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音波】這個詞無疑是近期很夯的名詞阿,牙刷也要音波

不是牙刷會動而已好嗎?是要31000次/分的音波震動才有深層潔淨的效果

想到電動牙刷腦袋瓜直接聯想就是飛利浦,說它是電動牙刷的代名詞也不誇張

除了實用以外,外型也非常好看,不得不說飛利浦出的外型真的很吸引人又很有設計感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白鑽及黑鑽分別也得到了紅點跟IF設計大獎

內外兼具的音波震動牙刷,對於牙齒美白、清潔保健很有要求的你不能不試試看

 

*****本篇為飛利浦Sonicare邀請體驗*****

 

 

◎產品特色:一週亮白2色階、2週改善牙齦健康、7倍牙菌斑潔淨力

上面這些我用BLOG也打不出個所以然哈哈哈所以我們還是實際些

好啦後面也還是會簡單介紹一下哈哈哈

來看看到底本尊如何

 

 

4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圖中為開箱後的相關配件圖

除了主體以外有兩種刷頭

還有充電變壓器,USB線!!! 對的是USB

USB旅行充電盒

充電玻璃杯

玻璃充電座

 

 

111

除此,之前的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也有用過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

大家都要提一下我也不能缺席哈哈哈哈

 

 

10  

牙刷本體,質感非常優

有種類似陶瓷般的質感

顯示燈是屬於由內透出的光,質感加倍

看著用畢後的顯示燈發光整個很時尚(真的)

這支飛利浦Sonicare有五種模式我也來介紹一下

Clean********清潔 (我大多用這個模式)

White********美白

Polish********拋光

Gum Care*****牙齦保健

Sensitive******敏感

 

 

3

我家老公一直是電動牙刷的愛好者

家裡已經有了一支飛利浦Sonicare電動牙刷,那支是舊型的

看到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這個型號,真的是驚呼連連

太多好的設計在這,姑且不論設計光是一個旅行充電隨身盒就美翻了

 

2015-06-15_15-13-53  

黑色也好好看,覺得老公會心動

連刷頭也是黑色的耶!也有黑色的刷頭可以購買

另外還有個亞洲限定粉嫩色,粉鑽版我真的不用多嘴

有少女心的都會被擊中哈哈哈哈

 

 

2

這個盒子不只有''裝''的用途而已

看看盒側邊有個USB插孔

沒錯!! 只要有USB就可以充電了,非常方便 

 

 

18

這次去台東的親子小旅行,我就帶著這個旅行充電盒

裡面裝好了電動牙刷主體跟兩個刷頭

沒電時,用行動電源就可以充電了

 

 

19

這個早起的孩子,看到我的音波震動牙刷

超好笑的他也知道這是用來刷牙的

還是他以為是食物拿來吃???????

 

 

1  

台東之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雖然被曬黑了八截但內心可是滿滿的回憶和收獲

雖然累到爆炸,但看到兩個孩子的笑顏就覺得很值得  

不過弟弟真的很誇張!!

陽光下就不願意自己走路整個站在原地不動,哭喊著~~抱抱~~~挖哩勒

 

 

 

9    

新款刷頭,提升了牙菌斑清潔力

高密度&中等硬度刷毛的結合

鑽石形狀的刷毛能清除更多牙齒表面的汙垢跟牙菌斑

能更深入難以清潔的部位以及牙齦線下

 

 

DSC03236  

標準&迷你兩種刷頭

標準刷頭可以一次刷個兩顆左右的牙,迷你刷頭大概是1~1.5顆

挺愛用迷你刷頭感覺更仔細也更深入

 

尤其是牙縫這個地方

有沒有想過牙縫區站佔的齒面積有多少??????

接近50%的面積阿!! 你說清潔牙縫是不是很重要

這可是牙周病跟牙菌斑最喜愛的地方~~~~~~吼

 

所以阿有符合的刷頭再加上厲害的音波震動才能更有效的清潔這些一般牙刷很難刷到的地方

【7倍牙菌斑潔淨力】就在於此了!!

