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感覺 是失望的....
一切本是如此開心
輪到我的時候 卻發現目光不在自己身上被轉移焦點時
說實在的 我很失望
當然不能因為~~ 從頭到尾
我幾乎目不轉睛的聽你唱著 動著 笑著(除了上WC外)
而要你同等對待
只是 我掩飾不了我那小失望的神情
我也脫口而出
但我沒否定今晚所有的一切!!!
我知道你是要讓我開心 今晚才會這樣陪伴著我
真的很謝謝你 手舞足蹈的逗著我
真的................
說真的 和你在一起後 我不會覺得自己正..漂亮什麼的
我也知道你身邊一堆正妹
我也沒說自己年輕
我有自知之明 我是剛滿24的老人家
所以你不用那樣說我
你的好 你的一切 我似乎 已經配不上
你希望淡淡的過 我.....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