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以前去日本都會跟朋友去GU逛街採買,去年登台後就覺得超開心的以後去日本不用再多扛

台灣的訂價其實跟日本我覺得沒差很多!不過還是要看單品,還有折扣資訊(折扣很多喔常發摟就知道了)

都11月了要準備邁入冬季,想跟大家聊的穿搭主體就是【雪靴】

冬天很期待穿雪靴,覺得可愛又保暖,以前比較擔心穿雪靴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五短

結果這次GU大人的雪靴都有內增高>//////<整個有聽到眾多女性的心聲

小孩穿雪靴更不用說了,以前還沒生小孩就很期待自己未來孩子出生後

一定要買很多可愛的雪靴給他穿 (小寶的人生第一雙鞋子就是雪靴阿)

 

 ******本篇為GU邀請體驗文章******

 

 

01.jpg 

小朋友的雪靴,不管是素面還是有花樣邊的一應俱全喔

顏色你想到的大多都有

其實小寶一開始也是粉紅控到底的女孩

後來看到這雙豹紋的她立馬坐在地上試穿,原來內心也是有點狂野阿(大笑)

 

價格的範圍都不貴

但質感也不會讓人失望的~這種價格讓媽媽覺得很划算呢

小童鞋的尺碼是從18公分開始,小寶線實際腳底長16公分

不過因為是雪靴其實穿大一點都可以加上後面可能會穿襪子等

小寶穿起來沒問題的,已經穿去上學過囉

 

 

 

04.JPG 

幫她搭配的每一件單品都在GU買的到

外面的白色綿羊外套很保暖喔,那天一進去GU她穿太少開始覺得冷

後來看到這件直接指定要>///< 同款還有其他顏色

有帽子跟羊角扣的設計,絕對跟雪靴很搭配

 

 

05.JPG 

裡面淡棕色的其實也是一件小針織外套(本來想給她選大紅色說哈哈)

裙子也是條紋的,現場有更多選擇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走同色系的感覺,有吧有吧XD

 

 

06.jpg 

要講的是GU童裝最小是從110公分開始

小寶大概100出頭,穿起來有些偏大,看來明年有機會再拿出來穿哈哈哈划算阿

 

 

07.jpg 

雪靴毛毛的部分,本來有點擔心會扎人,這樣小寶一定穿不久就會脫了

不過我摸過真的是柔綿綿的

 

 

 

08.JPG 

這款帥氣死了,大人如果也有這款我一定會買

外皮有點仿皮革那種,感覺更耐穿阿!雨天穿應該也可以齁

 

今年GU出的雪靴都做了一道設計

那就是【防潑水】的加工設計

雪靴說真的大多都很怕水!!!尤其孩子穿了更擔心

 

 

2.jpg

另外孩子雪靴還有多一道工

就是防滑波形鞋底

我們家小寶就是走路很容易跌倒的人=_=

雪靴大多底部比較平,很容易在濕濕的地面滑壘

有這個設計我就更放心了

 

 

12.JPG

這雙仿皮的真的有帥氣

搭配上我想到的中性一點,加入牛仔的元素

穿起來有比我想像的更好看♥ 比起公主風我比較喜歡小孩穿中性帥一點

因為小寶有嚴重的公主情節,所以裡面的襯衫我選了長裙(就跟她說是裙子她就會開心拉哈哈)

 

 

 

 10.JPG

看她腳的姿勢開始變得有戲讓我這老木會心一笑

雖然仿皮革但不是硬梆梆那種

穿起來柔軟度一樣好

 

 

13.JPG 

說真的這套放大穿在大人身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GU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好逛的地方

賣場空間通常都非常大!!!!

