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EXCEL這個日本開架櫃好物很多,下次去日本我一定大買特買 (喂) 

這四色眼盤之前只有四個色號時我已經很心動了,後來又推出SR05這個色號實在忍不住拉

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家的三合一眉筆風評很好也是搶手貨→心得文在這邊

內行人更清楚他們家的四色眼盤是開架中的高級品,有專櫃等級的表現無誤阿

已經爬文看過很多人讚賞它的粉質,說是開架中的Lunasol或是SUQQU 

當然不能完全媲美拉! 看看價位差那麼多~~~就知道了XDDDD  

除了眼影,EXCEL單色腮紅我也帶了一顆RC02回家

 

 

2017-02-24_09-34-34.jpg

日本官網截圖

 

EXCEL 四色眼影SR05    

1620円 (大概台幣450左右,現在日幣比較便宜的換算下喔)

目前色號已經推出了五種,我買比較新的SR05

爬了很多文都各有支持者,03號很多人推 (來筆記一下)

這幾色乍看下辨識度真的不是非常高阿 

大地色控的一定超難選的拉

 

後來我選擇05號除了因為是新色以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05眼盤右上角那個偏橘粉顏色很吸引我

 

 

7.JPG

這次購入的四色眼影跟單色腮紅

外殼就很塑膠,沒有甚麼好說明的哈哈哈哈

 

 

 

6.JPG

看照片就有感覺它粉壓得蠻實的

用了之後也的確!!!! 比起很多品牌EXCEL真的比較不容易飛粉喔

 

 

2017-02-24_11-50-49.jpg

我在爬文的時候沒注意RC04這個色號哈哈是新色

不少人說這單色腮紅看起來真的都很類似

我看過有人比較RC01跟RC03的試色,真的蠻像的哈深淺的差別這樣

所以要買的話這兩色則一就好,不然會有種買了同樣腮紅*2的感覺

我自己對偏橘一點顏色有興趣

所以買了RC02 

現在看官網圖 RC04看起來更橘的感覺想入手 

 

 

 

8.JPG

SR05手背試色

橘色那格本人算是淺粉嫩橘,顏色不是太重

跟想像中色感的有一咪落差(以為會深一點)

整體粉質很細有光澤感,日系彩妝氣質光澤!! 了解我說的齁哈哈

 

 

skinny_rich_shadow_chart.png

官網還有這張膚色建議色號跟適合的風格印象

 

 

0.jpg

畫法都在照片中

EXCEL這眼盤顏色算是比較含蓄型的,走氣質路線的顯色感

所以亂畫也不會太髒 (喂!)

 

因為我比較不白的人麻

想要讓 號這淺粉橘色表現得更凸顯的話

整體眼妝畫好後,再加強→眼睛打開刷在雙眼皮上方

這樣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橘感♥

 

 

 

 

 

2.jpg

各種光源跟環境下的眼妝色彩表現

↑ 室內無光

 

 

 

10.jpg

↑室外在車內  (這瀏海是被轟炸過嗎 噗~我超不會整理頭髮的歪凹)

 

 

01300.jpg

↑  車內/ 車內 /室外天快黑 

 

 

 

3.JPG

另外本篇的腮紅也是搭配今天介紹的RC02

 

 

11.jpg

↑  右下角那張腮紅顏色還蠻明顯的齁而且有光澤

 

 

 

0120.jpg

這幾天在台南兩天一夜親子遊也是帶這兩盤去

大家參考看看!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Maki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2015日本必買人氣商品藥妝伴手禮限定品,關東關西購買店家戰利品清單全紀錄

 日本藥妝必買我的推薦清單&戰利品分享→日本免稅新制

手殘人簡單解決毛躁髮困擾♥日本藥妝小物,Utena固定髮膏髮蠟 matomage

去日本要買甚麼?→就是要買明治膠原蛋白粉阿!!銷售NO.1的美容膠原蛋白,喜歡黃金頂級版♥

日本必買超夯的健康酵素飲品,各大網站排名第一Natural Healthy Standard健康蔬果飲,補充:購物流程懶人包

[日本藥妝必買]VISEE蕾絲眼影+蕾絲四色修容腮紅,再來兩盒吧老闆

VISEE眼影盤 Shimmer Rich Eyes GY-7 &睫毛膏 

【日本大阪自由行】日本美容沙龍流程價格分享→日本浴衣+頭皮SPA+植睫毛+光療凝膠指甲+美髮造型←Beauty夏季美人變身行程

【2015日本大阪自由行】BEAUTY/浴衣/美食/文化/逛街姊妹旅遊,行程規劃旅遊重點筆記

日本美容家電必買好物,國際牌Panasonic EH-NA96好用的吹風機阿!!開箱&使用分享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