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除了本身就是個乾燥人毛躁髮以外,最近染髮次數稍多了些然後重點是產後掉髮><"""

我頭髮掉很兇阿雖然第二胎已經生完一年多了 不過好消息是設計師我很多新長出的小毛髮

頭髮掉得凶不過還是有再長出來(整個好家在)

但也因為這樣頭髮整個超級毛!!!! 毛到歪掉了

上次去日本逛藥妝店我就隨手抓了這個小玩意想說買來玩玩看

感覺還蠻好玩的介紹給你們喔 

 

 

DSC08860

Utena固定髮膏髮蠟 matomage 

爬文看到還有綠色款(綠色適合頭髮更頑強的~我應該要買綠色才對我還有自然捲...)

桃紅色是一般款

 

 

DSC08864

本人長得很可愛~很有少女心哈哈~講到這!我還沒去看我的少女時代阿!!!!!!!!!!!! 

 

 

DSC08865 DSC08866

髮膏就是膏狀版本的髮蠟?!

膏撞針的有一些優勢

像我就不喜歡摸那些黏黏的東西像是髮膠拉之類的相關固定頭髮產品

這個真的不黏手太多了

 

 

DSC08862

使用方法:

直接在頭髮上來回抹就好了 超簡單!

順著髮流將毛躁髮給固定住 

 

 

DSC08867 

看一下我的頭髮本人,超多長短不一的髮絲 

看起來好像剛從床上爬起來

明明都已經綁好頭髮了

 

 

DSC08870 

髮尾也很恐怖啊 ! 因為有漂過色.....

 


DSC08873 

來用用看~就像是梳頭髮的概念~順著髮絲抹(滑)過去

 

 

3

 

趕著出門參加婚禮隨便嚕個幾下

也是很明顯的看到差異度

 

 

2

嚴重缺水的髮尾也來抹幾下,瞬間得到了救助阿 

 

 

    

 DSC08954

水噹噹的出席婚禮哈哈~不過我真的很手癢

就是綁好的頭髮會一直拆了又綁綁了又拆 (通常是有喝過幾杯紅酒後的真實狀況 

 

 

DSC08918

當下也是有維持一段美好的時光拉 XDDDDD

 

 

DSC08886     

還好沒有人從我頭頂看去

其實綁得很亂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營養文章結束!

現在時間短缺阿~自己一打二顧小孩是很容易起笑的

最近文章更新比較沒那麼勤勞><"

希望時間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文章也想寫自己想寫的內容,隨心所欲的感覺很棒的

 

 

哪裡買?????

我在日本藥妝店買的喔

不過台灣很多網購美妝賣場都蠻容易找到的

或是你要來跟我借去玩也是可以哈哈哈哈哈

 

好像寫得太簡單了@@

多放一條官網的使用小短片給大家參考

http://utena.co.jp/matomage/matome_tv.html

 

以上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相關文章******

去日本要買甚麼?→就是要買明治膠原蛋白粉阿!!銷售NO.1的美容膠原蛋白,喜歡黃金頂級版♥

2015日本必買人氣商品藥妝伴手禮限定品,關東關西購買店家戰利品清單全紀錄【退稅資訊須知】015

日本必買超夯的健康酵素飲品,各大網站排名第一Natural Healthy Standard健康蔬果飲,補充:購物流程懶人包

【日本大阪自由行】日本美容沙龍流程價格分享→日本浴衣+頭皮SPA+植睫毛+光療凝膠指甲+美髮造型←Beauty夏季美人變身行程

【2015日本大阪自由行】BEAUTY/浴衣/美食/文化/逛街姊妹旅遊,行程規劃旅遊重點筆記

【日本必買】超時尚TANITA體重體脂計,健康管理、減肥的好幫手,藍芽傳輸可用APP軟體管理數據

日本美容家電必買好物,國際牌Panasonic EH-NA96好用的吹風機阿!!開箱&使用分享

 

 

**********延伸閱讀************

日本名古屋旅行相關文章分享

日本橫濱親子遊相關文章分享

關島親子遊相關文分享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