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8.JPG

觀望標籤機很久了,前陣子知道有出卡通造型的也是心癢癢的給它忍住了

Brother新推出的這台更威!小巧又時尚,擺在家裡任一處都像是個家飾品一樣

攜帶外出更不是問題,小小一台塞到包包不占空間,已經帶去露營跟朋友家玩囉

再來就是跟智慧手機結合這部分超級人性化,下載專屬APP用藍芽連接就可以輕鬆列印各種標籤

玩到不能自己太好玩了,連小孩都喜歡喔

PT-P300BT於上市之初,便於九月奪得了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 2016”的殊榮

有在使用標籤機的大家都用在哪邊呢?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小孩的用品上,尤其學用品

有些學校也會要求家長準備姓名貼來標示出孩子的物品免得跟他人混淆

不過Brother的標籤帶除了防水以外,還有護貝層所以比一般姓名貼更耐用

網路上爬文很容易都找的到相關心得^^

那我也趕緊來分享一下我近期使用的感想

 

 

*****本篇為Brother PT-P300BT智慧藍牙.玩美生活標籤機邀請體驗文****

IMG_3433.JPG

剛剛首圖有發現它在哪邊嗎?

白色簡約的造型,正是我們家最喜歡的風格

標籤機身上幾乎沒有太多餘的裝飾,因為它本身就夠亮眼

到底多小台呢?

放了兩顆橘子當作比例尺

高11.5公分 寬11.5公分 厚度6.1公分,跟一瓶鋁罐飲料差不多身高阿

 

 

11.jpg

打開一面是放標籤帶的地方,這標籤帶讓我想到小時候的錄音卡帶(我暴露了年紀了嗎!!!!)

我一直以為這需要技巧

根本只要直直放進去跟取出,不需要按任何鈕還是甚麼

非常適合我這樣的呆老木

 

 

12.jpg

一面放標籤帶,另一面就是放電池的地方,一次六顆 4號電池 

從第一次放入電池到現在都還有電,感覺蠻省電的

 

 

15.jpg

殼一面寫著P-touch,另一面印有品牌名稱Brother

重點是上面有個透明小窗口

可以讓你一目了然知道現在標籤機裡面的標籤帶是甚麼款式顏色

 

 

10.jpg

準備好機器以後,手機也要來準備一下囉

請先下載 ''Design&Print'' APP到手機上

然後標籤機電源就可以按下囉

 

 

14.jpg

APP本身已經有很多種的標籤範例可以使用

例如:廚房用品標示、收納整理、文件分類或是節慶禮品標示等等

以個人物品標示為例點進去

還細分了衣物標籤/學校用品/午餐盒/書籍手札/科學文件標示/相簿/儲存箱

總之,有很多現成的標籤格式可用

 

 

20.jpg

不想用現成版,喜歡自我風格的更不用擔心

[建立自己的標籤]給它按下去

可以放入一組文字方塊 (可兩行),三個符號圖案

符號超多的,很容易就找出喜歡的圖

另外還有外框可以選,每次用這些框與符號的組合我就可以玩很久哈哈

 

 

13.jpg

列印時,手機通常會從藍芽接收到標籤帶的資訊,有些比較特別標籤帶可能沒有

不過也沒關係都可以列印

列印前你可以更改標籤的長度這台一次列印最長為50公分

文字靠左/置中/靠右都可以調整,文字橫向/直向也都可以換

 

 

19.jpg

有時像是列印姓名標籤需要好幾份相同的,列印份數也能改變一次多印好幾個這樣

 

 

17.jpg

英文字體真的是很多很多的選擇!!!!  (上面還沒列完)

跟電腦差不多等級了那麼多的字體

中文只有一種>< 

 

 

 

 

IMG_9460.JPG

好了開箱差不多了,我要開始來玩拉~

 

 

IMG_2676.JPG

Happy Camping K&M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們家最近很愛露營 

第一次使用就想要打上跟露營有關的文字,K&M 是我跟老公的英文名 

緞帶標籤帶的用途其實很多

尤其是準備禮物給親友時,做個專屬有自我風格的緞帶是不是很用心的感覺呢

 

 

IMG_2684.JPG

這次我把緞帶綁在我們的琺瑯壺上面,好不好看阿>////<

 

