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這天很神奇,家裡一台藍芽無線的音響怎麼放歌都覺得卡

好像一直有人爭先恐後的要比我先撥放歌曲

每天的生活一定要聽歌是我的習慣,只是這幾天莫名其妙的卡卡卡

重新開關後還是一樣的毛病............

 

前幾天在我沒放歌的狀態下(我家那顆藍芽音響是不關電源的)

突然有莫名的音樂聲響起

為了避免大家驚恐,先說明這次是第二次

我知道第一次是有人播林俊傑的歌從我這顆喇吧放出來

會記那麼清楚是因為我這一兩個月放的歌幾乎都是BIGBANG了(笑)

然而這次第二次覺得神奇的是

我聽到了一首英文經典老歌,我知道那首歌的旋律但我不知道歌名

隨手把喇吧電源關了,畢竟我這個人還是有點膽小

 

晚上孩子們都睡了後,老公問我要不要看日劇還韓劇

我跟他說最近有一部誰很漂亮的很紅

他立馬找到那部【她很漂亮】也有另一翻譯是她曾漂亮?管她的就放來看看

 

因為孩子在睡覺的半夜

我們電視音量幾乎都是放得很微小,真的小到有點聽不太清楚

但我在這看劇過程中聽到傍晚被?強行播放我藍芽音響的音樂旋律!!!!!!!!!!!

就是那首英文老歌!!!!!!!!靠 不會吧

因為我睡前都習慣喝幾杯幾杯紅酒,內心想說不會那麼巧吧?還是我有點ㄇㄤ

 

 

隔日白天我想找出答案

一直以為那首歌落在【她很漂亮】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擦身而過的那個摸們

結果聽著聽著並不是阿..............快轉尋找之下總是有遺漏

我以為自己想太多

 

我googlel搜尋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不知道歌名,只知道旋律~登登!登燈燈!登登登登登~登燈

我一直以為這首歌名跟雨天有點關係

還在KKBOX搜尋了「rain」、「rainbow」諸如此類的歌曲名稱關鍵字

但片尋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下著毛毛雨的天空,撐著小傘漫步

也許~可能~走向走進自己喜歡或是命中註定的人身邊

 

 

後來這兩三天我認真追劇

我聽了!!!!!!!!!!!!!!!

就是這首歌沒錯我沒聽錯我聽到了

在搜尋引擎打著【她很漂亮 插曲】原來是木匠兄妹的close to you

 

 

carpenters_close_to_you  

Close to you

Why do birds suddenly appear
鳥兒們為何突然出現

Everytime you are near
每一次你靠近時

Just like me
就像我一樣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牠們早就想接近你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星星為何從天上墜落

Everytime you walk by
每一次當你走來

Just like me
就像我一樣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它們早就想接近你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在你誕生的那一天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天使們聚在一起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 true
決定創造出一個成真的美夢

So they sprinkled moon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於是,祂們在你的金髮灑上月塵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在你的藍眼珠裡灑上星光

 

 

That is why all the girls in town
這就是為何城裡所有的女孩

Follow you all around
到處都跟隨著你

Just like me
就像我一樣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她們早就想接近

 

 

很喜歡前跟尾的鋼琴聲~

分享給你們♥這首70年代的老式金曲情歌

好聽的歌曲就算過了幾年十幾年甚至.......依然雋永觸動人心

 

PS.12集出來沒阿阿阿阿好期待

 

 

 

其實我是半夜打的文章就現在12點多XD

但怕你們覺得有點...(?)

我預設早上太陽升起開文阿

聽聽這首歌,你們一定會愛上的,那怕這是1970年出的專輯還是覺得好聽死了>\\\\\\\\<

有戀愛的感覺啊(舉杯)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