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姐妹都知道這個保養品牌:ALBION
這也是我週年慶必衝的品牌XD(去年週年慶購買證據)

這次2009年要推出新保養系列啦
活潤系列
著眼於肌膚自身不斷湧出濕潤並使其循環、保持的力量
創造豐沛濕潤且成透的「清漣肌」


活潤系列
這系列滲透乳跟活化液分為:Ⅰ、 Ⅱ
我使用的是 Ⅱ(推薦给中、乾肌使用)


※體驗產品如下:
活潤滲透乳Ⅱ200ml
活潤活化液Ⅱ200ml
活潤豐瀅面膜 5片/盒

★外包裝:粉紫色的外瓶,圓潤感輪廓鮮明的瓶身設計,有種溫柔感受
★香味:甜美的歐鈴蘭、玫瑰等花卉還有清爽的草木葉、佛手柑調和而成
絕對是香香又甜蜜~♥


使用'步驟'
我想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都知道
特別在於先乳後水的保養觀念,這跟一般保養品是很不一樣的地方
另外,要搭配他們家的化妝棉更加確實的滲透到每一吋肌膚

所以步驟如下
清潔(卸妝、洗臉)→柔軟(滲透乳)→整肌(活化液)→活化(精華液)

ALBION滲透乳,添加了肌膚最需要的水分、油分、保溼因子,
洗臉後要立刻使用滲透乳,
讓洗完臉後的皮膚立即調整到最佳的濕潤平衡創造柔軟美肌



●保養開始:



柔軟:

在清潔臉部以後
使用活潤滲透乳Ⅱ按壓三次在化妝棉上,這量是公定的雖然會心疼但是不可以吝嗇XD
按三次剛好是可以調整肌膚達到''濕潤平衡''的用量


再來,
在臉上的五個部位先點上(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後推開,拿著剛剛的化妝棉使用螺旋劃圈方式進行按摩推開
鼻子跟較乾燥的地方可以加強多按摩幾次
眼睛附近的肌膚也可以輕輕的帶過,由內→外推開~

※這手法我已經很熟練了,呵呵因為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啦>///<
有時候會太粗魯,就會想到當初櫃姐溫柔的手法~~
所以大家千萬別太大力阿!!!!


使用完滲透乳後
就會發現保水度、滋潤度都提升了
還有不用怕按壓三次的用量會過油
滲透力高才叫做滲透乳麻~不會黏膩的((在選擇Ⅰ、 Ⅱ時要用心挑選))
※這步驟特性:
將容易乾燥肌膚調理為溼潤柔軟膚質(加強水分保持力+最佳油份平衡)


整肌:


活化液出馬
這也是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大概一茶匙的用量
使用的方法


輕拍整臉使其吸收滲透 
滲透乳跟活化液使用完成後臉上就會帶著淡淡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臉上當然因為兩步驟保養更有光澤度
※此步驟的特性:
將肌膚調整為溼潤光滑膚質、創造透明感肌膚~


兩步驟完成
皮膚果然保濕多了
我皮膚真的很乾燥,稍稍一不注意~
乾燥引發的肌膚問題爆增!! 毛孔粗大細紋拉~有的沒的
像這次下山就沒將保養帶在身邊 然後假日出去玩皮膚狀況就乾乾乾到不行
畫底妝也容易卡粉在毛孔...
保養不能偷懶啦!


SPECIAL CARE

當然了
偶而要來點特別保養這時候就可以讓面膜出場!!!!
一開始,
我的使用方式有點搞錯?!
我滲透乳也用下去了XD
如果面膜完又+滲透乳的話會過潤(冬天乾燥大急救或許可行)
因為面膜裡頭的精華成份跟滲透乳有相似的地方
所以!!!!!!   
敷面膜的時候的使用產品是(面膜+活化液)


面膜整體來說是屬於潤澤型,
面膜紙的設計也有點可愛!? (看看額頭兩邊的突出)
說精華液~不如說是精華乳XD
非常濃厚!!!!


這是面膜裡頭殘留的精華,沒騙大家真的很濃(小濃也點頭認同XD)
擠在腿上,千萬不要浪費阿!
現在也正值換季之秋
趕快拿來抹抹身體會發現抹過的地方變的很滑順保濕



(不好意思鏡頭有點髒 看起來霧霧?!)
完成!!!!
水亮,
很期待明天睡醒 ,肌膚呈現的感覺~
(怎麼感覺這篇我的表情都挺難看的 噗~)
隔日:
面膜+活化液的組合剛剛好 (如果冬天過乾我可能會在+滲透乳!?)
絕對滋潤! 真的只要敷五分鐘就有感覺了
雖然面膜精華為乳狀,但吸收力不輸給液狀精華~
早上不用在洗臉
滋潤維持一整天(但是還是建議大家早上要洗臉啦)




再來,

介紹一下這次活潤系列的特別美容成分

左→右
1.有機西洋接骨木花精華:促進毛細管的基水穿透、加強基水湧出
2.黑大豆胜肽精華:取用日本兵庫縣山地區所產黑大豆,保持角質細胞內水分
3.菖蒲根精華:促進血液循環,並支援加強基水湧出力
5.紅酒酵母精華:加強基水循環力
6.科西嘉島宿根草:這跟上面的紅酒酵素精華發揮相乘的作用,同樣也是加強積水循環力


剛剛在介紹成分的時候
講了好幾次的『基水』~不知道姐妹們認不認識這個名詞

何謂基水─

含有氧氣、胺基酸及葡萄糖的營養成分,是細胞新生及角質分化等活動來源
也為使肌膚濕潤的重要之水。
基水從毛細血管通過真皮層並溢出到表皮層,被表皮層的基底細胞吸入
循環於整個表皮角質層!!!

總結上述
這次活潤的主要三大特長就是針對基水這環節設計為主要特長
基水湧出力+基水循環力+濕潤保持力


我的體驗都只是點到為止的描述
其實我很建議大家有興趣一定要去ALBION的櫃上感受一下
整套保養流程,櫃姊可一點不馬虎,真的好舒服!!!!
去年就是自己跑去櫃上體驗後才敗下那組保養品的 ^^~

另外,週年慶開跑了,上週去逛街已經人滿為患
很多很不錯的組合,不知道大家準備要敗下什麼東西呢!!
我想要再買健康化妝水那組♥
最後.......想要說的是

姐妹們,
以我現在的年齡讓我深深覺得保養真的比化妝重要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