 

IMG_2704.JPG

上次露營有讓小孩們把標籤黏在我們家的碗上頭

露營阿有時回家清點都會少個一兩樣小東西

所以上面有標籤會更容易讓東西找到回家的路 

 


IMG_3288.JPG

標籤實用性一定有的,不管是分類或是容易找尋等等

不過美觀性也是重點

原本我們家的露營琺瑯杯子,上面貼了孩子原本的姓名貼,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美麗 ><''

 

 

IMG_3306.JPG

換成透明標籤帶,打上美麗的字體跟可愛的外框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質感呢

 

 

IMG_3273.JPG

這一箱專門for露營,全部都拿出來看那些可以貼上標籤 (整個貼上癮了哈哈哈)

其實我不會每個都貼拉!有些比較容易跟大家一樣的,這才是我的目標

 

 

IMG_3319.JPG

木筷子很容易撞筷,趕緊黏上標籤,我用了比較可愛的圖案

希望養成孩子露營尾聲可以去各家曬網裡面找尋自家的物品 (責任責任)

 

 

IMG_3330.JPGIMG_3328.JPG

鍋鏟跟大湯杓,我們這群朋友就有幾家就是用這個! 也給它黏一下

 

 

IMG_3332.JPG

前面有說過,字可以直向跟橫向

來試試直向的文字標籤

 

 

IMG_3333.JPG

黏在我的木夾子上

 

 

IMG_3277.JPG

還有這個露營用的調味料收納包

裡面很多透明瓶瓶罐罐,有些調味料顏色有點相似

我自己裝的其實不太會搞混,不過有時候朋友要來借去用,上面都沒有標示( 例如:這是砂糖還是鹽?)

 

 

IMG_3287.JPG

我用了紅格紋的標籤帶,紅格紋好適合戶外

尤其野餐用品!有沒有~ 下次要打上英文字更有FU

 

 

IMG_3335.JPG

黏完露營小物的大夥了,下台一鞠躬   

 

 

 

IMG_3108.JPG

某天跑去我姊妹九咪家玩,我也帶了標籤機去哈哈哈 就是要在她家留下一點我的痕跡 (喂~)

 

 

IMG_3110.JPG

她很愛用香芬類的東西 ~~ (聽說她的貓咪剛打破了一只限量香水哈哈XD)

所以我要從這裡下手哈哈哈

把藍色緞帶打上Joanne's Fragrance 好適合喔我的媽

 

 

16.jpg

她彩妝用品有夠多的拉! 一堆小抽屜我跟她借來化,要找很久捏

所以我就想到幫她分類的抽屜們在外面貼上標籤,一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下次再來她家化妝我也方便哈哈)

 

 

IMG_3118.JPG

用了愛心底圖的標籤好適合女生的小東西♥

 

 

18.jpg

看到他們家的鑰匙掛了一串串的,這樣很容易搞混耶

我是個貼心的朋友,立馬幫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哈哈哈哈

這次使用透明的標籤帶

 

 

IMG_3140.JPG

完成!!  下次不會拿錯鑰匙了齁 我的好姊妹XDDDD

我是一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人

這麼好的東西自己家不用也太可惜了吧

立馬把鏡頭拉回我們家~GO

 

 

 

DSC09288.JPG

這兩位早已蓄勢待發,他們之前就看過我使用標籤機

也想要參與,我覺得孩子想要參與非常棒,棒在哪呢?跟接下來要貼標籤的地方很有關係

他們一旦親身製作,會有一種要負責任的感覺

要負責什麼呢??

對於貼上自己的專屬名字標籤的物品,就會有個保護魂盡責魂出現

 

 

4.jpg

我讓他們自己挑選喜歡的圖案還有框

甚至上面要打上全名還是外號都讓他們決定

 

 

DSC09298.JPG

列印ing ,兩位都緊盯著標籤帶出來的地方

 

 

5.jpg

拿到手了!!!小花你甚麼臉哈哈哈

 

 

8.jpg

看的出來在貼甚麼嗎?? 等等告訴你們

 

 

9.jpg

後來還加碼說要貼床,一個睡上鋪,一個睡下鋪

 

 

