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是我們的團名 連LOGO都有現成的勒!~到時候再給你們看 哈哈哈)

週五的約會
下午跟小九咪約在興大附近
天阿! 山下真的是熱爆(夏天到了?)
兩個妞殺去一中隨即挑選間餐廳
目的是?用餐?? 其實重點是補妝
其實跟9咪有同樣的想法
以前看到人家在旁邊化妝會覺得有點囧...
結果現在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風水輪流轉)


這次是第2次約會 但感覺就像舊識 哈!
可能兩個都是同星座的?就很好聊
吃飽喝足後就殺去中友(怎麼跟上次一樣行程 沒創意的啦噗~)
九小咪跑去試肌鑰新粉底
櫃姐人好就算了,人美、妝淡、皮膚好
九咪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哈哈
櫃姐還誇獎9咪畫的眼妝呢!~(讓你爽到了)
而我就在一旁充當攝影師的角色囉

今天唯一摸到的彩妝是MUF水粉霜(豆花)
這是我家哈尼寶貝的愛用瓶(KATE拉XD)
不過,這次還是沒把它帶回家
因為我接下來都要當沒錢可花的女生...才嫁的出去
不過還是買了一件T恤拉 >/////<



(這張有夠可愛的啦!~頭髮被夾成這樣還能可愛的很少耶!)




這天我們還交換了禮物 (聖誕節?XD)
嘿嘿 這是canmake福袋喔'!!~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裡面的小物





後來我們又晃回一中,終於在路邊難得的逛起了攤販
九咪馬上被一件上衣給煞到
基於兩件有折扣的份上 噗~~~~
我也買了一件T  
因為有在這裡購買東西的關西
我跟他就很厚臉皮的帶起商家的帽子在自拍 ((威!!~3838




今日穿搭XD  (懷孕????)
有發現我跟九咪都很有默契的穿上牛仔短褲加褲襪 噗~~~
九咪很過分  腿本來就很長還穿高跟鞋
我站在他旁邊根本是短腿到了 *0*


※有妞說在一中看到我? 真的假的在哪邊在哪邊~~~~
這次不是購物台了齁 (我沒有去購物台XD)



後來跟九咪竟然跑去拍大頭貼
阿娘威
這是我年輕時候喜歡做的事情耶
已經多久沒去拍大頭貼了 妞們

(九咪連嘴巴都在扮兔子)

這台機器有點陽春耶
兔耳不是畫上去的喔   那是一種框樣式
不過 拍照的時候根本沒的對準
結果 九咪竟然頭上完全對準到  (也太神了吧)
算你有心
還事後畫了個箭頭標示齁XD

那個''美'' 不是我弄得喔  (澄清!!!)
現在後製都不限制時間的耶
很讚很讚~!!!





你看他多心機
臉那麼小還下巴壓低
跟她拍照都會有個致命傷
就是旁人的臉都會變的巨大  BIG!!!!!!!!!!!!!
後來 拍完大頭貼我們乾脆在裡面自拍起來了
省一點錢又有好背景 噗~~~~
還好沒被趕走 呼!

※其他像片在這裡--->>連結



總之
跟他約會真的很有趣
他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下次還要喔!!!!一起一起
(大家也可以連去九咪那邊看看他寫的約會文,幫我看他有沒有講我的壞話 哈)



※謝謝妞踴躍的發問阿在踩踩樂那篇,我會好好醞釀你們的問題的
※台中的妞發聲一下,有機會一起約會吧!!~~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