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有了孩子後很喜歡往戶外跑,不管是露營或是去周邊的公園追趕跑碰跳

無一不是為了希望孩子親近大自然,健康&快樂的成長

今天要介紹的親子裝是GIORDANO的BOB小熊系列服飾

衣服的印花除了可愛以外還包含了環保意識,讓孩子穿衣服的同時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分享相關的知識

從生活中的小地方學習是最直接也深刻的

除此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冬天親子穿搭

要搭出一家人的風格,印花、顏色、材質、配件都是可以下手的地方

來看看我們家的穿搭分享

 

 

**************本篇為GIORDANO邀請體驗文**********

DSC09669.JPG

GIORDANO  BOB休閒內鋪絨連帽TEE

在BOB小熊系的服飾上,你會看到一隻喜歡騎著自行車的熊,以各種不同顏色或是花紋出現

熊喜歡騎單車因為騎單車簡單又健康,運動精神好! 騎自行車又能節能減碳

穿上前可以了解這層涵義真的會有更窩心的感覺

而BOB的意思就是Bear On Bike的縮寫 

 

 

DSC09202.JPG

除了有大印花的熊以外,連口袋上的小標籤也有同樣的概念圖

 

 

 

DSC09443.JPG

絨布印花的熊熊

絨布印花有個優點,比較不會黏在一起

有沒有遇過洗完衣服要曬的時候衣服上的圖案都黏在一起

打開時還有點心驚膽跳(不會打開圖案就毀了吧XD)

還有比起一般T恤上那種膠底印花,隨著清洗的次數增加絨布印花也不太容易出現乾裂

而且絨布就是有種比較溫暖的感覺對不對,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000.jpg

這次老公有穿了一件同系列的外套,上面的拉鍊是YKK的喔

小細節也是要注意的~YKK真的比較不會卡我覺得

今天的每一件上衣都有內鋪絨,穿起來除了舒服柔軟以外

保暖度也更提升,我拍照裡面也都只穿短袖,真的有感覺穿上立馬覺得暖

 

 

 

DSC09207.JPG

 第一組親子裝:

大家覺得誰跟誰是穿紅色底的阿?

其實比起女生,我覺得男生穿正紅色更適合,有種活力感

所以啦~這組正紅色就交給家裡的男子組來呈現

女子組穿著我本來就很喜歡的黑色底,胸前的BOB小熊圖案是紅色的

跟我們家男子組做個呼應

 

**********尺寸**********

小朋友的尺碼有些款從100公分開始,有部分是110

小花目前身高90幾公分所以我幫他選擇的尺碼是100

小寶實際身高大概110多公分,幫她選了120

 

 

DSC09414.JPG

有一家人的感覺吧~

 

 

DSC09412.JPG

如果仔細看下半身的話

我跟弟弟都是皮系列,我是皮短褲他是皮褲

姊姊跟爸爸都是穿牛仔褲

這樣交錯的技巧很適合用在親子穿搭上

 

 

DSC09258.JPG

皮褲男

 

 

DSC09336.JPG

皮褲母 哈哈哈哈

 

 

DSC09328.JPG

爸爸的衣櫃幾乎都是牛仔褲,所以帽T類非常適合他

 

 

DSC09387.JPG

雖然他穿這樣看起來年紀又比我更小了

但我喜歡老公穿這樣>//////<

 

 

DSC09355.JPG

女子組,我發現穿上這款T恤後

擺POSE都不會多想的就會把手放進口袋裡

 

 

DSC09359.JPG

這口袋的設計的位置很剛好

而且真的可以放東西進去,i7 plus 放進去也沒問題

 

 

IMG_7493.JPG

帽子當然也有用處拉,除了好看保暖以外

花弟示範:帽子可遮羞 ,他正在害羞拉XD

 

 

055.jpg

好可愛喔他們 

 

 

057.jpg

這張是為了女兒的麻豆魂放的

雖然她有大半數的照片都是翻白眼.........但也有很會擺POSE的時候 

 

