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一大突破就是髮質變好了!我有人髮了!不是毛躁稻草♥

算算第一次去PLUUS到現在也有一年,我的設計師一開始有跟我說髮質是可以養的

除了平時居家的髮品使用,也要定期的護髮整理

PLUUS家使用的染髮品是全日系的Milbon頂級產品,可以照顧我們的頭皮到頭髮的健康

染髮燙髮之間,也可選擇Compo保養:

在燙染的前中後過程中會幫你把頭髮做一次基礎修護隔離,分子都很小所以頭髮會直接吸收

一年下來我真的覺得有差!!

今年把頭髮的長度調整到肩下中長髮,也嘗試了很久沒剪的瀏海

最近身邊朋友好幾個都跑去剪空氣瀏海,不管是甚麼樣的瀏海最近還真的是很夯很熱門

空氣瀏海主要是說可露出額頭肌膚的瀏海,不是那麼的厚&密

但是【太空氣感】的我不是很喜歡哈哈哈,覺得自己不會時時整理看起來反而像被風吹開的逼ㄘㄟ

我很喜歡我的設計師:GOBBY

她有想法也會給建議,不會強硬到不聽客人的意見

畢竟頭髮是長在自己頭上,也是有自身的喜好問題

髮絲交給她我很放心,已經養成了很大的信賴感

PS 我們都是老蕭的粉絲 哈哈哈哈 (總是要強調一下)

 

 

******PLUUS體驗文章******

24

這邊要跟大家介紹一下PLUUS新開的分店【三越前店】

三越前店:(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3號出口)

 

PLUUS其他分店:

*南西Plus One店:(02)2552-302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1樓(中山站6號出口)

*中山No.5店:(02)2531-30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2樓(中山站2號出口)

*公館旗艦店:(02)2362-331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

 

之前我都在NO.5分店找GOBBY老師的

不過她現在也調去三越前店

我當然要跟著她一起前去呵呵

講真的,長期搭配的設計師真的會比較了解你所需阿

 

三越前店對面是新光三越

樓下是MANGO服飾,而PLUUS就在三樓囉

還有電梯可以上去真棒♥

 

 

8

喜歡櫃檯的美麗吊燈超有FU的

 

 

9

三越前店的環境蠻寬廣的,一眼望去以外轉到右後方又是一個小天地

 

 

10

就是這區拉! 再更過去還有位置喔

像我就是在這張照片的最深處整理頭髮的

沒辦法我喜歡拉D賽又不想要吵到別的客人,那裏是個風水良好的座位 

 

 

15  

沖洗區也很明亮位置不會擁擠呢

我一直在等其他客人洗完頭才來去拍照

這天也蠻特別的明明下大雨的平日人還不少喔

等了等就是等不到沒人時XDD

 

 

518022454486_586fb1e654_b  

每次來PLUUS阿!不管是要剪髮還是染髮我都會加上【晶鑽護髮】

因為髮質一直都不是大好,造型中真的很需要護髮這一道手續

這次還特別紀錄了一下這四道步驟

1.抗氧化分解酵素 (幫頭髮做更深層的清潔)

2.重現毛髮細胞間脂相同的組織

3.修護毛髮

4.保護&重建水性表皮層

歷程時間不會太久,不到30分鐘喔~

 

7 

GOBBY來幫我調整髮型了

連她都覺得我髮質有變好YAYAY!她講的話我相信

因為前面好幾次她一直希望我把壞掉的頭髮喀擦掉哈哈哈

我太堅持了!以前就是那種0.5公分都會該該覺的人

不過現在也慢慢改觀,每次去我都會請她幫我修一修

瀏海也變長了也要處理一下

你抗抗,吹乾後的髮絲是不是超柔順的 >///////< 真不敢相信我也可以擁有人類的髮質

 

 

 

 

3

這是我2015年初~年中的髮型進化史

有看到左邊那張的黃毛稻草吧 !!!!! 

再來我四月初去了一次當時還在PLUUS NO.5分店

一直到上週,我又去護髮了最右邊的髮質還不錯對不對 

 

 

25

來張背面的對比圖吧

好我來告訴你這進化史的過程分享哈哈

 

第一個就是剪髮麻哈哈哈就說了每次去都會修剪XD

第二個我把髮色染深囉!!!

第三個當然就是染髮燙髮前中後過程的保養

 

髮色深一些看起來就是比淺髮色來的質感好

尤其像我天生髮質不好的人

之前特愛染淺色,這會讓我不好的髮質變得更明顯

有跟GOBBY溝通過今天希望的目標就是要養髮質

所以我們決定染髮染深一些

一開始GOBBY弄了盤大深色染髮濟我有點緊張

因為不想太黑暗ㄚㄚㄚ

結果染出來並沒有我想的那樣,另外已經跟GOBBY屁股一陣子了

她其實很了解我的頭髮

就是蠻會掉色的XDDDDD

 

 

116868   

在PLUUS染髮,會發現他們會讓傷害盡量減到最低

像是一開始我染髮都要這一步驟的''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

內含”檸檬草油”及”天然種子油,能鎮定及安撫頭皮

並在頭皮形成一層保護膜,能有效隔離,防止頭皮過敏

 

我生完兩胎後頭皮就蠻敏感的

一開始接觸這個頭皮隔離當時是因為我還在餵母奶

[母奶這條路]哺乳媽媽可以染髮燙髮嗎?各家資料集結的結果是......

