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4.JPG

01.jpg

03.JPG

其實肥肚困擾我很久了,以前有固定去練舞流汗小腹還不會這麼明顯

後來因為兒子沒人幫忙照顧,就沒有機會常去動來保持身材><

當然在家也可以做點簡單的運動,不過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自己在家沒有夥伴整個就沒動力

鬆懈之下,加上生了兩胎肚皮易鬆弛,囤積速度之快!

我的肚子越來越肆無忌憚地倍速成長,每次大家看到照片都說我看起來有瘦(對拉瘦四肢其他不瘦...)

殊不知衣服遮蔽下那團肥肉正在嘲諷我  我真的很在意這日漸茁壯的一塊肉

大概三個月前我得知了今天要介紹的醫美療程資訊→無創瘦身超音波減脂

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嘗試,覺得這個療程非常適合我這樣的人 (我想我的困擾應該也是很多女性的困擾齁)

這是一個不需手術的非侵入式瘦身療程,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不用穿塑身壓力衣

可有效的減少腹部脂肪

只需要做一次療程,就能感受到很好的效果

 

得知這個療程資訊後我就手刀衝去了,心動要馬上行動阿

本篇會有很多我的肥體 (不是胴體拉),如果感到不舒服的話趕緊望遠凝視別處XD

來看看我的紀錄分享

 

 

 

1462782115-216961962_l.jpg

1462776892-3384454445.jpg

以下為諮詢診所的總整理: 認識超音波無創減脂

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非手術減脂,利用超音波累積熱能於脂肪

進而將脂肪破壞,由身體自然代謝,精確地消除局部脂肪,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八~十二週效果會最顯著

生活習慣、個人體質都會影響效果

 

適合族群:

可應用於腹部、側腹部、大腿與臀部等區域,但必須至少要能捏出2.5公分以上的脂肪

而且需要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後就能適合使用超音波減脂療程,打造屬於你的完美曲線

 

所以說像我這樣有局部問題困擾的

想要讓身形更美,打擊局部肥肉、雕塑身型就很適合來做

現代女性常久坐又很愛吃美食大餐

腹部還有腰側這區塊就很容易肥胖 (稱水梨型肥胖)

我不想當水梨人阿阿阿(鬼吼中)

 

 

2.JPG

看診之前先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英爵診所的護理師很仔細地在介紹 (我很認真聽吧好學生來的)

 

 

IMG_9945.JPG

看診:

雖然我在家裡已經捏過自己的肥肉也確實超過2.5公分以上

但是醫美這部分還是要交給專業的醫生來診斷才行阿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專業又漂亮的徐嘉琪醫師

 

 

21.jpg

我的肥肚........從現在開始會很頻繁地出現,先跟大家的眼睛say sorry拉

 

 

22.jpg

醫生還拿了皮膚層的3D模型來跟我解釋

療程的能量會聚焦在皮下兩公分左右的脂肪

利用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能量,將超音波轉換成熱能

這種治療會破壞深層皮下脂肪細胞,不傷害表層皮膚

其次能夠刺激真皮層蛋白質收縮,讓治療部位更為緊貼,透過此兩項雙重特性,可精確針對欲改善部位

之後人體會慢慢自然代謝掉這些被破壞的肥胖脂肪

但重點是一定要多喝水!!!!!!!幫助代謝

這應該是整套療程裡面最有難度的一件事對我來說XDDD

我喝水喝得很少,不過也因為做完有開始逼自己多喝水 

我才發現多喝水有很多優點哈哈 

例如:嘴唇比較不會脫皮!!! 


 

 

 

 

 

3.jpg

我們即將進入到療程階段,術前須知看過確認後再簽名

 

 

4.jpg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小腹婆''我繼續捏肉來證明 

我也不想肚子這麼肥阿 (淚奔.....)

 

 

5.jpg

你看看這.... ....

尤其側面根本懷孕4個月了阿   (這療程孕婦絕對不能做在此提醒大家)

 

 

1462782115-3025722476.jpg

我繼續貢獻肥肚(嗯?)

