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5.JPG

眾多的濕紙巾品牌你用過那些呢?在選購嬰兒濕紙巾重視的需求是什麼呢

你會按照季節的不同、時機場合不同用不一樣的溼紙巾嗎

身為兩個孩子的娘親,我用過不少的溼紙巾品牌,經驗上好不好用很看個人習慣的

除此對成分、抽取順暢、紙巾的厚度都是參考要點

 

濕紙巾真的是當媽媽以後家裡&外出的必備物品

身為媽媽當然知道最自然最好的就是使用清水來洗淨屁屁或是身體上的任何肌膚

不過!我們不是一直處於方便讓我們自由輕鬆用水洗的環境中

這時候濕紙巾便能發揮它的便利性

 

濕紙巾我真的用了很多種,標榜純水、有香無香,無防腐劑有防腐,有添加沒添加

有上蓋沒上蓋,厚的薄的等等等

 

 

*本篇為嬌生邀請體驗文章*

 

DSC02260.JPG

嬌生這款嬰兒護膚柔濕巾(無香低敏感) ↑ 這次試用的主角本人(巾)

紙巾的厚度是偏厚的,使用柔軟不織布,不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

不會因為有厚度用起來粗粗的♥有達到我心中喜愛的條件(打勾勾√)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對厚薄度的部分喜好很分明,尤其是拿來擦屁屁的溼紙巾

厚一點真的比薄薄的好擦,比較能快速的擦拭乾淨 ,抽取的張數也比薄款少一些

 

 

 

濕紙巾的基本功能是在清潔無誤

不過在這乾冷的季節,如果說同時有些許的保濕效果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真的用過一款濕紙巾來回擦拭以後會有泡泡產生 XDDDDDD

 

 

然後有一股很明顯的人工香味

當時我還用得很開心,因為只拿來擦屁屁

後來朋友都覺得產生泡泡蠻恐怖的叫我趕快換別款用,我才發現原來濕紙巾的世界也是很遼闊的哈哈哈

 

 

 

DSC02253.JPG

Johnson's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無香低敏感)

這次試用的濕紙巾款正好是無香型,正中老木下懷,因為無香才想試試看的拉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看你幫自己還有孩子選擇的是甚麼

其實蠻意外嬌生有出這種無香的

印象中很多母嬰親善醫院有使用嬌生家的溼紙巾(怎麼印象中都是有香味的)

還好這次讓我消除了自己的刻板印象

 

 

DSC02256.JPG

再來,成分

無酒精、無螢光劑這也是算我的基本要求,必須要求√

★特別的地方是:這款含有潤膚乳液

有沒有看到文字敘述先想到的是擦完摸起來會不會很滑,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也一樣很擔心這點

這款無香低敏感的就算有潤膚成分也不會有滑滑黏膩的感覺喔

就是一個乾淨不黏膩的感受,真的啦!沒有騙你XD

 

 

DSC02306.JPG

(鼻涕哥現身)

 

那麼,添加潤膚乳液成分會有那些優點呢?

大家應該知道嬰幼兒的皮膚長成還沒完整,屏障保護能力也比成人差

所以阿秋冬孩子出現的肌膚問題更是多,就是因為太乾燥了

這時候就要注意肌膚護理問題

 

冬天很冷大家洗澡都會洗比較熱

較溫暖,卻讓肌膚更容易乾癢!!!! (我是乾肌人非常感同身受)

小朋友雖然肌膚摸起來QQ嫩嫩感覺膚質很好有沒有

但實際上卻是非常敏弱的

原本皮脂分泌就不多秋冬季更少,無法有效保留肌膚水分然後開始乾裂,然後亂抓抓太大力出現傷口.....

挖哩! 其實看到小孩因為乾癢在亂抓的時候已經夠心疼的了

我自己習慣幫他們洗好澡後一定會擦乳液

其他關於孩兒的肌膚乾癢護理可以參考一下這裡寫得更清楚

http://www.johnsonsbaby.com.tw/moms-classroom/skincare#-80

 

 

 

DSC02289.JPG

那大便怎麼辦?

一天大便超過一次的小孩不少(((我講小花弟)XD))

說好的清水洗屁屁呢!!!

冬天如果太繁複的洗屁屁反而洗去天然的皮脂膜

所以啊在冬天我自己也會因為氣溫太冷而減少洗屁屁的頻率

因此濕紙巾擦拭的機會變多了

 

但是在冬天頻繁換片清潔容易導致肌膚乾癢或是紅屁屁

添加乳液可以減少濕紙巾與屁屁的摩擦,呵護孩子的肌膚

有沒有覺得當父母真的不簡單 

 

這次年假我們一家四口整個中部啪啪GO

一開始先去南投紅香部落走春看阿罵,紅香真的是冷到歪掉早上還有霜的那種溫度

洗屁屁...........

真的!已經不是對小人好,已經變成冷冰冰的折磨 噗

整個年假都帶這包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手髒都可以用,大便清潔當然更是OK

 

 

 

DSC02286.JPG

小花真的是一個敏感兒童

當初我也蠻擔心用不同的溼紙巾(還有添加乳液)會不會讓他敏感不適

完全沒有發生問題!!!

整個春假都在住在外面,除了洗澡沒有另外洗屁屁

一樣屁股Q溜溜的♥

嬌生添加的乳液除了可以減少肌膚摩擦之外,還可以在屁屁上形成保護層哦

有了這層潤膚保護膜就能減緩一些排泄物給肌膚帶來的刺激

 

 

 

DSC02321.JPG

 

這包裡面有80片,我們大年初一就離開家裡

用到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此時都還沒用完喔~有厚度真的比較耐用哈

 

 

DSC02383.JPG

我正在幫他用濕紙巾擦髒東西

阿弟弟你是在'又'' 甚麼拉

 

 

DSC02390.JPG

擦到一半,他還抓著我的手往我臉上擦

是說好東西要跟媽咪分享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的試用心得

Johnson's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無香低敏感)

清潔√:濕度剛好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很好擦拭

厚度√:是偏厚的柔軟觸感

滋潤√:有添加潤膚乳液,形成一層肌膚保護膜

香味√:我愛無香味♥

母嬰親善醫院使用√:*2013-2014年嬌生出貨資料顯示全台灣80%母嬰親善醫院使用嬌生嬰兒產品

 

真的沒有因為添加乳液有黏膩感或是產生泡泡,擦拭後清爽舒適

如果說下次在外頭想要買包濕紙巾試看看,看到這包可以給它機會

尤其這個乾到不行的季節非常適合喔!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