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2.JPG 

甚麼!!!一隻保養品只要39元!!是台灣製造的良品

不要說妳們了,我之前在大創看到整架上每款都賣39元的研系列保養品都驚了一下

但講真的在這一篇之前,早就私心想要發一篇短文推薦研系列保養中的修護精華液給乾肌朋友

雖然平時頗膽小,但遇上大創&MIT的商品就突然有股強大的好奇心想要買回家試試

以39元的價值來看實際的使用經驗,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划算

在六大系列找出適合自己的單品

不一定要整套都是同系列,可以混搭或是使用其中幾樣單品

你會發現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確實是存在的,再搭配正確的使用方法那麼就會有更加乘的效果喔



*******本篇為邀請體驗文章*******

DSC00221.JPG 

 參加活動的現場花絮照:

在被邀請之前,自己就已經買了海藻精華液回家玩沒想到一用下去就有種發現寶物的fu

所以收到VOCE雜誌X大創的邀請,立馬手刀回覆>//////<



DSC00226.JPG 

精粹洗面乳&潤膚乳液

外包裝長的一樣的,請勿在精神不佳時使用,很容易拿錯

雖然小小開了一下外包裝的玩笑,但從這精簡的外貌來看

品牌把一些不是必要的開銷省下來回饋在消費者身上是件好事(不然你以為保養品賣39元是怎麼辦到的>////<)



DSC00247.JPG3.jpg  

除了基礎保養品以外,【研】還推出軟管包裝的唇蜜

對的,也是$39無誤



8.jpg 

抹起來不黏膩,算是質地滑順的唇蜜喔

添加了一點香味,透透香香的覺得少女心哈

現場我也直接就抹在唇上,研系列的唇蜜屬於透光型

素顏直接抹也不會太突兀當護唇膏也可以

上妝時跟口紅搭配也不錯



DSC00216.JPG 

研系列保養品共分為六個系列

粉紅色-玫瑰

紫色-蓮花

墨綠色-野薑花

綠色-綠茶

藍色-海藻

白色-蘆薈

實體商品每罐瓶身都有註明系列跟品名大家放心

就算是39元還是有他的堅持的



DSC00286.JPG

六大系列有各自不大相同的屬性,大致參考一下上圖



DSC00223.JPG 

因為自己私底下已經買過海藻系列,所以特別在現場多看它兩眼

藍色也是我個人很愛的顏色♥



活動結束後,也收到了一套同系列的''研''保養品回家試用

往袋子偷看了一下

阿娘威,這不是心有靈犀的一種嗎!!!!

就是我最感興趣的【海藻系列】




DSC00575.JPG 

卸妝乳液→精粹洗面乳→高效保濕舒緩化妝水→保濕凝膠→高效保濕緊緻修護精華液→保濕乳液

對於每罐都$39的研

大家一定對於成分很好奇吧



DSC00243.JPG

全系列都是台灣製造的商品,有各項SGS以及ISO022716等認證

選用植物萃取為原料

利用工研院全球唯一多層蒸餾技術萃取純露(參考上圖右側)

技術其中還運用了超音波,這個詞彙讓我想到了產檢哈哈(兩個孩子的媽了咩~)



DSC00255.JPG 

大家要知道保養品不是越貴就越好用

成分簡單不複雜的基礎保養很適合大眾&各種肌膚來嘗試看看

接下來再分享當天老師教的保養六步驟給大家喔




DSC00272.JPG

● 卸妝:卸妝的重要性大家一定都知道 (現在看照片很想買這支刷子哈哈哈)

但平時如果只有抹防曬品,或是素顏但一整天的外出奔波也都要做卸妝動作喔

現在空氣品質不比當年阿

其實男生如果勤勞一些也是可以來卸妝一下

老師說:『卸妝卸髒』

研的卸妝乳液屬於較溫和所以天天用也不會太刺激 (睫毛膏要另外用卸眼唇商品卸)


然後! 平常沒有在處理老化角質的朋友注意拉 (我也是XD)