這邊有個很重要的測量,英爵診所的測量很專業

還用到了建築用的測量燈,然後在肚子上畫出準確水平的線條

 

 

7.jpg

按著這三條水平線 (肚臍,肚臍上5公分,肚臍下5公分)

量出身體的實際尺碼

下次回診測量按照同樣的方式就可以測得更精準數據,可信度高

 

 

10.jpg

今天的肚皮很忙,畫完測量線後擦掉 

護理師畫完換醫生畫哈哈哈哈

醫生拿了專用的模板在我要施打的部位畫出相同大小的方格子

這樣能確保每個格子施打到相同的能量

 

 

 

8.jpg

要開始施打了,我好緊張 

護理師還拿了兩種抱枕讓我選,抱著比較有安全感這樣

 

 

11.JPG

手指頭夾上了這個,看心跳跟血氧的,隨時監控身體狀況

 

 

16.JPG

最重要的主角來了,就是這台

機器本人在此!!!! 除了有專業醫師當然也要有專業的儀器 

 

 

1462785381-114744304.jpg

螢幕觸控調整時間跟能量強度,右圖是探頭,要跟肌膚接觸的就是這支拉

 

 

27.JPG

這隻探頭在施打時,需要水來當介質也可以舒緩一下施打的灼熱感

探頭按壓可噴出水來

 

 

29.JPG

徐嘉琪醫生的眼神好有愛阿  

其實這個療程當下真的有時候會突然給他痛一下

但這種痛不是一直從頭到尾持續的痛

而且是可以忍受的,尤其想到準備跟腹部贅肉說掰掰

這種痛感應該不算甚麼吧!!!

施打當天我邊做療程邊和朋友、醫師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

搞得診間超喧鬧搞笑

可見有愛心&眼神溫柔的醫生跟護理師真的非常重要

 

 

13.jpg

同一個小格子打的次數會跟著施打能量不同而調整

能量堆積的原理第一次是比較不痛的,打到第三次真的很想雙腳亂踢哈哈哈

 

 

15.jpg

腰側脂肪較少,施打起來也是超有感的 

在療程進行的時候,護理師會幫忙把肥肉集中

 

 

28.jpg

為了跟小腹婆這稱號說掰掰,這點痛可以挺過去的 

醫生跟護理師真的都在幫我打氣哈哈哈哈

 

 

 

 

30.jpg

好的我挺過了

心情愉悅的我,小小逛了一下英爵診所信義館,裡面有個五層古典水晶吊燈超美的

不小心多拍了幾張自拍

 

 

 

33.jpg

再來就是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恩這部分其實不用著墨太多,因為要注意的地方真的很少,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正常吃正常穿,過著正常的生活不要暴飲暴食,作息要正常

然後唯獨''喝''要比較不正常XDDD對我來說啦

其實一天喝1500ml~2000ml的水是應該的

剛做完療程之後,英爵診所還拿出特大號礦泉水給我

要我莫忘多喝水這件事哈哈哈

我現在很乖阿,(右圖)回診時還一直覺得渴喝了好幾杯水勒

 

 

31.jpg

唯一留下的證據,就是局部的小黑青了

我的正腹部比較少,主要黑青在腰側這邊,用力壓會有點痠痛

不過這個大概一兩週後退掉就沒有感覺了

 

 

回診時間也預約好了,兩個月後見真章 !!!

老實說我中間也沒有比較少吃或節食

正常吃也會跟朋友聚會吃好料XD

過著跟以往差不多的生活哈哈哈哈

事實可證明我沒有做其他為了看起來更瘦的事情,知道是甚麼''事實''嗎?

就是每次去都有量體重

回診那天量的體重數字還比上次來重一些><"

所以我很擔心是不是沒有甚麼效果

大家要注意,超音波減脂療程本來就不是以減重為主旨

它主要訴求是減少局部脂肪,雕塑身體曲線,所以量體重是不準的

有沒有效果要實際測量才知道

 

 

 

1462790399-214733347.jpg

4/26 回診當天

診所一樣會先拍照記錄,八個角度都要再仔細拍過

測量一樣的步驟,測量燈先畫上三條水平線在準確的位置進行測量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這兩個月肚子到底有沒有少一點瘦一點

我也很想知道,我沒有刻意的少吃多動

會不會沒啥變化呢><?

