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昨夜 展轉難眠
其實心裡也沒再想什麼 煩腦什麼
只是 ...可能潛意識裡 再擔心著什麼吧!?

昨天真的是少根筋
早上六點多我就起床嚕
小舅帶著醉意來敲我的房門
我想說他要幹麻
開門之後 他說: 小姐!!你的鑰匙 插在門把上ㄟ
痾.....不會吧!!還真的有
乎 我怎麼這麼神經大條
還好山上治安好 不然可能會慘遭狼爪 (想太多)
**********************************
下午午休過後
不知怎麼低?胃痛了起來 我從一點多忍痛到三點
終於忍不住了 跟主任告假回宿舍休息
吃了愛心胃藥 緩和了一些
但過依下子 又馬上痛 而且是劇痛ˋˊ
不誇張 我抱著棉被 滾來滾去
雖然沒有哭 但眼角不爭氣的留下淚來
搞什麼 都長大了 還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昏睡了4小時 我醒了 終於不痛了
但全身無力 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