角質還是要清理的

這時候可以搭配卸妝棉,畫小圈手法也算是簡單的清理角質動作



DSC00609.JPG 

DSC00610.JPG 

●美白緊緻洗面乳:

有海藻精華還有玻尿酸加上蘆薈萃取等保濕好物

洗臉可以從最髒的T字部位開始洗起



DSC00615.JPG 

洗臉ing




DSC00618.JPG 

●高效保濕舒緩化妝水:

是噴霧設計,噴頭做得很不錯噴出來的水很細緻也均勻

以前我大多噴噴稍微拍打到吸收就結束了

這次聽到老師講了一個'''''''''''300下'''''''''''''''''我決定要好好落實一下打鐵要趁熱嘛

到底甚麼東西要300下呢



DSC00624.JPG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大方的倒出不可小氣



9.jpg 

開始用按壓的方式在臉上各個區塊遊走

秉持著一種把化妝水按進去肌膚裡的想法就是了,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老實說有沒有三百下不知道,就盡量

也是在按摩的概念促進血液循環這樣




DSC00647.JPG 

●保濕凝膠:

如果說想要在噴完化妝水後來敷個臉

保濕凝膠就可以登場了~



DSC00676.JPG

厚度大概5mm,時間大概10~15分鐘沖掉

除了敷厚厚的沖掉以外,這款老師也有說也可以當晚安面膜喔

凝膠類的面膜我自己覺得在毛孔表現上比較有感

滋潤度上就稍嫌不足  *廣播:我是大乾肌)))))))))




DSC00629.JPG 

●高效保濕緊緻修護精華液:

讓我對【研】產生好感的單品,就是它!!!! 愛逛大創的我某日看到了它

剛好當時氣候忽冷忽熱皮膚不太舒適並且很乾燥

覺得''海藻''兩個字就是很有保濕力的詞彙

抱著嘗試的心態帶回家了,心中想著:反正才39元,不好用會覺得沒差應該的,好用是我賺到

只要不要過敏亂長東西就好了th_nameicon_140315 



DSC00632.JPG 

質地是稠稠的透明液體,此時還不知道它的高深莫測

因為很多當下抹起來濃稠乾掉後就沒了~甚麼都沒的那種

這款第一天晚上擦隔天我就有感覺到因為它帶來的咕溜感



DSC00643.JPG 

持久力高阿!!

真的有保濕沒有乾掉後就不見XD

乾肌人你們下次去大創拜託帶她回家試看看



5.jpg 

●保濕乳液:

差點拿洗面乳的照片放在這XDDDDDDD(又開了一次瓶身的玩笑)

乳液是很重要的保養環節尤其乾燥人

以前年輕時我真的很不喜歡滋潤感太明顯的保養

所以常會故意遺漏掉乳液這個環節

年紀大了時候肌膚乾燥的更明顯,這還結是幫助所水的重要步驟千物不要忘記了



4.jpg

另外老師有示範利用'掌丘'推肉的武功秘技給大家

拉提手法把皮跟肌肉往太陽穴的方向推

麻豆那麼年輕臉都被推歪了,我這個老皮也只能這樣了 


這款吸收比較慢些需要多次推勻即可

真的是很滋潤,一開始需要酌量使用來test

其實這個保濕乳液我覺得更適合拿來當作身體乳呢,尤其是針對很容易乾癢的族群



DSC00496.JPG 

DSC00562.JPG 

像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去台東巴哥浪船屋親子露營

我帶去的基礎保養就是【研】,研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簡單不複雜並且很實在

這跟露營很搭有沒有,放鬆幾天遠離塵囂真的會有不一樣的獲得



00.jpg 

介紹了台灣自製的保養品真心覺得便宜的保養品不一定就不好用

換言之,也不是高價就一定好用


39元給他一個機會,絕對值得

之前就有網友跟我說這價格太便宜,擔心品質跟成分

看過上面的介紹有沒有讓你們更放心些呢^_________^

以上商品均大創獨家販售喔,報告完畢。


大創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fref=ts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