 

 

DSC09550.JPG

一樣的穿搭,如果在冷一些的時候

不妨幫小孩加個褲襪,保暖度增高

 

 

14.jpg 

GU童襪的選項也很多,褲襪除了全素面,還有圖案的選擇

這雙點點褲襪我之前自己去逛街就買下來了

她那麼愛穿裙子,感覺冬天會很好用

可愛的毛線帽子一樣是GU的喔

 

 

 

換老木出場拉!!!也該了哈哈

當天去我整個無法下定決心,每雙都想要,連我平常不太愛的粉紅色

那天試穿後也動心 

這次我想走簡單,舒服的風格路線,所以在搭配上就往這個主旨前進

那麼想要溝通的是,GU多的是有繽紛色彩的單品

真的要自己去逛阿大家

 

 

 

002

從頭到腳都在GU找的到哈哈~

褲襪我是買五包一組的很划算喔(丹數選擇也不少呢)

這件襯衫長裙其實可以跟小寶那件來點傳說中的親子裝

 

 

003

雪靴選擇呢!對我來說-------->黑色還是萬年不敗款阿

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就太無聊了

 

 

001

靴後面的設計大吸睛!!!!蝴蝶結阿~~~雖然我喜歡無色彩的黑白灰

但少女心還是存在的(大笑)))

同款粉紅靴也超可愛當時就是因為這雙的粉色讓我動搖難以決定很久很久

 

 

004

走起路來都有種輕快的節奏

因為我的腳很可愛這樣(一直叫老公拍我的背影,明明屁股很大很不好意思)

 

 

006

雪靴我本來就愛穿,除了舒服保暖以外

還有容易穿脫XDDDDD!

當你出門還有幫另外兩位小孩穿好弄好整好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雪靴多麼棒了

 

 

007

雖然愛穿但拍照分享給大家看倒是不常(好像沒有吧?!)

因為雪靴大多穿起來會讓比例沒那麼好,加上我腿就是屬於不長的那種

不過這次大人款都有''''內增高'''的鞋墊設計

真心覺得太棒棒棒棒拉!!!

 

穿不習慣的也可以自行拆掉♥

 

 

009

另一雙要介紹的是這款,真的是很基本的款式

顏色也很多,其實我有看到很多很有趣的,例如說有小水鑽款的阿~還有釦子設計等等

我就喜歡這雙嘛,而且這灰色很深得我心

 

 

010

穿搭上我選了同色系的毛衣來搭配

 

 

011

會喜歡這款呢因為可以兩穿!!!

靴筒翻下來就會有一圈毛毛,不要翻也可以(上圖:左右腳的差異)

剛剛上面的照片都是外翻毛

現在拍一些不捲靴筒的穿搭

 

 

012

013  

覺得這樣也好看>\\\\<  搭上短褲或裙子也很OK的

突然想換上牛仔小短褲這樣

 

 

017

這種毛帽款是不是還蠻多人穿戴的,我也想來一下

雖然我戴起來有點老頭樣哈哈哈可是我喜歡

想說要更徹底一點

就搭上了老式眼鏡,沒錯!這也在GU找的到

帥氣的墨鏡也都有賣

只是想呈現比起以往更不一樣的感覺,所以還跑去校園拍照有沒有哈哈哈

 

 

016

毛衣裡面我搭了一件白襯衫

因為兩件上衣我都選了同尺寸,如果說要更突顯襯衫的部分

我覺得毛衣可以在選小一號的尺寸

 

GU衣服的吊牌上都有寫上尺寸跟適合的身高範圍

如果不太趕時間的話,還是去試衣間試穿一下會更好喔

 

 

 

018   

牛仔褲我覺得這件有適合到我!!!!!!!!

是高彈性款的牛仔,常常要起立蹲下座下的我來說XDDD (因為小孩拉)

穿起來真的比較不憋,不過又貼身

對於很難找到合穿褲子的我真的開心~下次還想再去試別色 

 

015

我們母女聯手出擊的四款雪靴介紹完畢!!!

 

幫大家複習一下

雪靴的兩大特點:防潑水的加工處理、大人有內增高的設計

小朋友的鞋底還有防滑波紋

 

我自己算是挺愛逛GU的

所以折扣訊息大多都很清楚XD

因為我有加入他們Line的網路電子會員,折扣資訊都從這邊看到的

另外有時候結帳亮出手機(證明有加入電子會員)

就會有專門的特惠喔

 

GU官網http://www.gu-global.com/tw/

GU門市資訊

ATT4FUN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2:00
明曜百貨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B1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1:30 / 週五~六及國定假日前 11:00-22:00
台中大遠百店,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B1北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22:00 / 週六~日 10:30-22:00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