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氣涼了肌膚更有感覺的變乾燥了,女人再怎麼偷懶也不要忘記清潔跟保濕阿

但我真的是超偷懶的那種哈哈哈哈,有洗臉我就會做基礎保養~但又不是常洗臉..喂!

大家不要學,懶惰的下場就是肌膚大的問題不多,但小問題超滿的

又加上我年紀也不小了...本來就很容易乾以外加上歲月留下的痕跡還加上長斑等劈哩啪啦的問題

就很煩惱  (謎:那你還不勤勞點!)

一開始也很擔心自己老了這件事情,不過女孩女人們!!!每個時期都有當下的美,好不?

不過!! 我真心覺得肌膚有沒有做保濕這塊,絕對會有很大的差別拉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問題越來越多!!!

但是要怎麼保養才好呢?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啊!!!(這個很難ㄝ其實)

所以我才會一直嘗鮮換個新口味來試試XD

基本上甚麼是適合自己呢?

最根本的就是你用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用了不會覺得刺激,用了不會癢癢起疹子發紅等等等

我用了今天要介紹的ORBIS的潤澤活顏化妝水,不管是基礎保養用或是濕敷目前都沒出現問題

後來看了一下它的成分介紹

它標榜「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著色」、「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可能就是因為成分比較單純,我用了沒有出現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我皮膚算是蠻鋼鐵型的,朋友說有不適感的產品我用完全不會

後來生完小孩加上年紀到了,肌膚變得比較脆弱

一用很快就知道適不適合和自己 ~尤其是『濕敷』

現在用了ORBIS都相安無事阿

趕緊介紹這瓶給你們

 

 

*****本篇為ORBIS體驗文章*****

IMG_0995.JPG

 ORBIS =U  潤澤活顏化妝水 

就是這瓶! ORBIS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這牌子

不過這系列的保養品為何要叫做 ORBIS =U 呢 (甚麼意思甚麼意思????)

 

「ORBIS =U」無論到何時,都能一直擁有美麗

抱持著這種願望,專為「妳(YOU)」所誕生的保養系列

不需因為不同的肌膚問題而改用不同的保養品

而是保養品因應您肌膚的狀況能產生不同效果,這就是「ORBIS =U」

 

 

IMG_0383.JPG

我拿到商品的時候,它就是長這樣

很單純,沒有太多的包裝! 也是環保的一種齁

有時候我也很外貌協會的 

不過講真的,平時在用的時候誰看的到 (買得當下的快感我也是懂>////<)

不過天天在用,內容本體跟瓶身便利度比較重要啦

 

 

IMG_0394.JPG

帶有橘色感的透明瓶身

看起來像是玻璃!???      不是喔它是比較安全的塑膠瓶

這樣很方便又安全,耐摔以外,在倒出化妝水的時候也可以施加力度讓化妝液流的更加順暢

 

 

IMG_0399.JPG

瓶子設計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出口!!

大家用過不少齁有些就是大出口,都很怕瓶子倒掉流出一堆

不然就是玻璃瓶瓶口很小,用的時候都要很出力的敲摟ㄎ一化妝水才會出來多些

 

ORBIS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不小心摔倒都不會太激動XD

 

 

IMG_0400.JPG

想要大水滴還是小水滴都可以自己控制

 

 

04.JPG

除了自己的需求外,家裡有這樣年齡層的小孩

應該會遇到這種情況,『我會』、『我要幫忙』、『我要幫媽媽』

就是一個很愛''幫忙'' (插一腳)的年紀阿

 

給他們幫忙顧慮到他們的自信心營建以外,又很怕他們亂搞幫倒忙自己發怒

這化妝水的出口,非常適合讓孩子''幫忙'' 

 

 

03.jpg

除此,連和產品合照都''幫忙''到了  

謝謝你們喔我的寶貝兩位

 

 

05.jpg

晚上洗澡後我開始試用它

洗完澡臉都超像沙漠的我,很乾!! 我會先用化妝水輕撫全臉

 

 

 

IMG_0638.JPG

IMG_0707.JPG

再來,我決定要用它來濕敷囉

近期我幾乎很少用化妝水濕敷,除了懶(喂) 也有一些擔心

有些化妝水簡單輕撫沒有問題,但遇到要濕敷,合適不合適就這就看這了!!

 

 

IMG_0729.JPG

過程中臉未出現不適感 (比YA)

 

 

IMG_0773.JPG

敷完後,沒有泛紅或是刺激or不適的感覺

有的是肌膚水分補給獲得滿足的光澤透亮感 

皮膚也因為濕度足夠有光滑的感覺

(如果!你們看起來我的臉有點紅暈,那是我睡前都要來杯紅色%數飲品拉哈哈哈)

 

 

 

 

 

02.jpg

↑↑↑  平日肌膚狀況 (洗臉後尚未保養的乾燥肌肌肌肌.....)

 

平時白天,年紀大了如果常偷懶保濕

整個就很明顯,以前連敷臉都懶散覺得沒差的我,近年覺得,不保養你就比別人看起來更老!!(戳自己)

如果你像我平時懶懶地喜歡自然感

但偶而要化妝時,你會發現較缺水的肌膚畫起妝來整個就是不!吃!妝!!!

怎麼辦??!!!!!

做好基礎保養先阿  

 

 

 

IMG_0916.JPG

趕緊做好保養基本功,不要吝嗇的請把化妝棉倒的整塊濕

 

 

IMG_0919.JPG

趕快來補充水分囉!! 保濕功能真的很重要

 

 

平時如何使用這款 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呢

直接拍個快速小短片給你們看

因為我快轉了哈哈其實我一直口中有詞

第一步:以濕潤的化妝棉輕撫全臉

第二步:輕拍!!拍拍拍拍,要記得加強臉部表情紋路較多的部位

 

完成後再加上陸續的基礎保養,化妝就不怕卡粉了 

 

 

IMG_0930.JPG

要說這款化妝水有甚麼過人之處

除了沒有奇怪的添加物以外,它的滲透力讓我蠻有感覺的,會感覺很好吸收

認真的使用就會感受差別

 

 

2016-11-01_16-35-17.jpg

後來爬文瞭解一下產品

得知它是日本知名美妝網站@cosme   2014年化妝水類別的冠軍

我以前未婚時就很常在關注這個網站

不管保養品或彩妝類別的大賞,都很有公信力

 

 

 

除了感覺到滲透力很有感以外

品牌網頁說明此瓶化妝水含HSP(Heat Shock Protein)成分

產品說明提到~HSP的作用是

能使酵素活化

例如在失去透明感的肌膚中能讓提升透明感的酵素活性化

補強各種肌膚不同的弱點的其中一種酵素

針對肌膚補充酵素並找回肌膚活力

在彈力度低下的肌膚中,激發幫助彈力酵素的活力

而透明感不足的肌膚,則提升透明感的酵素活性化

透過HSP針對肌膚酵素進行補強

改善肌膚的各種問題並集中保養,重回找回均衡的健康美肌

 

因為這些專業名詞我也不太懂哈哈

我自己用了無副作用,保濕力也發揮相當明顯

個人真的是蠻喜歡的

也一定把它用到底 

 

 

IMG_1010.JPG

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  我覺得蠻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女性

它無油也不刺激,現在這季節更是應該幫肌膚補充好水分的時機點

希望你們可以試試它

 

哪裡買:http://v6.advg.jp/adpv6/r/7qA_Pr8

 

以上分享 :)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