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53.JPG

日本的美容家電一直都是女人心中的亮點啊,去日本必逛電器行是不是!!

而日本必買的十大電器,裡面一定有的就是''美容儀器''

最近我越來越關注這部分的資訊,有了一定的年紀覺得身體肌膚眾多狀態已不復往年光景

真的需要多費些心在保養這一塊

大概這一兩年發現本來不太會水腫的我,變得容易水腫 

還有真心覺得這個年紀加上生完兩隻後,鬆弛也找上門來

其實我也很想出門給人家按摩還是SPA什麼的,但小孩沒人顧

居家美容儀器真的是很棒的東西,造福像我這樣的族群阿

在家也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美麗的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篇為YA-MAN體驗文章******

2.JPG

DSC04058.JPG

YA-MAN日本亞曼這間日本創立將近40年的公司

到日本電器行逛的時候你一定看過

在美容家電這塊YA-MAN是非常專業的領導品牌

美容家電類設計大獎也獲獎無數呢!

 

 

4.JPG

雙引流美形滾輪

今天主角就是它↑ 滾輪美容儀器已經夯了很一陣子了對不對

每次去日本就有姊妹要我去家電行找類似的商品

真的非常火紅! 而這台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

 

 

3.JPG

日本製造 ♥ 一定要提到的阿

之前我去日本扛了一台體脂計後來發現不是日本製有點難過XDDD

 

 

10.JPG

大家應該有看過圓球設計的滾輪,這台不一樣喔

雙滾輪設計讓接觸面積加倍,這樣按摩的效率更加提升

另外大小滾輪推進時,揉捏+放鬆 

那種手法好像真的有專業美容師在服務一樣 (閉上雙眼)

 

平時不開電源就可以直接拿來按摩身體的任何部位

開電源後就有【美形微震】的功能

它能刺激到更深層的肌肉,像是表情肌跟核心肌群

 

 

11.JPG

我們在按摩眼周肌膚的時候

頂端平面的設計更能貼合在臉上,除此像嘴角這種比較敏感細緻的肌膚就很適合用頂端來按摩

 

另外,這一台還可以在洗澡時搭配使用

所以它是防水的!!! 有沒有很貼心

不過不要把它丟在水缸裡面阿,泡澡的時候我們自己泡就好了,不要給它泡拉

當洗熱水澡體溫較高,淋巴循環跟新陳代謝會比較好

這時候搭配用雙引流美形滾輪按摩會更有效呢

 

 

 

 

1.jpg

覺得講太多功能你們會打瞌睡 

先插入一張會讓大家醒來的照片哈哈哈哈 

剛好這天有水腫,腫的好像麵包.....

我自己整理照片發現用完真的沒有原先的麵包臉,臉看起來比較立體緊緻些

大家覺得呢?!!! 

 

 

 

7.JPG

講了那麼多要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方式

全身都可以用記得嗎

我們先從臉部開始

打開電源後,美形微震可以分三種模式  藍燈-臉部  /  紅燈-身體模式(緊實)  / 紫燈-身體模式(拍打)

 

 

8.JPG

臉部都用藍色

另外還有強度的選擇,有5個強度可選 (1比較弱;5最強)

像眼周的話都要用強度1來按壓

 

 

9.jpg

眼周需要注意 →

我們使用一側頂端平面的地方來按壓

沒使用的另一側要記得拇指要頂在旁邊(如上圖)

這樣才會發生作用喔

 


11.jpg

嘴角跟鼻子兩側

一樣臉部模式,強度可以開到2,不過每個人感受不同總之先從弱→強試就對了

這邊可以讓滾輪貼在此處,感受一下美形微震

 

 

12.jpg

臉頰也是重點阿,地心引力無法抵抗的日漸凋垂><

這邊用提拉的方式,由下往上滾過

 

 

13.jpg

以前我跟雙下巴這個名稱無緣,不過現在有了真的很想哭阿 

往上滾之後,可以在下巴下方停留

 

 

 

15.jpg

16.jpg

手肘皮膚鬆弛容易有蝴蝶袖來趕緊給她推一推

除了來回滾以外感受夾緊放鬆的揉捏感

將滾輪停在手軸腋下間夾住停止不動,美形微震會持續刺激這部位的肌膚

 

 

 

 

17.JPG

腹部都然也可以啊,生了一胎還不明顯,兩胎完全有感

我的肚皮鬆鬆的.....

用滾輪按壓揉捏側腰部位

來讓美形微震按摩周圍的肌肉 

(拍肚子好尷尬我已經很努力在縮小腹但它還是肉肉的拉)

 

 

18.jpg

20.jpg

19.JPG

大腿後側用提拉的方式然後在臀下圍(微笑線)這邊夾住停止不動,讓美形微震在這部位作用

足部的護理按摩很適合在入浴的時候來進行,非常放鬆紓壓呢

*過程中要放鬆肌肉喔,所以縮小腹是不可以的哈哈哈哈哈

 

 

 

 

DSC04008.JPG DSC04059.JPG

在日本大多數的女性家中都會有美容家電,也難怪日本女生肌膚多數都很不錯

這陣子體驗下來,發現YA-MAN雙引流美形滾輪對於水腫改善蠻有感覺的喔

然後我有試過只推一邊臉拍照感覺臉有點歪歪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蠻妙的

 

對了,使用時身體太乾燥會比較沒FU喔

所以使用前可以抹點液態的保養品或是水讓肌膚濕潤

更容易感受到美形微震那微微麻麻的震動感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隨手抓著美形滾輪推一推就可以讓自己更美麗

一個地方按摩一分鐘就可以(未開美形震動時) 

充電不管插座或是USB都可以 

是個方便好用的居家保養美容儀器,推薦給大家^^

 

網路平台跟百貨專櫃都有販售,可以參考下列購買連結:

◆ YAHOO品牌旗艦館: https://goo.gl/30XNUV

◆ momo: http://goo.gl/Ep5Stn

◆ 博客來: http://goo.gl/tkqMHw

◆ Hengstyle: https://goo.gl/GRrGMU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