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29

這畫面有點驚悚哈哈哈哈哈,現場真的是很歡樂超好笑的

還在幫即將滿一歲的寶貝們煩惱周歲趴要玩甚麼?安排甚麼嗎?

除了抓周是基本款以外,非常推薦加入這個小遊戲,真的是笑歪整場人

不得不說這遊戲根本是滿足大人,有可能會嚇到小孩 XDDDDD

 

 

【遊戲名稱:媽媽在哪裡?】

 準備道具:媽媽大頭照數張、雙面膠

 準備人員:現場朋友,準備'暗樁'一起排排站,引起動機阿哈哈

 

照片洗的跟臉一樣大最好,就是面具的概念

當初我是去家裡附近相館洗,真的蠻貴的

大家後來有建議我直接APP網路商店洗或是好市多也算便宜

用心一點的可以再修剪一下剪出頭型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直接叫朋友把照片黏在臉上即可 

 

 

 

IMG_6671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整個隊形XDDD 隊形這個詞也太莫名

男主角小花在另一邊蓄勢待發

假媽媽共安排五位,在對岸呼喊著男主角,看看男主角會投入誰的懷抱

這邊也可以準備小禮物給''得到主角擁抱的人'' 

發現2號假媽媽沒有認真喔↑↑

 

 

DSC07647

原來是假媽媽的真女兒跑來要求他把面具拿掉XDDD

場外花絮也很好笑

 

 

 DSC07623

假媽媽們~的面具背後

我沒有幫他們挖眼睛的洞,他們根本是看不到前面哈哈哈哈

不覺得這個遊戲好笑點的真的很多嗎 

刻意請舅公當暗樁跟假媽媽一起站在對岸

這樣男主角可能比較有意願爬過去 

ㄟ其實我也應該一起戴上面具的齁哈哈哈

因為過程太好笑了

我想好好欣賞這場鬧劇麻

 

 

 

DSC07630

男主角要準備出發了

有沒有看到現場的大人臉上都帶著笑容,現場那畫面真的很幽默

 

 

DSC07636   

大家都想捕捉這歷史性的一刻

到底! 唐伯虎會選擇哪一位秋香呢???? 疑?

 

 

IMG_6666

看到對面這般''風景''

如果我是小孩真的會嚇歪  

 

 

DSC07658

果然一個轉身,嚇到回頭抱爸爸哈哈哈

 

 

IMG_6676

為了讓遊戲可以進行ing

我也跑去對岸了,一群人鬼吼著『弟弟~~~、小花~~~~、斗熙~~~~~、抱抱~~~~、來~~~~』

 

 

1

他開始覺得大人們真的很無聊XDD

看著自己的手還比較有趣

男主角就在那邊迂迴,前前後後前前後後就是不要去抱假媽媽,連真媽媽他也不要抱了 

 

 

IMG_6677

覺得大家都笑夠了照片也拍夠了

真媽媽宣布:遊戲結束 !

哈哈哈哈這到底在搞甚麼阿,總之真的很有趣

要辦周歲趴的快點玩一下,記得跟我分享喔

我好想多看一些這樣的照片XDDDDDDDDDD

 

 

IMG_6799   

最後,用這一對夫妻的恩愛合照跟大家掰了

好詭異的畫面阿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周歲生日造型蛋糕、場佈、氣球、小道具、投影燈的準備,如何將派對佈置的更有FU>///<

【周歲PARTY活動籌劃】超歡樂的小遊戲→媽媽在哪裡?根本唐伯虎點秋香哈哈哈

抓周用品道具要租還是要買?小花滿周歲生日趴抓周分享,還有租&買的店家資訊

小花滿周歲生日Party-準備&心得感想

[女兒3歲生日慶生]冰雪奇緣蛋糕Elsa+Anna有夠精緻,Frozen餅乾超可愛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抓周道具+變裝秀,北一女寶寶制服、Chic Baby Rose手工夢幻大澎裙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氣球場佈、流程海報、餐點食物的準備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小寶抓了哪三樣呢?←

小寶滿一歲了1/2號生日快樂

卡通生日扮裝趴踢♥一年讓媽媽我放肆一次,後來變成補眠行程!?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