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49      

某天假日老公跟女兒說想要吃漢堡!!好的我已經有口袋名單了

雖然這間有點爭議?甚麼跟IN-N-OUT很像之類的討論這個我不是很懂也不想太理解只是想要填飽肚子

之前FB有朋友分享了這個店家我就提供給老公參考,當初看到動態說薯條很好吃整個就是吸引到我啊

後來爬文知道這是藝人梁靜茹跟老公開的速食店想說來吃吃看到底~~如何

結果這天我還意外地碰到梁靜茹跟她老公XD

本來沒發現後來是帶小花弟弟到門口外走走(等待餐點時小孩就是坐不住 挖哩)

發現有一群來自馬來西亞還新加坡的朋友在拍照

沒想太多,只是覺得那位戴墨鏡的好像梁靜茹染著一頭鮮豔色的短髮

餐廳外面有一區是鐵網子鋪地的區塊,我帶著弟弟走向此區

這時候有一個沉穩的男士說話了:那個區塊只有鐵網子要小心不要踩上去比較安全喔!

覺得這人很面善

然後他們那群人看到弟弟說他好可愛,褲子上面還有寫號碼等等之類的XD

弟弟那天穿了01號的褲子麻哈哈哈

後來餐點來進去後,覺得是不是遇到老闆跟老闆娘而不自知 爬了一下梁靜茹FB才發現!!登登

真的是本人!覺得榮幸

好啦~沒有要表達甚麼只是覺得他們很親民

漢堡店的介紹比較重要

吃完後覺得真的是不錯吃喔!漢堡食材用很實在,我們家人最喜歡薯條

 

 

DSC06863

CaliBurger 台灣分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liburgertaiwan

全球官網 http://www.caliburger.com/

很美式加州的店家,印象中好像是在對岸開了第一間店(有誤在跟我說喔)

 

台灣分店的老闆之一就是梁靜茹夫婦

這個爬一下相關新聞就看到囉

 

 

 

DSC06864  

位置在台北東區 隔壁隔壁還是富有名氣的蜜糖吐司店Dazzling Cafe

這間之前也是排隊明店(我前幾年也曾經排隊吃過哈哈)

不過最近好像沒那麼難排了?是不是分店比較多的關係呢?

 

 

DSC06804

菜單部分

只有四款套餐,四種漢堡可選喔

有牛肉跟雞肉

點餐時他會問你洋蔥要生的還是炒過的

像我們有小朋友要吃,有一份就請他們完全不加洋蔥

 

 

 DSC06806

點了三份套餐以外

某一分的套餐薯條還多加了+45元升級為起司醬薯條

 

 

DSC06807

飲料自助式,可續杯

 

 

DSC06808  

櫃台後方的工作區,看的到實際煎煮烤的過程

 

 

DSC06805

隨手拍一下環境

結果後來整理照片發現拍到梁靜茹的老公XD

後來會注意他主要是我們車子剛好停到他們車旁邊拉!不是刻意的 噗噗

 

 

DSC06803  DSC06812  

大概內部環境是這樣,只有一層喔

 

 


DSC06801 

等餐食走到店門外

 

 

DSC06802

 

營業時間在這

 

 

 DSC06828  

舅公跟弟弟在窗外哈哈

他們接近了地上鋪鐵網子的區段,下次來這邊要注意喔

 

 

DSC06831 

門口外還有一台車屁股

 

 

DSC06860   

一種觀光客的概念哈哈哈~

 

 

DSC06825

回店裡拉!要準備開動了

 

 

DSC06832

 

三份套餐,還有中間那個升級的薯條哈哈哈哈

 

 

 

DSC06835  

起司醬上面還鋪了感覺像是炒洋蔥的也有人說是炒酸黃瓜

誰知道是甚麼快跟我說哈哈哈哈

總之!!!是好吃的但是有點胖吧XDDDDDDDDDD

 

 

DSC06837

 

老木的雞肉 

我的是生洋蔥喔!生洋蔥比較嗆但是超香的 跟我點這款有點辣味的雞肉很合

 

 

 

DSC06838

 

老公跟舅公是點牛肉

根據他們的食後感想,答案是不錯吃的

 

 

DSC06855 DSC06856  

薯條真的很好吃!!! 有帶皮的

你看我們家男人吃得那麼開心就知道了 後來吃不完還有打包一點薯條回家

冷掉還是可吃的程度XDDD

我喜歡這家的薯條,的確是有點讓我想到IN-N-OUT拉

但IN-N-OUT我是八百年前去舊金山吃的其實到底為和我也不太清晰拉記憶中

東西好吃是重點這樣

 

 

DSC06820  

大家滿足的吃飽回家啦!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回購?回吃?這要怎麼講比較適合阿

總之就是還是會去吃就是了~雖然以速食店來說他算有點貴阿捏

以上分享

 

 CaliBurger 台灣分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liburgertaiwan

 

 

**********延伸閱讀*********

微風松高好吃的飯─御盤de食堂~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推薦

台北微風松高必吃,極黑‧黑色豬排挑戰你的視覺與味覺。勝勢伊勢路日式豬排。

[永康街商圈]部落與城市的交界點→YS(YunShan)雲山複合式烘焙屋

【台北陽明山餐廳】幽靜+好景+長輩笑嘻嘻的松園禪林~養生無菜單料理

姊妹相約早午餐好食處♥台北大安區the Diner樂子 (瑞安店)

[食。內湖]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親子餐廳

陽明山上的19號水岸咖啡館(No.19 cafe)

陽明山上的montmartre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姐妹下午茶 ♡ Galerie Bistro

懷舊美式小餐廳,老闆賞你小飛機餅乾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