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9.JPG

講開箱有點不好意思已經開很久了哈哈哈哈,不過近期因為孩子上幼兒園了

媽媽的自由時間變多了,外出包款可以不用老是扛大包出門了(YA~~~~~~歡呼)

講到YSL包包大家心中的畫面是出現哪個呢?Y字金屬LOGO包還是College Monogram學院包

老木跟精品不是很熟,連老公都比我熟悉多了~

前陣子朋友&老公在聊名牌包聊到YSL都覺得它性價比高,有些款式耐看又經典等等等

我沒有仔細聽拉,不過好像就是那次之後我就收到這個小包(是在醞釀的意思嗎)

 

我有問他怎麼會買小包給我  (絕對不是嫌棄尺寸太小哈哈哈哈)

他說我缺這種可以掛在身上的錢包(?嗯)

總之這理由很不錯,有時候只有我跟他約會時就可以背這咖小包 

 

 

 

IMG_0410.JPG

YSL MONOGRAM  牛皮鏈包信封包

它的中文譯名大概是這樣吧~管他的XD

這種WOC包款容量不大就是一個長夾錢包的概念

講到WOC,chanel的包款也是受到很多女性喜愛

不過價格真的比YSL高了不少

 

 

BLOG_170123_0047.jpg

這款皮質是牛皮,上面有凸凸的小顆粒壓紋,俗稱的荔枝皮魚子醬皮

通常這種皮款比較耐操

經典色是黑色,我個人就很喜歡黑金的配色

不過這次這款包沒有選擇黑而是選擇白色!!!  

我想可能老公知道黑色包包家裡已經有了(?)

本人偏乳白色

白色再加上黑色鏈&黑色金屬Logo,我跟老公都喜歡

覺得蠻典雅的♥

 

 

DSC00263.JPG

這款是YSL WOC包款裡面的小尺寸包

還有另一款比較大一些,隔間&容量比較大

 

 

DSC00264.JPG

可放六張卡片的卡區

後方比較扁的區塊可以放鈔票之類的

 

 

DSC00265.JPG

有一個拉鍊夾層

★ 尺寸大約:長19cm,高12.5cm 寬約3.5cm 背帶長130cm (可以拆)
 

 

IMG_0297.JPG

i phone 7+放的進去

這種包就是for出門只帶錢包還有手機信用卡的人 ,家鑰匙也不要忘記嘿

另外,開口是暗釦開口

其實我覺得這扣子不是很方便,如果是磁扣可能會更好扣

 

 

DSC00270.JPG

背鏈帶可以拆

所以除了可背在身上當小肩包,也可以直接當長夾

兩用的由來就是如此 

IMG_0298.JPG

淺色包款也蠻好看的齁

我準備要辭窮了大家哈哈哈哈  

可以貼一些照片然後下台一鞠躬了嗎

 

 

IMG_0291.JPG

鏈帶的長度也可以調整

大家都是說在包裡繞個圈就可以調哈哈

這包包的尺寸拿來當手拿包也很合適

IMG_0295.JPG

這配色跟較輕盈的雪紡紗材質的衣服很搭我覺得

當然穿褲裝帥氣點的穿搭也絕對沒問題

鏈子跟LOGO是黑色的好處 

 

 

IMG_0417.JPG

暗扣真的不太適合我哈哈哈,因為我都會忘記扣上

IMG_0292.JPGIMG_0411.JPG

背帶鏈子長度夠不管是單肩斜肩背都OK的

老木身高大約162~3這邊  (162.....多多多

 

 

 

 

 

 

IMG_0296.JPG

老公這款愛妻包是在微風廣車的專櫃買的

算是驚喜包,因為明明是要去換東西突然帶這咖回來挖哩勒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的愛,新年快樂啊哈哈哈哈>////< 

 

 

這包包的配色讓我想起了之前寫過的

犒賞自己♥Rebecca Minkoff+Tory Burch入手開箱~

不能給老公看到!!可以掛在身上的錢包我已經有了哈哈哈哈哈

唉唷其實風格差很多不一樣的拉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延伸閱讀***********

[精品開箱]YSL Saint Laurent MONOGRAM WOC兩用包→愛妻好禮♥

香奈兒CHANEL♥經典COCO包開箱,這是一個醞釀很久的愛妻生產之禮>\\\\\<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愛孕妻3C好禮開箱♥CasioTR15使用心得分享+新手攻略,果然是自拍神機(驚嘆)

 情人節私密話語♥初序,素未謀面,三見鍾情

 [生活]老公愛妻三好禮❤開箱! 燒

 ★我家有個好萊塢巨星化妝台★

 [我們的窩]住宅改造,老舊浴室大變身!!!

 [我們的窩]我家也有免費工人♥IKEA層板置物架

 

 

 

IMG_7585.JPG

  訂閱我的網誌,請點上圖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