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16.JPG 

冬天來啦!!!本來就乾肌的我又加上年齡的增長,最近真的很注重保濕滋潤這一塊

這罐是之前去日本順手買回來了,網路上找的到很多相關的分享文章我也被燒到拉

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曾在2013年登上@COSME的第一位商品

除此也是日本知名的藝人梨花(現在也是媽咪)的愛用品

種種因素下不買來用看看會覺得很不甘心啊 


我的肌膚真的很缺水又會脫皮乾癢那種

前陣子某天我突然覺得身體很癢一直猛抓,回頭猛然一看牆上的溼度計阿娘威40%!!

一般我們家裡的濕度大多在6~70%這邊

到了40%身體肌膚都在抗議,臉上更不用說了缺水就會暗沉毛孔也容易粗大

甚至還會長痘痘......-.-


總之

對於保養懶惰的我也無法跟氣候抵抗,再不保養臉就要皺掉

雖然我們家看保養文章的網友較少?

不管啦還是想分享一下

對於有類似肌膚問題的朋友希望有些許幫助



DSC03279.JPG 

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來自日本的面膜,製造地也是日本 MADE IN JAPAN

這間盛田屋原先是製作無添加的豆腐類產品,後來就開始研發保養品這一塊



DSC03280.JPG 

罐裝包裝容量也不少喔,有150g



DSC03281.JPG 

因為商品打著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打開之後就要盡快用完



DSC03283.JPG 

優格霜狀的質地



DSC03285.JPG 

挺濃稠的,比奶油還濃稠重奶油來的XD

唉唷我的形容詞彙庫很少



DSC03288.JPG 

抹在手背的樣子


 

DSC03302.JPG 

因為濃沒有滴落的問題,放心敷順便做點家事哈哈哈哈



DSC03303.JPG 

建議避開敏感區塊,例如:眼周,嘴周

有看到其他分享文章敷在嘴唇上的,大家可以試試

不過我常常把嘴唇咬破,所以我就不示範這樣的敷法囉



DSC03305.JPG 

DSC03309.JPG 

DSC03322.JPG 

DSC03316.JPG 

用敷臉照轟炸大家哈哈哈

記得要敷上厚厚的一層,看不到肌膚原色的厚度

不要省著用效果會打折,加上剛剛說的這個不要放太久開封就豪邁地給它抹上去



DSC03334.JPG 

敷個大概10分鐘左右,有時候我會敷到15分鐘

可以用刮勺把多餘的刮掉再沖水

我沒有刮勺就稍微用衛生紙擦掉,但有時候是直接沖洗

雖然會耗一點時間,就當作加強按摩的概念也不錯



DSC03335.JPG 

敷完不馬上基礎保養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1.jpg 

大概比較了一下敷前敷後的照片

毛孔看起來比較低調一些,肌膚保濕度高敷況看起來真的會加分



2.jpg 

看起來比較亮一些



DSC03377.JPG 

老木畢竟是超乾人,敷完後的基礎保養還是要做

尤其乳液不要忘記抹喔♥

(看到照片現在很想去接一下睫毛哈哈哈哈)


前陣子就把照片拍好了,本來忘記

前幾天朋友來家裡玩,看到浴室的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就問我好不好用?

我覺得很滋潤很適合冬天使用,乾肌人不用冬天就可以敷了

簡單分享♥以上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延伸閱讀*****

2015 VISEE眼影盤 Shimmer Rich Eyes GY-7 &睫毛膏,台灣未上架

[日本藥妝必買]VISEE蕾絲眼影+蕾絲四色修容腮紅,再來兩盒吧老闆

2015日本必買人氣商品藥妝伴手禮限定品,關東關西購買店家戰利品清單全紀錄

 日本藥妝必買我的推薦清單&戰利品分享→日本免稅新制

手殘人簡單解決毛躁髮困擾♥日本藥妝小物,Utena固定髮膏髮蠟 matomage

去日本要買甚麼?→就是要買明治膠原蛋白粉阿!!銷售NO.1的美容膠原蛋白,喜歡黃金頂級版♥

日本必買超夯的健康酵素飲品,各大網站排名第一Natural Healthy Standard健康蔬果飲,補充:購物流程懶人包

【日本大阪自由行】日本美容沙龍流程價格分享→日本浴衣+頭皮SPA+植睫毛+光療凝膠指甲+美髮造型←Beauty夏季美人變身行程

【2015日本大阪自由行】BEAUTY/浴衣/美食/文化/逛街姊妹旅遊,行程規劃旅遊重點筆記

【日本必買】超時尚TANITA體重體脂計,健康管理、減肥的好幫手,藍芽傳輸可用APP軟體管理數據

日本美容家電必買好物,國際牌Panasonic EH-NA96好用的吹風機阿!!開箱&使用分享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