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91.JPG

我可以接受孩子想要玩(塗抹)指甲油這一塊,因為記得小時候看著大人把自己弄漂亮也會很嚮往

接受孩子玩指甲油,其實有點像是塗鴉的概念一樣哈哈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繪畫練習''

但很重要的是!!!! 指甲油市面百百種,讓孩子使用的指甲油絕對要無毒

不含磷苯二甲酸鹽、甲醛、甲苯、香精

 

標題也提到了Nailmatic Kids這品牌來自法國,製造地:法國made in FRANCE

歐洲市場對於彩妝商品,尤其特別是提供兒童使用

相關歐盟流通販售的檢驗是非常嚴格的,才能給小朋友使用上獲得最高的安全信賴

所以看完相關的介紹以後,對這品牌的信賴度上升

也很放心的給女兒玩

 

 

******本篇為 Nailmatic Kids 無毒指甲油體驗分享****

2016-07-07_17-10-49.jpg

Nailmatic Kids的母牌 Nailmatic來自法國巴黎

原本就是專業指甲油品牌,到了2014年推出了Nailmatic Kids這是小朋友專屬的水漾亮彩指甲油

重點是可以水洗以外連孕婦都可以用 

真是要很高的標準才敢這樣說阿~是不是

像Nailmatic Kids 打開就沒有那種很刺鼻的味道

讓人安心不少! 光聞先安心當然是第一步

 

 

IMG_9337.JPG

Nailmatic Kids的指彩顏色很豐富

皆是特別針對兒童感興趣&喜愛的色系所量身設計

顏色也非常多元

 

 

IMG_9339.JPG

目前看到網站上販售的項目

有單瓶、三瓶組合

另外最近還有推出了 Nailmatic 巴黎指甲油驚喜禮盒組&公主指甲油驚喜禮盒組

 

 

DSC07398.JPG

Nailmatic 公主指甲油驚喜禮盒組 ↑↑↑↑↑↑↑↑↑↑↑↑

就是三角錐這個盒子,小寶體驗的粉紅色的公主驚喜禮盒

裡面有哪些東西呢

 

 

DSC07394.JPG

裡面有一瓶指甲油、紋身轉印貼紙、氣球、色筆袋子包含12色色筆們~還有一支棒棒糖

孩子打開看到的反應都很開心

我想這組很適合拿來當朋友小孩的禮物 

 

 

IMG_9345.JPG

氣球真的很容易擄獲小孩的注意力齁

她正在自己練習吹氣球~沒錯啊氣球也要練習捏

而且這是大顆的,比起小小顆的更容易吹成功

 

 

DSC07406.JPG

後來老木我當然還是有參與幫忙一下

一起完成一件小小的事情也是親子互動時光阿

 

 

 

DSC07414.JPG

DSC07480.JPG

再來呢~兩位小孩就很自然地在氣球上作畫塗色

不過記住喔這彩色筆是水性的

畫在氣球上會容易沾到別處

大家可以轉移下他們的重心~轉去哪呢?

 

 

DSC07487.JPG

Nailmatic Kids的商品包裝盒都非常可愛又富有童趣

而且外盒塗鴉著色的設計非常好

不單單只是個一般盒子

 

可以讓孩子在上面塗色

 

 

DSC07421.JPGDSC07424.JPG

看得我童心大起

我跟寶姐說我可以一起上色嗎? 她非常歡迎我一同完成

 

 

DSC07441.JPG

DSC07478.JPG

DSC07489.JPG

畫出來的東西一切都是好玩有趣

千萬不要要求孩子一定要畫畫怎樣用哪色等等

 

 

DSC07427.JPG

這是媽媽畫的哈哈哈哈 

 

 

IMG_9494.JPG

我們最後畫出來的外盒哈哈哈哈,覺得很可愛啊(轉圈中)

 

 

 

 

DSC07500.JPG

接下來重頭戲,我們的無毒指甲油要登場囉!

