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170118_0006.jpg

上篇搭建好上下舖的兒童床架後,找了一天好好整理了那堆雜物,不能再把兒童房間當倉庫用了

房間的擺設都是用原先家裡有的素材跟家具,很多大東西都在宜家IKEA買

有一些3sprouts收納盒袋,有一咖很大的好市多COSTCO粉彩廚房組(我們之前想送朋友但一直沒來搬哈哈)

有一座大象紙溜滑梯~~~大東西都有了,比較麻煩的是收納

其實可以趁這種機會來個大刀闊斧把一些用不到狀況也不太好的東西回收掉

我以前是很愛留東西捨不得丟的人

可是自從有了小孩東西爆炸多的拉~家裡都快塞爆了

所以適當的捨棄是必須的(含淚說byebye)

 

 

 

001.jpg

還記得這些雜物嗎

沒丟掉拉只是重新擺放進去

 

 

1482251179-2584048756.jpg

上次搭完床就先給他們這樣睡了哈哈哈哈 因為已經很晚了當時

 

 

 

DSC09692.JPG

重新整理變這樣 ↑

先來介紹這個IKEA兒童床,搭建篇也大概提過

 

 

01.jpg

我們另外買的這個床頂篷附布簾造型很可愛沒錯

不過如果在夏天,這種帳篷的確會影響通風涼爽度

好在有做窗戶跟門,都可以打開透氣

冬天就有不錯的保溫效果XD

 

 

DSC09714.JPG

上層也有這個小窗口

 

 

DSC09731.JPG

不過我覺得上層感覺就比較通風,可能離窗口比較近一些

 

 

 

DSC09737.JPG

躺進去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DSC09726.JPG

如果底層真的覺得通風不好也可以這樣全部捲起來

 

 

 

 

DSC09728.JPG

弟弟床墊比較小塊所以腳邊還有空間

放了兩個收納箱在這

 

 

DSC09729.JPG

他睡相蠻差的,放了一根長形的枕頭擋起來免得他滾到地板上哈哈

有網友建議弟弟的床墊可以再厚一些會比較好

我有想過~想說等他在大一點在換XD

這個床墊是他嬰兒時期用到現在的墊子很好用喔

捨不得丟趴睡都很安穩的好墊子-->心得連結

 

 

 

DSC09741.JPGDSC09742.JPG

一人一燈,主要是好玩可愛

雲朵燈是我個人很想要的哈哈硬要買

拿來當夜燈還是覺得太亮,所以他們都玩躲貓貓還是扮家家酒的時候才會打開

整個變成玩具的意思 

 

 

DSC09693.JPG

可愛粉彩廚房組跟它隔壁的可當尿布台的白櫃子

好市多COSTCO大型兒童玩具可愛粉彩廚房組組裝完成!

★☆夢想中的尿布台登場☆★

想當年這可是兩大好物媽媽的好幫手

 

 

0.jpg

白色櫃子有個板子裝上去就是尿布台拉

有了這個真的可以減輕媽媽腰痠的情況~阿好懷念家有嬰兒的時期

 

 

DSC09697.JPG

廚房組現在小寶有時候還是會玩

不過我感覺是她把這邊當作一個櫃子或桌子那種FU已經不是把這邊當廚房來玩

誰家有需要阿哈哈快來搬走哈哈

不是覺得不好用~只是孩子長大了會想規劃書寫看書的空間

 

溜滑梯我覺得放這位置很剛好

有些兒童床也有類似的設計 

 

 

 

DSC09703.JPG

這邊就是疊疊樂哈哈哈哈 我有趁這次把一些狀況不佳的玩具回收掉了

家裡有很多娃娃..........很多都是老公抓來的

其實我有點想XX掉或是送人,之前有爬文一些育幼單位好像比較不收絨毛玩具

最後勒因為是老公抓來的我一個都不敢丟 

全丟進去收納盒裡面(眼不見為淨XDDD)

 

 

DSC09706.JPG

衣櫃裡面都是外套類別

較薄的衣物都在旁邊的抽屜櫃

可以分開真的太好了,之前他們都睡我們主臥

衣服也跟我放在同一區

現在他們可以自己拿衣服穿換

尤其是姐姐會幫忙摺衣服跟掛衣服 (昨天還自己整理櫃子我應該要補拍一下齁)

有專屬空間真的很重要

 

 

DSC09708.JPG

右邊那盒子裡面很多小娃娃......(老公不要在抓了拉!!)

寶物箱裡面是小寶的公主裝,數量已經少了

 

 

DSC09709.JPG

半透明的抽屜裏面也是一些玩具

不過我還是有分類雖然看起來亂亂有沒有哈哈哈

EX:第二層放了黏土的工具組們,集中在一起比較好玩好找

 

 

DSC09710.JPG

這個桌子也是之前就有的

目前就只是擺在這邊沒有太大的功能性

我們想要買一張兩位孩子可以在上面看書寫字畫畫的書桌

 

 

 

DSC09752.JPG

晚上洗好澡兩隻爬上床

小寶很喜歡她的房間,有朋友來都會問:你要進來看我的房間嗎?

 

 

DSC09756.JPG

這位可能還太小,有時睡到半夜就會來我們房間找爸爸哈哈哈

 

 

DSC09761.JPG

這一陣子的觀察我覺得他們有喜歡這個房間

放學後有時候會一起窩在房間玩

之前沒有整理時他們真的就是一直卡在客廳,幾乎不太進這間

 

 

DSC09777.JPG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把這邊整理布置得更適合寫作業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們目前還沒有功課要做

我們還是要想個10步遠才行對不對 

 

 

BLOG_170118_0005.jpg

除了書桌椅以外,我想再買一台小型一點的空氣清淨機

家裡目前只有一台空氣清淨機並且頗大台,所以偶爾趁他們上學時搬過來用

小花弟真的是很敏感的人,前陣子不是空氣品質很糟嗎他真的一直揉鼻子說鼻子癢

再加上家裡還有兩隻貓(有一隻特愛暴衝進來睡小孩的床)

下次有整頓房間再跟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
[兒童床搭建紀錄]床架+帳篷,雙層上下舖IKEA翻轉式兒童床

【兒童床&床架-小姐弟分房睡的準備,來去逛逛IKEA宜家家居】

[我們的窩]我家也有免費工人♥IKEA層板置物架

★☆夢想中的尿布台登場 IKEA☆★

好市多COSTCO大型兒童玩具可愛粉彩廚房組組裝完成!

新年家居改造,用沙發套(罩)簡單迅速的佈置家的新氛圍

與家人共度溫暖舒服的時光,日本宜得利家居暖桌登場
[我們的窩]住宅改造,老舊浴室大變身!!!
★我家有個好萊塢巨星化妝台★

[開箱文]小寶的床床♡組裝完成(眾家嬰兒床比價)
[新家點滴]收納需要好幫手►皮帶、換季衣物、髮飾篇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