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5.JPG 

小寶滿四歲了,最近看了一部日劇產科醫鴻鳥讓我想到自己生產的回憶畫面

好不容易奮力地把這小傢伙給擠出來,生產是一場戰鬥,但養育是長久且辛苦的

好了,我這篇是要分享小寶四歲的造型生日蛋糕 (媽媽543就少說一點哈哈)

還記得滿周歲的生日是小寶♥的九咪姨準備的,當時的蛋糕照片勒勒?總之是一個很厲害的翻糖蛋糕

也因為如此,九咪這女人開了這樣不簡單的起點

導致後面2歲、3歲、4歲的蛋糕也不能太弱,挖勒


2歲生日我們是在花蓮小旅行幫她過的,當時直接就近買沒想到也買到一個她很愛的卡通人物

想看是哪位的可以點到這篇哈


3歲生日蛋糕因為在台北過就有用心給她準備拉

當時詢問度也很高的


4歲生日蛋糕今天主角

其實我們一直有點想淡淡地給她過就好

連蛋糕也想說直接殺去買現做得即可

沒想到好姊妹一直在提醒我(就九咪ALMA)一直問我要怎麼幫她過登登登

我想說就自然地過就好(是要多自然XDDD)

精彩的規格就留在周歲趴那次讓她永生難忘麻(但她本人有多少記憶點我就不清楚了)

生日前幾天,某人就傳了蛋糕照片給我

不是別人,就是我老公小寶她爹,果然是前世情人

這次他直接選定了這間然後挑了幾個跟''勒哩購''有關的造型蛋糕讓我選


我們是在網路看網頁挑,不過訂購時老公是直接打去問,因為離生日時間太近怕來不及

這間是可以網路訂購&宅配的喔

後來電話確認剛好生日當天可取我們就下定了

也決定直接過去店裡拿



IMG_6468.JPG 

蛋糕店在一個很小條的巷弄中

我們一度懷疑開錯路哈哈~這邊看起來都是住家



IMG_6471.JPG 

店門口看起來很像某人家門口有沒有



IMG_6478.JPG 

店中某一面牆壁貼了很多有藝人跟他們家蛋糕的合影 (好像蠻有名氣的?)



IMG_6480.JPG 

招牌也是小小一顆,不是很明顯喔 (上圖粉紅色那個扛棒)



IMG_6475.JPG 

店內只有少數的展示品,都不是真蛋糕

不過可以上網瀏覽他們家網頁蛋糕的選擇跟花樣真的很多



IMG_6477.JPG 

看到別人訂的蛋糕~是最近很夯的STAR WARS 很可愛耶!黑武士



IMG_6473.JPG 

我們家小寶的蛋糕在這裡,給我們確認一下就要裝起來了喔

跟網頁圖片長得差不多不會有'那A阿捏'的感受哈哈



1.jpg 

當時挑選的幾顆給大家看一下

是不是跟實品長一樣呢 (雖然這個不是ELSA感覺是芭比假冒哈哈哈哈)



2.jpg 

另外還有這些



3.jpg 

我對蔡依林這顆很有興趣哈哈哈,羅志祥這顆就有點尷尬(搭配他的表情噗噗)





DSC00881.JPG 

加冕儀式開始!!!!

對了也有人問這頂皇冠在哪邊買的,一樣是這間蛋糕店喔

一個一百,它的發光模式蠻多種的呢! 可以切換



DSC00930.JPG

當然不能冷落小花弟,也買了一頂給他

但他並不想戴哈哈哈哈,因為他沒有公主癖



DSC00894.JPG

蛋糕現身!!!!!

看看壽星的臉♥ 就覺得買對了



DSC00889.JPG 

一直想要逗弄蛋糕的壽星



DSC00905.JPG DSC00898.JPG 

開動(切)前當然要讓她拍個過癮 ,其實是大人想拍



DSC00896.JPG

今天參加生日的家人們

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喜了哈哈哈哈哈真的不只一個人問

我要慚愧了最近吃太多了拉 


點了蠟燭仙女棒準備要來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卻發生了很爆笑的事




有發搂粉絲頁的應該看過了哈哈哈

然後大家都在問後續,後來這蛋糕的命運是!??????



DSC00916.JPG 

有看到壽星手拿蛋糕刀的模樣

她很神奇,明明剛剛怕蛋糕被燙到

但現在卻一點都不擔心要把Elsa切開 (到底甚麼邏輯這樣哈哈哈)



DSC00917.JPG

磨刀霍霍向蛋糕



DSC00926.JPG 

第一刀是她切的,因為我們真的很怕她突然大爆炸翻臉

所以一定要給她先下手



DSC00936.JPG 

再來就請爸爸把蛋糕分一分



DSC00938.JPG 

大家很好奇蛋糕的結構吧 

她其實就是真的一支芭比娃娃插在蛋糕上 (這形容有點妙)

身體到下半身的部分有用透明膠帶還是保鮮膜包起來



DSC00946.JPG

所以真正的蛋糕體是裙子的部分

還可以選口味跟內餡,吃起來還不錯就傳統蛋糕 (比翻糖蛋糕好吃我覺得)

 


DSC00942.JPG 

她想把上面的奶油舔乾淨哈哈哈哈



DSC00947.JPG 

不過ELSA裙子的藍色真的是很特別的顏色~感覺色素也頗多

稍微給她舔就拿起來幫娃娃清潔一下



IMG_6529.JPG 

意外還獲得一個玩具哈哈哈哈哈 (買蛋糕送娃娃的概念 )



IMG_6490.JPG 

蛋糕我買買的是最小的6吋

網站價格都挺透明化的,大家可以自行比較比較不怕吃虧

如果是類似的造型這顆比起翻糖製作的蛋糕也比較便宜,但不同材料製作出的蛋糕一定會有不同感覺

大家參考看看囉


對了,一直沒有正式分享他們店的名稱哈哈哈哈哈


艾格創意蛋糕殿

網站:http://www.eggcake.tw/

電話/02-2332-2532
E-mail/egg.cake@kimo.com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261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13:00 14:00~19:00 週日公休

以上分享

~雖然很感謝有冰雪奇緣的出現讓我們連續兩年的蛋糕主題都不用愁~

~壽星在生日前多次提到要冰雪奇緣蛋糕,連上面要有甚麼圖樣都有形容~

~不過......明年我們可以換主題了嗎壽星大人啊~~~~~



********延伸閱讀*****

周歲生日造型蛋糕、場佈、氣球、小道具、投影燈的準備,如何將派對佈置的更有FU>///<

【周歲PARTY活動籌劃】超歡樂的小遊戲→媽媽在哪裡?根本唐伯虎點秋香哈哈哈

抓周用品道具要租還是要買?小花滿周歲生日趴抓周分享,還有租&買的店家資訊

小花滿周歲生日Party-準備&心得感想

[女兒3歲生日慶生]冰雪奇緣蛋糕Elsa+Anna有夠精緻,Frozen餅乾超可愛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抓周道具+變裝秀,北一女寶寶制服、Chic Baby Rose手工夢幻大澎裙

小寶滿周歲慶生會-氣球場佈、流程海報、餐點食物的準備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蘆洲李宅古蹟抓周→小寶抓了哪三樣呢?←

小寶滿一歲了1/2號生日快樂

卡通生日扮裝趴踢♥一年讓媽媽我放肆一次,後來變成補眠行程!?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