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8.JPG

大家去基隆廟口都會吃那些美食呢?營養三明治?泡泡冰?鼎邊銼還是滷肉飯或三兄弟豆花??真的超多好吃的拉

今天這間已經被我們列入去基隆必吃的小吃店→阿華炒麵,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而且每次去排隊人潮都很多,只有一次沒甚麼人 (因為公休哈哈哈)

 

阿華炒麵

地址:200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3號

電話: 02 2429 2163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0:00~06:00

 

就在廟口夜市附近喔

這條路不大,整條街有好幾間賣青草茶

 

 

DSC01390.JPG

走過去就看到人潮,立馬知道->到了!! 

阿華炒麵那個黃色招牌褪色的很嚴重,整個看不清楚了哈哈

 

 

DSC01392.JPG

排隊分兩邊

左邊:內用   /   右邊:外帶

 

 

DSC01393.JPG

這天大晴天的明明是冬天這太陽曬起來還是很威猛的

孩子跟著我們排了20分鐘有喔! 快要哇哇叫崩快的時候,終於輪到我們了

 

 

DSC01405.JPG

阿華炒麵店面格局很奇特XD

然後桌數也不多,除了上面照片這些,左手邊沒照到的地方還有兩張四人桌併一起

桌數不多也是排隊的原因之一齁

還好大家真的幾乎都是吃吃就離開,不會坐在那邊聊天不走哈哈哈哈

 

 

DSC01407.JPG

菜單如上↑ 

之前好像聽說過內湖有類似的店

不過這招牌上都寫明了''本店已註冊商標,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所以要吃這一味,歡迎來基隆

 

基本上大家來這邊必點的食物就是→ 咖哩炒麵,不管是肉絲還是什錦

不過一般的肉絲炒麵沒加咖哩的一樣好吃!

 

●麵種類:烏龍麵、油麵、米粉

 

 

DSC01412.JPG

排隊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店員就會來問要點甚麼餐

加快整個用餐速度

 

 

DSC01414.JPG

肉絲炒麵 $60

點這一道給孩子吃,看起來很一般但吃起來味道很好!!!!

 

 

DSC01418.JPG

咖哩什錦炒麵加辣 $75

我跟老公都愛吃他們的咖哩!!!  是台式口味咖哩跟油麵好搭配阿

上面的料也很澎拜啊! 

 

 

DSC01433.JPG

蝦子有兩隻喔 (剛剛一隻躲起來哈)

裡面有豬肝、蛤蜊、貢丸、竹輪、蝦子、肉片、青菜這些

還有洋蔥!! 我很喜歡食物裡面有洋蔥整個提味♥

 

 

DSC01426.JPG

店員看到我們有兩個孩子,直接拿了兩個小碗跟湯匙過來

 

 

DSC01435.JPG

赤肉湯 $45

全瘦肉!! 赤肉就是全瘦肉的意思嗎?

我最愛吃瘦肉了超和我的胃口,不過全瘦肉咬起來比較有嚼勁一些喔

 

 

DSC01440.JPG

湯裡除了青菜還有薑絲跟蔥粒,還有酸菜!! 很好喝~~~~~~~

 

後來算錢老闆有算錯哈哈哈

不過他是看桌上殘骸才算的,所以我們也不以為意拉

加上他們真的超忙碌的生意很旺

大家記得結帳時自己再算一下就對了

 

 

 

 

DSC01442.JPG

我們吃這樣當然不會飽阿哈哈哈

旁邊就是基隆廟口那一條,怎麼說也要去吃點名氣小吃才行

 

 

DSC01443.JPG

營養三明治 $55

走到這攤很驚訝不用抽號碼牌人也不多 (難道走錯間??)

結果付完錢買了兩份轉身要離開時,人又排了一長條

整個很幸運剛好在空檔期買到!!!

 

 

DSC01444.JPG

其實我以前都是跟親友來買

我自己都沒吃過,當初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不吃??????

結果這次想說來咬一口看看.........