從那次以後我就離不開它了

 

 

事前的隔離以外

中間的保養過程也是一樣重要

【Compo保養】就是在燙染的前中後過程中會幫你把頭髮做一次基礎修護隔離

分子都很小所以頭髮會直接吸收

這些簡單的動作可是用成本很高的產品來打底的

PLUUS相信日系產品比較適合東方人的髮質以及對頭髮質感效果會比較好

 

在這過程中PLUUS家的助理都會一一介紹

現在給您用的產品是甚麼,主要是用來做蝦咪的

然後每個都像小學生背書依樣背得滾瓜爛熟 ((喂)

他們真的都很清楚產品拉哈哈哈



6

最近又多了一個保養步驟,說甚麼我也要來感受一下

【髮根強化精華液】

最後吹整前才會噴上髮根強化精華液

內含黑大豆精華(保濕)、海洋精華(保濕)、柿單寧酸(潔淨輔助)

是讓頭皮更保濕、有彈性,讓頭皮毛孔更緊緻,而且香味我很喜歡~

不會讓你被發現剛從hair salon出來

而且設計師說:因為頭皮緊了毛孔縮小了,頭髮就會立起來了,會自然的膨鬆有彈性哦!!

 

以我染髮來說整個流程是這樣

染髮全套餐:

洗+剪+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染+Compo保養+ 髮根強化精華液

 

所以阿你看喔其實弄一個造型真的可以有非常多的保護步驟來保護髮絲

以前年輕時 (啊我是多老XD)

比較注重髮型當下的呈現,根本不管髮絲是不是受到嚴重的傷害

不過現在我更重視這種劉的青山在的造型模式

當然你的髮質可能不像我,比我強健些

想要簡化一些的步驟也是可以的

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喔! 

 

 

 

12

講那麼多該我美美登場一下了吧

這個圍兜兜也太可愛了 (這應該不是叫圍兜兜吧XDDDDD)

上面有個很酷的男人大頭 

 

 

13

沒想到他們說這是店長本人的肖像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他 ↑↑↑↑↑

當天他其實是沒戴墨鏡的,我就說這樣不像阿!不要騙人喔

他翻箱倒櫃找不到他的墨鏡還跟其他人借

借了一個圓框的,整個很沒殺氣阿!!!少了殺氣就不是那麼酷了 噗~~(店長不要揍我啊@@)

 

 

16

拿了相機到處找人拍照,結果相機給我沒電..................

還好我還有手機>\\\\<

最近玩了一個APP很有趣------->【美妝相機】

大家快去玩,你看上面我本人口紅的唇色是不是很多變

當然不是帶很多支口紅在身上好嗎

就是用APP來調整的哈哈

 

 

18

回家後外面依然下大雨我還去接了小寶之後

沒有梳頭髮喔!

忍不住又繼續拍照哈哈,這我自己自拍的耶

角度是不是很會 

 

 

 

14  

只好再次謝謝GOBBY了! 有你真好

 

 

 11

PLUUS店家資訊在這裡

每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11:00~20:00 ,週六、週日 11:00~19:0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我是Maki粉絲團 & PLUUS 粉絲專屬優惠*********

專案活動期間:即日起 ~ 104/7/31(五)

活動內容:

我是Maki粉絲團團友首次來店,憑PLUUS粉絲團回覆訊息

可享燙髮套餐(含洗剪)或染髮套餐(含洗剪),現折500元專屬優惠

操作方式:

1. 我們家粉絲團友至PLUUS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2. 發”訊息”至PLUUS粉絲團。訊息內容輸入” 我是Maki粉絲團粉絲專屬優惠”

3. 24小時內會收到PLUUS訊息回覆確認,即可享我是Maki粉絲團粉絲專屬優惠

4. 優惠內容:

活動期間內,電話預約來店消費,並出示PLUUS粉絲團回覆訊息

即可享:燙髮套餐(含洗剪)或染髮套餐(含洗剪),現折500元

5. PLUUS系列四家分店均可使用。Maggie, Kelly兩位S級設計師不適用本優惠

 

 

 

****延伸閱讀****

年度髮型總整理-孕期大布丁的變身→霧面色系染髮→浪漫捲髮→稻草長髮掰掰中長髮我來了+PLUUS No.5

【PLUUS No.5店染髮】夏季新髮色♥奶油亞麻,霧面當道

[母奶這條路]哺乳媽媽可以染髮燙髮嗎?各家資料集結的結果是......

 

 

 

小寶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