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8  

最近整理了一下日本敗家的藥妝品發現!!原來近期我莫名的對眉筆有點狂熱阿!

不管是平眉粗眉淡眉濃眉還歪眉哈哈阿,個人很推薦這支

為什麼?我是那種很愛買但平時很少會化妝的人,會用光光見底的彩妝品真的是非常稀少

EXCEL眉筆絕對是每每去日本就要囤貨的好物,希望對眉毛部分很上心的你們有些幫助

這隻三合一的眉筆又是開架的,之前也得過@COSME第一位的殊榮商品

((中間經歷過漲價現在1450(稅拔)變貴了一些))

 

PS上圖皆為眉筆未拆封屯貨 ,EXCEL眉筆本來更多有些已送給朋友>///<

 

 

2015-10-26_03-45-57  

有得獎 官網都看的到顯著的標示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很看人用對吧!!!!!但我真的覺得超好用的阿(強調鬼哈哈)

別忘了平時是不是很少說我有甚麼東西是用光且不剩的,買的東西太多狀況下又會很專情的用完

那真的是她很逆害又好用了~是不是這樣說

 

 

DSC03423

如果發瞜我有一陣子的朋友就會知道我之前有有小小介紹過它了

雖然不是EXCEL眉筆專文,不過這篇也蠻多人看的喔

日本藥妝必買我的推薦清單&戰利品分享→日本免稅新制

 

 

 

EXCEL 多功能三合一眉筆

再次簡單介紹一下給大家拉!

excel家我是先入手眉筆的,後來覺得美邁繼續入手眼線筆的部分

他們家的賣點就是多合一,CP值算很高的

其他眼影跟腮紅修容商品也是我下次的目標喔

 

 

DSC03400 DSC03411

眉筆部分細節!!

 

 

DSC03407

筆芯是寬扁頭(有點扁陀圓形)很好畫眉毛!!!

最近不是很多人愛畫平眉嗎?也有人說這話平眉很順手

筆芯算偏硬不過還是很好上色

不是有些眉筆到最後乾掉畫不出來會有刮皮的感覺

這隻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才能用到最後阿

 

 

DSC03416

另一端是刷頭

 

 

DSC03414 

再來眉頭的部分因為要自然些

可以用海綿頭來做暈染~整體分數很高阿!可以補充眉毛之間較空洞的區塊

快去買吧XDDDD

 

 

2015-10-26_03-46-12

這是官網整體的細節介紹

 

 

DSC09509  

用完筆頭的掰掰照

會用完也有一部分是筆芯只有筆管的一半而已哈哈哈哈哈

不過會讓人一直回購是真的很有魅力的拉

 

 

DSC09512  

轉不出東西來了><"

一開始有點驚恐,歪凹用完了怎麼辦這樣

後來挖一下倉庫發現我買了其他色號預備阿

 

 

2015-10-26_03-46-28  

色號的選擇也很多

很多人都會建議衣些亞洲人適合的色號

例如:我用完的PD01或是02等等

但我覺得齁

喜歡哪色就哪色管那麼多幹嘛阿!!!!每個人都是特別&不同的

看到哪色剛好是你現在 right now有感覺的色就選它咩

 

 

S__50331650  

講到這邊

我當時買了PD13多拿了一隻阿!!!

這色有點黑中灰這樣,自己覺得應該是很容易跟大家融入的顏色吧哈哈

 

雖然最近更新文章慢了些

但對於持續發瞜我的朋友還是很感激

【福利時間】抽出!!!!

 

一隻我已經開用這幾天,一隻要送給我們家粉絲

來抽抽抽抽獎啦!

回答問題先

1.你是我們家粉絲團的一員嗎?→我是MAKI粉絲團

2.如果只能選一個化妝品用,出門你會用哪個????

去粉絲團那邊((點我))留言給我,當天會用FB抽獎軟體抽出

 

 

2015-11-05_13-18-45  

記得中獎人要去粉絲團私訊寄件資料給我喔

 

 

 

 EXCEL日本官網:http://excelmake.com/index.html

 

****** 相關文章*****

2015日本必買人氣商品藥妝伴手禮限定品,關東關西購買店家戰利品清單全紀錄

 日本藥妝必買我的推薦清單&戰利品分享→日本免稅新制

手殘人簡單解決毛躁髮困擾♥日本藥妝小物,Utena固定髮膏髮蠟 matomage

去日本要買甚麼?→就是要買明治膠原蛋白粉阿!!銷售NO.1的美容膠原蛋白,喜歡黃金頂級版♥

日本必買超夯的健康酵素飲品,各大網站排名第一Natural Healthy Standard健康蔬果飲,補充:購物流程懶人包

【日本大阪自由行】日本美容沙龍流程價格分享→日本浴衣+頭皮SPA+植睫毛+光療凝膠指甲+美髮造型←Beauty夏季美人變身行程

【2015日本大阪自由行】BEAUTY/浴衣/美食/文化/逛街姊妹旅遊,行程規劃旅遊重點筆記

【日本必買】超時尚TANITA體重體脂計,健康管理、減肥的好幫手,藍芽傳輸可用APP軟體管理數據

日本美容家電必買好物,國際牌Panasonic EH-NA96好用的吹風機阿!!開箱&使用分享

 

 

**********延伸閱讀************

日本名古屋旅行相關文章分享

日本橫濱親子遊相關文章分享

關島親子遊相關文分享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