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170209_0079.jpg

貓窩一直沒有特別想買,整個家裡除了房間不讓他們睡以外其他都是兩隻貓的窩

不過我發現小隻的淡淡,每次睡覺時都會跑來房門口喵喵叫跟抓門

我想他應該很想跟我們睡吧~不過老公跟小花都會過敏就不讓他進來一起睡 sorry 孩子><

天氣變冷了就想幫他先找個寵物床小窩試看看

我自己很喜歡逛蝦皮,也在上面買了很多東西哈哈哈真的很愛用叫我VIP好了

很多露營用具也是在上面找的喔

 

逛了很多比較了價錢後來決定買了鯊魚造型的貓窩

我在蝦皮買東西除了價錢跟評價以外,我更喜歡買''現貨''  --->整個沒耐性的人

多找多問就會找到不用等太久的賣家

 

 

IMG_1146.JPG

貓窩一到打開就很挺拔了

裡面還有一個厚墊子,感覺蠻舒適的齁

立刻先把淡淡抱進去試試看

 

 

IMG_1141.JPG

孩子們看到淡淡在裡面休息可能覺得超可愛的

姐姐整個笑咪咪的在跟淡淡說話

 

 

IMG_1167.JPG

其實我也蠻擔心貓咪不喜歡,還好這個不太貴

試試看!!不喜歡再試其他  

沒想到第一晚他就跑進去睡覺了!!! 讚啦

 

 

IMG_1183.JPG

我們家還有另一隻濃哥,怎麼可以忘記他

我也抱他進去休息感受一下

好像也挺適應的

 

 

IMG_1173.JPG

IMG_1191.JPG

結果!!!!!

這個鯊魚窩每天晚上都有住貓,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我觀察了好幾天有發現....

 

 

1.jpg

大部分睡進去的都是濃濃 

有時候淡淡會在門口站著,雖然我不懂貓的心情 

但我覺得他可能也想進去吧><"  

後來就躺在沙發上睡,並且又常跑來我們門口喵喵叫

 

 

IMG_1227.JPG

濃兒霸氣 XDDD  

小寶還放了一條她自己的小毯子給貓咪們用希望他們睡得更舒服這樣

沒想到兩位貓孩都喜歡這個窩

 

跟老公討論下想說再買一隻鯊魚好了!!!

不過我逛了網頁從貓窩逛到了貓跳台 

有些跳台也會有窩的設計

就想說乾脆買個跳台給兩位一起用

鯊魚窩的搶手讓我有更強烈的購物慾望阿

 

 

 

 

IMG_2479.JPG

就在要變冷的這天我收到了跳台,蠻重的這箱

 

 

IMG_2480.JPG

跳台的柱子,我買的是全麻繩的柱子

雖然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抓拉(希望希望快來抓)

不然我的電腦椅子繼續給他們抓也沒關係 

 

 

IMG_2483.JPG

開箱 

除了材料以外,還有說明書 

組裝非常簡單喔

 

 

IMG_2488.JPG

還沒裝起來淡淡已經跑過來玩了 ,這是好的開始 

 

 

IMG_2496.JPG

老公應該用了十幾二十分鐘完成

主要是鎖住螺絲釘,也完全不需要另外的工具,裡面都有

 

 

IMG_2499.JPG

小寶跑去關心淡淡喜不喜歡這個跳台

是說~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很想說

小寶把她洋裝的披風換成粉色也太.....(本來是藍色的)

這是孩子的審美觀我們不能打擊她的自信XDD

而且早上會自己換好衣服的孩子已經很不錯了拉 

 

 

IMG_2521.JPG

兩隻貓在台上觀察

 

 

IMG_2524.JPG

今天才剛來,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喜歡

晚上淡淡有跑上去玩掛在旁邊的兩隻小白鼠

 

 

IMG_2543.JPG

頭這樣露出來蠻好笑的XDDD 很可愛

 

 

IMG_2571.JPG

隔日發現放這邊好像他們不太習慣

我就移去落地窗邊

 

 

BLOG_170209_0073.jpg

貓咪還蠻喜歡在窗口邊看風景的

BLOG_170209_0077.jpg

快速分享完畢

希望兩隻貓們會喜歡賞點臉,多使用這個跳台

多抓跳台的麻繩柱子阿 >////<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延伸閱讀*****
[貓咪日記]萌萌噠淡淡小貓正式加入五口之家((哇!變六口了))

[寵物旅館篇]阿濃住宿日誌☻圓滾滾

旁分頭的八戒你打算還要在外溜搭多久

[短篇]貓咪柔道高手► Q弟

[Cat]3月貓咪月記≧﹏≦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