不滿意包退活動****

即日到6/30號,想要了解活動內容點進來看看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

趁機想試試新尿布牌子的媽媽們,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可以買一大包試用的機會!!!

我覺得…這個活動呢

也是對自家產品有一定的信心表現對吧對吧

網址點我:http://goo.gl/CzqP3Y

 

 

 

******贈獎活動*****

S__21078034    

在Maki的粉絲頁PO文下方(點我連結)  ❶按讚 ❷回答問題 ❸轉分享(公開)

你想買來試試看的是: 1.噓噓樂透氣輕柔黏貼式  2.噓噓褲  

並留言我愛噓噓樂

 

就會抽出六位得獎媽咪

品項如下:

透氣輕柔紙尿褲M號 X 9小包(內含2片) 共1位

透氣輕柔紙尿褲M號 X 8小包(內含2片) 共1位

透氣輕柔紙尿褲L號X 2小包(內含2片) 共2位

噓噓褲L號 X 2小包(內含3片) 1位

噓噓褲XL號X 2小包(內含3片) 1位

 

 

抽出!!!!!!

S__27590660  

2015-06-04_10-14-35  

 

請以上6位粉絲團團友,將寄件資訊GO粉絲團私訊給我喔

最慢請於6/8(下周一)之前喔!!快來快來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