 

 

 13 14

當然不能不提到牙齒美白這一塊了

尤其是喜愛吃喝一些''重顏色''食物飲品的你 (指)

我先指了自己好嗎哈哈哈哈

像是紅酒紅茶這種顏色很深的食物飲品,長期飲用一定會讓牙齒色素沉澱

就算不喝這些一般刷牙刷不乾淨牙齒也會黃

所以有人會定期去牙醫洗牙有沒有,甚至有人會去貼美白貼片或是做冷光治療?!

如果你是個怕麻煩的人,從日常生活做起

更能長時間維持你美麗的齒色 XD

牙齒用久了一定會有''使用後的痕跡麻''不要桑心

 

從天天刷牙這個動作就能讓牙齒潔淨美白是不是很棒

如果每次刷牙不是隨便呼巄亂刷,應該是不會太黃

用音波震動牙刷,真的洗的比較乾淨 (拍胸鋪)

如果覺得想要更加強要怎麼做呢?

還記得五個模式裡面有個

美白模式-清潔牙齒表面汙垢達到淨白效果

拋光模式-淨白以外讓牙齒更閃亮,一週甚至有人亮白兩色階

 

天天喝%數飲料的狀況下

已經不是用刷的就能處理我的齒色

但用了之後真的有比較白一咪,真心覺得是因為刷得比較深入、乾淨的關係

 

 

 

22 

獨特技術獨特Sonicare音波震動科技

每分31000次音波震動,不是在開玩笑的!! 很震很震

初次拿在手上手癢癢麻麻的

我又驚呼了,攜帶在身上跟姊妹去吃下午茶的時候

我還叫他們都摸摸看哈哈哈哈,感受一下

 

超寬幅刷毛擺動

但不是''牙刷會自己動''這種感覺嘿

很深層的震動感,那種刷洗的感受還有潔牙完的牙齒觸感 (應該說牙齒舌感XD)

超光滑的!你會覺得刷的真的很乾淨

 

初次從手動牙刷進入到音波電動牙刷世界的朋友

絕對會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不輸去牙醫洗牙完的驚豔感受

 

 

20

刷牙囉!! 介紹牙刷不來刷給大家看好像不夠實際

其實已經坐車坐到屁股快炸裂還是要拍給大家看一下

一開始很認真地刷,老公說我超醜的..............

拍照總是要假掰一下就是=_=

 

使用音波震動牙刷,不需要跟使用手動牙刷時~左刷右刷上刷下刷這樣喔

以45度角''放在''牙齒上,利用它自主的音波震動來清潔,慢慢移動,一顆大概停個2秒

但還是手有時候還是忍不住上下左右晃動哈哈哈

然後角度也很容易變成平角XD

咬合面也不要忘記刷上喔

 

比起手動牙刷,按照飛利浦說明的正確使用的話

音波震動牙刷用壓減1/3力道,對於植牙、牙齦萎縮的人來說是更溫和的喔

 

 

21 

我大多用【一般Clear模式】

每30秒會有一個提醒,這時候就知道要換位置了

整口牙可以分成四個區域,上排外側+上排內側+下排外側+下排內側

總共兩分鐘的刷牙時間,使用後我發現我刷牙的時間都很短哈哈哈哈

所以一度覺得怎麼那麼久還沒好 (喂)

 

 

5  7 

【創新時尚的充電玻璃杯】

不要懷疑玻璃杯也能幫牙刷充電!!!神奇又創新的設計難怪得獎哈哈哈

當然不是光用玻璃杯就可以充了好嗎 (有這樣想法的人請舉手)

看看上圖右邊有沒有看到一個銀色圓形充電底座呢

 

 

 

為了讓大家清楚一些

錄製小影片給大家看看喔

只要把玻璃杯放在充電底座上,牙刷只要放在裡面不管甚麼角度都可以充到電

也是蠻厲害的阿!!!

 

 

 

15 16

因為真的很好看,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17

放在漂亮的包包一整個搭配

 

 

 DSC01950  

以上分享給大家♥

 

 官網連結:

http://www.sonicare.philips.com.tw/product_1.php

 賣場: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28428


6月份飛利浦Sonicare刷頭有8折的活動

愛用者跟新加入的成員~趁這時候來補充跟囤貨吧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