DSC09280.JPG

DSC09337.JPG

剛剛讓他們貼的呢~是他們的衣櫃 

我以為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什麼保護魂責任魂可能是我想得太多XD

沒想到!! 今天弟弟洗澡,老公請他去拿衣服的時候

沒多久他就開始鬼吼:衣服亂了)))))))我的衣服亂))))))))

我還想說他在講甚麼東西,去了解一下發現

他的意思是:他拿褲子弄亂了抽屜   (其實我看過不會太亂)

你看看!!!  責任魂~~~~~~~有沒有

 

本來他們把標籤黏在衣櫃中間,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好像貼在邊邊比較順眼

所以又拆下來黏到邊邊

我覺得BROTHER的標籤帶很不錯,很好撕掉以外

拔起來再黏到其他地方一樣黏的牢牢

不過要記得喔,不管黏在甚麼東西上,都要先把表面清潔乾淨乾燥了以後再黏

效果會更棒
 

 

 

cats.jpg

講那麼多,忘記提到這個方便的細心點

印好標籤要撕開貼模也是一個功夫,標籤帶的背膠設計中間就可以撕開~非常很好撕!!

不然光是在那邊摳那個就很煩心XD

 

 

IMG_3351.JPG

除了一般護貝標籤還有緞帶標籤以外

還有出這種可以燙在衣服上的標籤,這個很適合上學的孩子 ,也方便老師XD

這款需要熨斗 (因為我們家的熨斗堆在倉庫裡找不到)所以口述阿

然後要先墊一塊布在上頭,熨斗給它燙個來回三四下,就會黏在衣服上喔

 

 

DSC09269.JPG

還可以用在這時候

我很愛買韓國保養跟彩妝,有些台灣沒進的

上面都滿滿的韓文阿,當然網路爬文一下可以找到使用說明跟介紹

但不是每次看完都記在腦子裡  

標籤可以幫助記憶!!

 

DSC09270.JPG

網路上找到中文的使用步驟,就給它印下來

 

 

1.jpg

貼在瓶身上,這樣每次用都不會忘記怎麼用?用多久?

 

 

3.jpg

韓國商品真的都滿滿的韓文......英文只出現在品牌名稱XD

貼在牙膏上也不怕弄濕!

 

 

 

25.jpg

拍立得上面也可以用標籤帶來做裝飾

不過我這次不直接黏在上面

 

 

24.jpg

我用在分類

拍得太多整理分類一下也很不錯

一打開盒子,一目了然的感覺就很開心 ;所以這種方式也可以用在文件資料夾上喔

可以兩張標籤紙黏在一起合體包夾

 

 

IMG_9466.JPG

看我完的這麼開心,你們也可以玩看看

昨天跟孩子玩過,今天放學回家又提起了:媽媽,我們來玩貼標籤

真的很好玩 

 

 

IMG_3431.JPG

今天照片很多啊 抱歉>/////<

家裡還有很多可以黏上標籤的,真的分享不完阿

 

想到目前學校的用具~在之前已經有先用一般姓名貼貼上

有些字已經磨掉了不少,貼紙也翹起來了一些

下次要汰舊更新的時候我就要用Brother這台標籤機來做

做出孩子們專屬的姓名貼

 

我還有想到食物區,最近蠻愛下廚料理的

有時候會多煮,冰凍食物的時間也可標籤紀錄

或是提醒自己食物到期時間,標籤黏上也比較醒目

家裡有嬰兒的媽媽們,準備副食品也可以應用

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非常好用又好玩

 

現在Brother還推出一個限量發售的⎾2016耶誕新品特惠組 ⏌

裡面除了有一台PT-P300BT智慧藍牙.玩美生活標籤主機和一卷白底黑字護貝標籤帶外

還特別加碼贈送3捲標籤帶(有絲質緞帶/粉紅菱格紋和黑底白字的標籤帶)~~~我超想要黑底的標籤帶!!!!

價格卻只要$3990,超適合當作聖誕節來當交換禮物啊!!!!

不過優惠時間只到12/25止,喜歡的人或是正煩惱聖誕節交換禮物的人

快去各大網購與實體通路買吧!!!!

 

想要了解更多標籤機應用和多種標籤帶,傳送門→http://www.brother-event.tw/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