 

DSC09408.JPG

皮褲小男又躲起來了,一家三口跟這組穿搭先做個結束

 

 

 

 

DSC09200.JPG

 第二組親子裝:

疊放在一起,看的出來有三件是一樣的嗎 (其實還是有些不同喔等等會提到)

到底是誰被遺棄呢XDDDDD  開玩笑的啦

其實四件都是灰色底就代表是同家人的概念了

 

 

DSC09546.JPG

假日我們到河濱公園走跳,今天穿這樣小寶就說了

小寶:『媽媽,我們也可以像小熊一樣去騎單車阿!』

這真的是好主意ㄝ!!! 然而........

 

 

DSC09426.JPG

爸爸把平衡車放在公司了挖哩

不過就算如此,可以一家人在舒服的天氣裡一起散散步踩踩草皮這也都是幸福啊

這邊還有山羊可以看呢

(我絕對不會承認當聽到車子沒帶時翻了兩下的白眼XDDD)

 

 

0000.jpg

兩個孩子穿的一模一樣不同尺寸的款式 (左圖)他們都是老K 

媽媽今天穿著的圖案是Q (右圖)

 

 

 

DSC09197.JPG

這也是購物挑款有趣的地方

爸爸也有這款式喔爸爸的是 K ,媽媽的是Q

孩子部分只有K唷~所以只要選擇適合孩子的尺碼就可以了

 

 

IMG_7669.JPG

因為有厚度躺在草地上也不怕草會扎人  

 

 

DSC09454.JPGDSC09468.JPG

爸爸跟我們同色,他選擇的是BOB連帽運動外套

跟帽T一樣內裡有保暖的刷毛,不同的就是開襟拉鍊這部分

那麼圖案呢?  

既然是BOB系列一定有類似的圖案元素

胸前Bear On Bike的英文字母上面已經有一枚熊騎單車的小圖

 

 

DSC09476.JPG

背後還有呢

 

 

DSC09434.JPG

這邊真的很棒ㄝ!  

天上很多風箏以外還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

大家可以帶孩子去這邊走走喔

這裡是【大臺北都會公園】,橫跨三重、五股、蘆洲、新莊這幾區~超大的拉

 

 

DSC09569.JPG

是說我很少穿這樣,不滿大家說

我老公已經喊了八百年希望我穿更輕鬆

類似這次的穿搭風格他很喜歡

 

 

DSC09578.JPG

搭個帽子就算年紀已不是花樣年華,呈現出的氣息有年輕也很讚喔 (很會自己講哈哈)

 

 

DSC09561.JPG

我跟小寶今天從腳開始就很親子了 

 

DSC09589.JPG

這兩位也不錯,光是那個臉好像裸體也知道他們是親子 (喂~~~~)

 

 

DSC09592.JPG

背影看起來親子感十足  

 

 

0101.jpgj

延續到了晚間,跟家人們一起幫公公慶生

公公看到我們一眼就發現:你們穿一家人的衣服嗎? 

公公還說我帽子搭得很好很喜氣哈哈哈哈哈 

 

 

IMG_7513.JPG

現在佐丹奴門市和線上官網都有

任選購2件BOB系列即贈送小熊手提袋的活動

大家也可以直接上GIORDANO的線上購物網站逛,很方便的拉

 

 

GIORDANO 線上購物網址 :https://goo.gl/8lzw4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ordano.tw/

 

 

 

 

******************抽獎時間*****************

IMG_7550.JPG

謝謝GIORDANO提供五份手提袋給我們家網友抽獎

抽獎方式:

1.請加入我是Maki粉絲團。點我

2.粉絲頁PO文公開轉分享。

3.在粉絲頁PO文下方留言,回答這次親子裝是GIORDANO的哪個系列服飾(縮寫也可以)

 

我們一週後1/3抽獎喔

等你們留言喔 :)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IMG_7585.JPG

  訂閱我的網誌,請點上圖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