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啦 回來啦~~~
想你們 姐妹們~~~
出門在外 沒有電腦在身 ~~所以~~就比較不能上來嚕
謝謝來這邊留言給我的姐妹們
還有新面孔留言 我很開心喔


(照片看起來有點blue的FU~~~憂鬱><)
除夕夜前一天 我就下山囉~
帶著小濃兒~(不過濃兒待了兩三天 又回山上囉)
因為 我不會一值呆在埔里 怕沒人照顧他
只好委託 我外婆照顧一下拉
3不5時的摳阿罵 問他有沒有好好照顧濃
差點被她罵死 我太囉唆了吧 哈哈
不過這次回來 看到 濃兒又變肥了
可見阿罵 ''照顧''的非~~~常好~(濃需要減肥= =+)
雖然我出門再外 卻一值惦記著我的寶貝兒子
瞧!!!!!他睡的香甜 可愛!



我去了哪呢~
中部北部趴趴造
重點是跟姐妹相約~(新相本有~一些pic)
不過 咱們寢室還是三缺ㄧ阿!有點遺憾
和彤、憨、恩~在內湖play
唱唱歌~吃吃東西~(中間我還要求去了一趟屈臣氏)
要買埔里沒有的彩粧品><"
後來 應恩惠要求 去買了多納茲!!! 她買超多低~ 噗


前天晚上 本來要去喝點小酒@@
可是我大塞車阿 很晚才到哩
可惜~~~~~~~
後來又偷偷去了中正紀念堂 噗
我是文藝女青年嗎(我第一次去@@")
看到酷酷憲兵  幾乎一動也不動的被''罰站'' 哈哈
仔細觀察 他的眼睛都沒眨~~


回到埔里後~~
一值不太想要自己一個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如果自己一個總是會亂想.........
我也沒有頭緒  該怎麼做
一值找sani吃飯  她卻在台中消遙 哈哈
不過 還是被我凹到一餐
我很感謝她!畢竟她還有北鼻要照顧
謝謝sani陪我 聽我囉唆 哈哈哈
哀~~~~~~~~~~~~~~~~~
大概就這樣吧 噗
這次北上 沒有亂買東西喔!
真乖  CCC
身上穿的都是舊品
當時我剛整理完房間 
看到這塵封已久的帽~~拿來帶一下好了= =
不然太對不起他嚕


好想繼續放假阿.....................................
放假...放假...............
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