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Frozen冰雪奇緣已經從我的荷包賺了多少了(淚) ~無法度阿因為家裡有一個特愛Let it go的超級粉絲

門票是我們展覽還沒開始錢就買的推廣票,票價230(全票)比起現場的350便宜不少呢

去過之後有些有心得跟小攻略要分享給要準備前往的你們

好不好玩?值不值得?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展區跟內容有點小(少),商店街比較起來卻很豐富 噗~

然後會大排長龍的地方通常都在低溫區,阿娘威光是排隊我都快失溫了絕對要準備保暖衣物


冰雪奇緣冰紛特展

時間:2015.12.25~2016.04.10

地點:中正紀念堂-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官網:http://www.frozenevent.com.tw/index.php




IMG_6175.JPG 

攻略1:買票

推廣票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一來是便宜不少二來就是現場不用再去排隊買票

整套展覽看下來花了大半時間在排隊阿

可以事先買最好,網路都可以買便利商店領票等,有套票買起來比較划算

*3歲以下小朋友不用買票,其他特惠票跟親子票請看網站說明喔

參閱購票網址:http://www.frozenevent.com.tw/ticket.php



IMG_6432.JPG 

如果沒有事先買票,到現場買也是可以啊

看看現場買票人潮好像不多!?!!!  你知道人潮都在哪邊嗎等等看就知道了XDDDD






IMG_6186.JPG  IMG_6187.JPG 

攻略2:停車場

停車場也是有小技巧的XD

開到兩廳院停車場的時候,車道有編號,記得往1號那一排停是最近的

然後這個繳費處旁邊有個出口,走上去就會看到冰雪奇緣展那一區囉

少走一步是一步的概念 




IMG_6188.JPG 

沒有攻略3:排隊

排隊沒有甚麼攻略阿就是排就對了,剛剛了售票口人是不是沒有很多!

因為全部的人都在排入場的隊伍這邊(整個已經快排到中正紀念堂那端了)

這是我們已經看完展要回家時拍的

要說排隊有甚麼攻略的話~

第一個就是早點來吧!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哈,10點開始

我們大概10點多到,當時進場隊伍還沒有那~~麼長

第二個就是排隊中途如果離席就要從頭排

一起去的親友多還可以互相COVER輪流去廁所

但如果只有自己帶小孩,那麼就先上完廁所再來排隊才不會又要重新來過喔





IMG_6191.JPG IMG_6195.JPG 

IMG_6197.JPG IMG_6198.JPG 

排隊無聊的時候就是自拍時間哈哈哈哈

有點想念我的黃毛阿~現在短髮也蠻不錯的很清爽都不用整理就可以出門(誤




IMG_6190.JPG 

排隊無聊拍一下帳篷外邊



IMG_6201.JPG 

一個轉彎再一下下就要進場囉!!



IMG_6204.JPG 

有帶推車的就要寄放在入口旁邊



IMG_6205.JPG 

老公後面那個就是入口

這時候可以把保暖衣物穿上身囉~ 不過一開始進去的地方還不是零下八度c




IMG_6226.JPG

 第一景 

這裡應該是最完整也最好拍照的地點 ,裡面人多又加上燈光較昏暗比較難拍到代表照

要來個到此一遊就不要放過這個剛進來的入口處



 IMG_6440.JPG 

其實旁邊等著排隊拍照的人不少,所以要快狠準

就不管弟弟是否有看鏡頭了哈哈哈哈  

弟弟很習慣當路人甲阿 (誤




IMG_6230.JPG 

艾倫戴爾王國區
收藏了迪士尼團隊為《冰雪奇緣》所設計的原創構思及珍貴手稿

不過這裡小朋友通常都不會看的阿XD

一來是看不懂,二來是這高度也要大小孩&大人才夠身高看的到阿



IMG_6231.JPG 

IMG_6243.JPG IMG_6247.JPG 

大部分的人都是頗快速地通過此區XD


  

IMG_6250.JPG IMG_6251.JPG 

就大概是這樣,有位阿姨跟旁邊的花瓶拍照了

我就順便拍了一下哈哈哈(到底拍這要幹嘛拉我)




IMG_6258.JPG 

艾莎公主的秘密

一個轉彎就看到擠了一區人的地方

本區將復刻安娜與艾莎公主的主要人物設定,並透過科技的手法一起感受她們的姐妹情深

這個科技手法就請大家去現場體驗囉哈哈不贅述



IMG_6442.JPG IMG_6271.JPG

除了前方的螢幕以外

不要漏掉了被人潮包圍(擋住)的小ANNA

正在敲門的安娜是不是很可愛呢~耳邊這時候希望聽到那首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IMG_6273.JPG 

可愛的小安娜手稿


IMG_6277.JPG 


IMG_6280.JPG 

發現有立體的ELSA囧臉人偶

小寶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呼應背後的人物,臉部表情一樣很囧...