 

 

37.jpg

醫生拿著術前跟兩個月後的照片

直接叫出檔案好進行比較,有看到我笑咪咪的表情嗎哈哈哈

心事都寫在臉上的我

 

 

0000200.jpg

雖然小腹還是在

從照片中有發現甚麼端倪嗎?  看看肚子下方那塊肉

4/26號的照片看起來真的有變得比較平順一些ㄟ!!!  2/26的肚臍下方是肉嘟嘟的圓肉感

為了測量更公平,我回診跟施打穿的衣物都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每次拍照我都很努力的''放鬆''肚子 ,真的超放鬆的拉

不會因為要拍美照然後縮肚子閉氣,真的沒有這麼做

 

 

18.jpg

除了診所自己拍的檔案照片以外,我自己也有帶相機去做紀錄

腹部肥肉看起來真的有少那麼一些>////<

好的,照片再多也是要拿出測量數字佐證才是真的

再公布數據之前,我又預約了下個月的回診  ↓↓↓↓↓↓↓↓↓↓↓↓↓↓

 

 

 

 

2.JPG

5/27日當天

一樣的測量步驟一點都沒有馬虎帶過

為了測出更貼近更準確的數據這是應該的

 

 

00000000.jpg

沒錯老木我當天穿了一樣的小黑褲跟平口內衣過去了,不要問我內褲是不是一樣 (那不是重點拉XD)

當時我一露肚,在場看到的護理師跟幫我拍照的姊妹掏都很明確的說:有差!!!! 

用肉眼看就很明顯

 

 

maki1-01.jpg

你們看到了嗎 !!!!

側面拍攝非常明顯,整個腹部的線條差異很大

我肚子好像少了一塊肉阿,少了我最討厭的肥肉,整個非常雀躍哈哈哈哈

 

 

messageImage_1464771080436.jpg

診所拍照除了八種方位都要拍以外

每個方位還有仰角跟俯角的拍攝

這個仰角明顯看到肚臍下方的曲線往內推進了不少

後腰肉的部分雖然比較不明顯,但有感覺囤積的馬鞍肉也少了一些

 

 

1.JPG

說好的測量數字來了,數字會說話 

我來解釋一下這些數字嘿,療程前數字→滿兩個月回診→滿三個月回診

U肚臍那個高度的體圍:原本是84公分------------->82.6 -------------->79.3

U+5肚臍往上五公分的體圍:原本是76.8----------->74.6 -------------->72

U-5肚臍往下五公分的體圍:原本是88.2------------>87   -------------->85

 

減少了!!!!真的減少了!!!!! 

我肚子有變瘦超開心的 (體重沒有太大的變化之下還能如此)

不覺得超神奇的嗎!!!夭壽阿.....是腰瘦阿~~~~~~~~~~~~

 

期待成為更腰瘦老木哈哈哈♥

也是要從日常生活中維持住拉,不能以為做完療程就一勞永逸

日後萬一還是過著大吃大喝不愛運動的生活

脂肪還是會重新長出囤積阿

不過,真的有讓我更有自信,腰瘦了能不開心嗎

希望未來穿上貼身T可以不用刻意縮小腹

 

 

010.JPG

結果真的太讓我歡欣鼓舞了,拉著徐嘉琪醫師合影

我的表情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腹部肥肉真的是很難瘦的區塊阿,是不是這樣!!生過兩胎的媽媽們(快點頭)

除了腰瘦是第一棒的收穫以外

還有一個意外的獲得

以前的很不愛喝水,尿尿次數也很少XD

因為做了這個療程我有改變自己的飲水習慣

後來身體習慣了這樣的飲水節奏,我變得很愛喝水了

多喝水的好處很多,我會維持下去的 (握拳)

 

將這篇分享給~身上有不能說的秘(肥)密(肉)之眾多女性們

如果你跟我一樣正苦惱著肚子有塊多餘的肥肉

那麼你也可以試試看超音波無創減脂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