 

 

DSC07502.JPG

小寶這次有四種顏色可以玩

每個都是她喜歡&不會討厭的顏色

看看瓶子上面的臉譜塗鴉整個也覺得很舒服古錐齁

 

 

IMG_9409.JPG

我才開箱沒有多久,還沒騰出時間要陪她一起玩指甲油的時候

她已經在耳邊大概重複N遍的說『媽媽,我可以塗指甲油嗎? !』

我想到這本來就是專為兒童設計的甲彩為何不放手一搏讓她自己玩看看呢

塗完之後她很開心地請我過去看看她的傑作

 

 

IMG_9428.JPG

一看到我內心其實是很想笑出來的!!! 不是嫌棄畫的有點辣漆喔(我發4)

其實我覺得一個四歲女生塗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你看看她有跳色,她四種顏色都用了

不過從這也看得出來她最愛哪色 ((就是桃色有點果凍感還有亮片的那個))

 

不管她畫得如何我都很放心

第一點當然是因為成分安全,不小心畫到皮膚上都沒關係

因為它不含磷苯二甲鹽酸、甲醛、甲苯、香精

第二點不管她畫的美還醜或是如何如何的

也不需要用去光水那種聞起來也會嚇死人的東西來卸除

只需要用清水、肥皂水就可以卸乾淨了!!!

所以我可以不用跟在她旁邊緊迫盯人的看著她塗

就算不小心弄到桌子還地板的都可以輕鬆處理阿~~~~

 

 

1.jpg

我不會當下就說:你畫的不好看我們趕緊去沖水 

這樣也太傷人><

所以我都讓它自己脫落,大概常洗手再加上洗個兩次澡就會掉得差不多了

如果說想再畫下一種就可以來去認真地到水龍頭下來清洗

看看上圖右下角,是不是乾淨溜溜阿

 

 

2.jpg

這是我的手哈哈~大人就更不用說了

我當天塗完也當天就消失了,因為媽媽常要做家事常碰水常洗東西

 

 

IMG_9461.JPG

她的指甲回到素素狀態後,又想要來畫

這次換我玩一下了好不好,因為Nailmatic 來自法國巴黎麻

應該要來點法式彩繪才對

不過我也沒工具就直接用它的刷頭快速刷了一下

順便跟她介紹說這就是傳說中的 〝法式指甲〞 (這樣會不會誤導小孩啊哈哈哈哈)

 

 

DSC07533.JPG

雖說她喜歡自己來,不過一旦有媽媽要幫她服務的機會來臨

她也是不會錯過的,你們看看她那得意的表情 

 

 

DSC07536.JPG

媽媽出手當然不能只有單色這麼簡單哈哈哈

這天也不要弄法式

 

 

DSC07538.JPG

我拿了牙線棒,一開始用覺得它屁股太細後來我用剪刀剪掉一小段

 

 

DSC07552.JPG

看看我那個蓬頭垢面 V.S 她穿好公主裝要出門的樣子

也太強烈對比..........

 

 

IMG_9482.JPG

叮咚!!完成了哈哈哈哈 真的太隨興亂點了

我發現牙線棒真的不太好用因為它底段不是圓的麻

如果有木製牙籤就更好了

 

 

IMG_9496.JPG

後來我想到家裡有那種小孩用的棉花棒,細細的那種

 

 

IMG_9499.JPG

沒想到用棉花棒來點圓點效果很不錯喔 (硬要來個血恥)哈哈哈

 

 

IMG_9484.JPG

我跟你們說真的不用太難的圖案

稍微有點變化,女兒都會把媽媽當作偶像,覺得媽媽好厲害哈哈哈 (小孩就是很容易滿足的可愛啊!)

 

差不多介紹到這邊

好清洗的指甲油真的很適合小孩

使用沒有甚麼要特別注意的,只需要搖一搖

然後法國製造好像蠻時尚的 (硬要講XDDD 蠻酷的嘛)

目前由總代理公司引進台灣市場,已有與幾間網通博客來書店\ Yahoo購物中心等

大家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他們還賣很多好玩漂亮的東西

不乏有保養美妝生活用品等去逛逛看就知道囉 

 

 

安垛官網&購物網站: http://www.missendro.com/pages/nailmatic-story

安垛小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End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