IMG_6287.JPG 

IMG_6288.JPG 

浪漫鐘樓
浪漫的鐘樓是安娜與漢斯的定情場景

就是猛力的拍照就對了,真的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太多的互動設計阿 ><




IMG_6289.JPG 

接下來應該算是展覽的重頭戲!!!!

開始排隊等排隊等的循環 

我是假日去的雖然還算早?!就十點多進去的

不過到這個地方開始卡住了,工作人員會開始控管進入此區的流量

一堆人都被擠在這,不過也沒有太久啦就會放人一批批的進入



IMG_6290.JPG 

孩子等不及拉!!! 爸爸很辛苦要一直抱抱到結束@@


 

IMG_6292.JPG 

奧肯雜貨舖

那個沒有準備保暖衣物的朋友,在這邊你還有最後的機會

一定要穿暖!絕對要穿暖!!!重複再重複阿



IMG_6298.JPG

這一區的動線設計的並不是很恰當我自己覺得拉

排隊進入零下八度的跟租借衣服的整個混在一團

還有租借後的人潮是怎麼排回來要進入冰雪世界的動線到底是如何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沒租XD)

總之,自己感覺就是擠擠擠

租羽絨衣的費用是$50



IMG_6293.JPG 

旁邊還有一些布景可以拍照



IMG_6296.JPG 

想拍照合照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如果自己整團人都殺去旁邊拍照不留點人在原來的排隊路線上

這樣讓人很為難><"

就碰到一團整個殺去旁邊拍照,突然前方空了一區

我們要前進補上又不太好意思,阿前面已經往前進了她們也還沒補上來

但我們有愛心哈哈哈把位置留給他們這樣





IMG_6301.JPG 

零下八度C的世界開始了!!!!!!




IMG_6307.JPG 

我一進去就跑去摸冰塊!!真的是冰塊阿不是塑膠或玻璃阿哈哈哈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



IMG_6325.JPG 

拍了八百張才拍到只有自己人跟布景的照片

可愛的雪寶♥

如果說小寶姐最愛的是ELSA的話,老木我最喜歡的就是雪寶



IMG_6330.JPG 

所以再補上一張獨照 



IMG_6338.JPG 

沒想到這兩小子這麼不耐冷,這時候已經在碎念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好啦!我沒幫你們戴手套帽子我的錯

手真的被凍到痛又僵阿全家人 ><""



IMG_6343.JPG 

既然來了每一處都要留下足跡的概念

其實我忘了背後這是蝦咪 小精靈???




IMG_6352.JPG

冰雪城堡

又到了比較有'亮點'的區域

艾莎女王的冰雪城堡,在大冰磚堆砌的冰雪城堡中,一起高歌風靡全球的《Let It Go》印象中是快板的
熟悉的旋律加上絢麗燦爛的燈光特效



IMG_6348.JPG 

這算是小寶駐足時間較久的地方吧 XD



IMG_6355.JPG 

過了這區再來就是比較好玩的地方



IMG_6358.JPG 

用冰塊搭乘的溜滑梯

假日人多排隊時間也長,除了溜滑梯也請看看照片的右上方

有沒有看到巨型電風扇阿!

這個電風扇吹出來的風又冷又刺如果沒有戴帽子又加上排隊一直吹這個風

阿唷威頭應該會很痛@@


排一次只能滑一次孩子冷到已經忘卻溜滑梯的愉悅快感

冷得直打哆嗦說想要出去XDDDDDDDDDD

小小孩都要大人一起陪同溜下來,然後屁股會用類似枕頭的墊子墊著



IMG_6364.JPG

其實旁邊還有一個蠻好玩的玩雪區

家裡這兩隻都不想玩了

但在排溜滑梯的隊伍中可以在角落邊親手摸一下雪(真的是親手全家人沒有戴手套+_+)



IMG_6363.JPG 

拍了一下正在玩雪的大人小孩們

我們要跟低溫區說掰掰囉~~~~~~~~~




IMG_6366.JPG 

一離開低溫區,手機還起霧了哈哈哈哈  這邊是罪惡淵源的販賣部,荷包要失守拉拉拉拉





IMG_6372.JPG 

IMG_6413.JPG 

商店街東西真的很多我一開始很認真的在逛這區

沒想到還有下一區

挖哩記得跟小朋友約定三章阿,東西很多但是不太便宜



IMG_6425.JPG 

根本把迪士尼可以賣的東西都盡量的擺出來的感覺 @@



IMG_6430.JPG 

連星際大戰跟復仇者聯盟的周邊都有

搶錢阿~~~~~~~~~~~~~~~~~~~~~~~~~~~XDDDDD



1.jpg 

隨意拍了幾樣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

這些我都買不下去



2.jpg 

左上那個雪寶粉嫩包包本來乍看很喜歡

看到價格我就龜縮(立馬)



3.jpg 

IMG_6424.JPG

這幾個我蠻喜歡的,家裡已經有部份了

裡面也有老杯這次唯一讓小寶買回家的禮物喔(就生日當天所以是生日禮物)



4.jpg 

連檯燈都有太強!!