天啊!!!!  我之前怎麼可以!!!不吃這個

我以前到底哪邊有問題

下次來我一定要買來吃啦

 

 

DSC01446.JPG

泡泡冰 $45

其實我不知道哪間有名氣,這家是沈家隔隔壁還有陳家

買了就對了拉哈哈

 

 

DSC01451.JPG

買了花生口味大家一起吃

 

 

2.jpg

以前來我還會吃螃蟹羹跟油飯

不過最近有點胖少吃一點XD

我記得以前會吃''吳''這家,他斜對面還還有另一家這家我就沒吃過了

 

 

DSC01455.JPG

廟旁這家邢記鐤邊趖 (鼎邊銼) 之前也有吃過也不賴

吳記好像也很有名氣齁

 

 

1.jpg

後來買了一包小番茄夾蜜餞就轉到八斗子漁港去玩囉

我很喜歡吃小番茄夾蜜餞 ♥

有分一點給小孩吃啦! 蜜餞他們不要吃太多比較  

他們一開始還不願意吃,看到番茄中間有黑黑的東西

結果吃了一顆就一直跟我要XDD

 

介紹完畢!

下次去基隆我還是會去吃阿華炒麵

還有那個營養三明治,我不會再錯過你了!!不可能!!!!!!!

 

 

歡迎加入我們家的粉絲團喔,最新消息都會在粉絲團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延伸伸閱讀

[新北永和美食]大片大片的肉,吃飽飽的精緻型火鍋店→沸騰涮涮鍋 

[排隊美食]日本來的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台灣林口三井OUTLET

[台中美食]超火超夯排隊手工伴手禮短腿ㄚ鹿餅乾,入口即化的口感♥

新北中和燒烤店家推薦♥二升五合燒肉Bar,單點式好吃不貴!!

[台北餐廳]微風南京台灣風格料理-參和院-造型超可愛的小包子們
屏東美食推薦-蝦子控必吃的水月軒鮮蝦,人氣店家

要吃甚麼?訂位了沒? 線上餐廳訂位 EZTABLE 簡單桌,訂位SO EASY優惠享不停

[台北美食推薦]CNN評選台灣小吃必吃金峰魯肉飯不能不吃♥坐完月子第一衝進的外食店家

【台北東區美食】漢堡速食新選擇,藝人梁靜茹夫妻的店CaliBurger,薯條♥豪好吃

微風松高好吃的飯─御盤de食堂~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推薦

台北微風松高必吃,極黑‧黑色豬排挑戰你的視覺與味覺。勝勢伊勢路日式豬排。

[永康街商圈]部落與城市的交界點→YS(YunShan)雲山複合式烘焙屋

【台北陽明山餐廳】幽靜+好景+長輩笑嘻嘻的松園禪林~養生無菜單料理

姊妹相約早午餐好食處♥台北大安區the Diner樂子 (瑞安店)

[食。內湖]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親子餐廳

陽明山上的19號水岸咖啡館(No.19 cafe)

陽明山上的montmartre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姐妹下午茶 ♡ Galerie Bistro

懷舊美式小餐廳,老闆賞你小飛機餅乾

台北新北室內親子,超划算可以Buffet吃到飽,玩水球池遊樂設施@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新北。八里+福隆。親子輕鬆遊桃樂絲森林+2015國際福隆沙雕藝術季來玩水拉~

[食。汐止]專程開車去吃的美食店家,車頭鹹粥

[桃園新竹親子何處去]森林鳥花園,溜滑梯天堂,玩沙玩水玩小鳥(喂!)

[桃園親子遊]桃園升格GO!小人國玩樂趣,90CM是分水嶺阿(笑)

[桃園大溪人氣親子餐廳]假日待在家裡做甚麼出來!!!花開了休閒農場

[食。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大學同學小班聚

[食。桃園]HERES CAFE & BRUNCH,美式早午餐餐廳採光優♥披薩麵沒吃到XD

《棉婚》結婚兩周年的晚餐,桃園安佐法國餐廳

宜蘭親子輕旅行,羅東推薦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La Palette

室內親子好去處→大江購物中心愛樂園氣球滿天飛←下午茶吃瓦城泰國料理

[宜蘭遊]DIY金棗蜜餞的好所在

 

 

 

IMG_7585.JPG

  訂閱我的網誌,請點上圖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