還有水果乾........只要盒子印上ELSA跟ANNA甚麼都可以賣耶

突然想到兩個女主也可以賣一下衛生棉 (喂)



5.jpg 

左下的鋼杯老公本來覺得很不賴,看到金額一樣龜縮 (立刻)



IMG_6370.JPG 

她逛得很開心比在展場裡面還開心

不過,我們跟她約法三章的內容主旨就是:你只能選一個最喜歡的帶回家!!!!!




IMG_6378.JPG 

IMG_6388.JPG 

IMG_6389.JPG 

IMG_6392.JPG 

清潔沐浴用品都有 



IMG_6411.JPG 

雪寶區域來囉~~~~

很想逛!但老杯抱著被冷到盧歪歪的小花弟已經快精疲力竭

我不敢太放肆阿



IMG_6422.JPG 

孩子啊~不要再逛了

好啦,不要說小寶了,我本人也眼花撩亂

真心覺得商店街真的很有''內容''阿


商店街是免票區有興趣的可以去逛街阿(誤)

如果說剛剛展區還沒看得徹底的話,從低溫區出來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在手背上蓋印章

但你如果想在二度進場一樣要重新排隊喔


最後要再三提醒的就是,務必帶保暖衣物,除了外套還有手套跟帽子

不然低溫區待不久就有點可惜了

看展的價值當然不只是展覽本身

還有與孩子間的互動跟回憶

家裡有個超級愛ELSA的大粉絲我們當然很樂意一同前往

但去除掉這個原因我可能是懶得去的那種人哈哈哈


你們知道小寶看完回家後說了甚麼嗎?

小寶:媽媽~我沒有看到Elsa本人阿!!!!!!

媽媽:................................(無言)


我是要去哪邊找本人給你阿阿阿阿

你要說廣東話的還是說日語的?噗噗我只想到迪士尼有可能有那種工作人員裝扮的Elsa

不然要去哪找本人-.-




************************親子遊延伸閱讀*******************

新北。八里+福隆。親子輕鬆遊桃樂絲森林+2015國際福隆沙雕藝術季來玩水拉~

[食。汐止]專程開車去吃的美食店家,車頭鹹粥

[雲林虎尾親子何處去]頂溪-屋頂上的貓彩繪社區→貓咪控不要錯過~喵≧▽≦ 

桃園南方莊園→吃飽飽泡湯暖呼呼的親子遊記←下次一定要去水療池拉!

[桃園親子出遊輕旅行]放暑假拉!帶孩子去南方莊園''夏日逍遙遊''

[桃園新竹親子何處去]森林鳥花園,溜滑梯天堂,玩沙玩水玩小鳥(喂!)

[桃園親子遊]桃園升格GO!小人國玩樂趣,90CM是分水嶺阿(笑)

[桃園大溪人氣親子餐廳]假日待在家裡做甚麼出來!!!花開了休閒農場

[食。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大學同學小班聚

[食。桃園]HERES CAFE & BRUNCH,美式早午餐餐廳採光優♥披薩麵沒吃到XD

《棉婚》結婚兩周年的晚餐,桃園安佐法國餐廳

[老木日記]1Y4M2013兄弟VS義大 (桃園棒球場觀賽紀錄)

錯覺藝術大師艾雪Escher,全家一起看魔幻展覽。眼見不為憑,故宮真跡全都露!!

宜蘭親子輕旅行,羅東推薦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La Palette

室內親子好去處→大江購物中心愛樂園氣球滿天飛←下午茶吃瓦城泰國料理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淡水曬陽光,小寶搭小船初體驗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木柵動物園』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啦!一樣的意思

[遊。埔里]鯉魚潭走馬看花,地理中心碑虎子山埔里美景盡收眼底

[宜蘭遊]DIY金棗蜜餞的好所在

親子悠遊時間♥安全省油空間大的福斯休旅車Tiguan是個不錯的選擇

駕著Volvo V40,母女裝出遊GOGO象園親子餐廳、河濱公園踏青

3.16♥悠哉的午後清境遊

清境農場半日遊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