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我blog改樣式啦
我的主題是兩大元素! 愛心、粉紅
相信你們都看的出來喔 呵呵
只是有點擔心 版面會不會太花俏  會傷眼呢?
上次charme跟我說過,我blog的字體有點小
~這次也做了修改(謝謝C.C建言^^)
不然我都不知道呢~因為電腦不同的關係!自己不是很清楚姐妹看到的感覺是~?
這次我是先套用無名樣式 再去做修改動作。
.

.
在這之前其實 我有找過一些高手的無名樣式分享
真的很棒.
.

我先介紹這位: 蒂梵妮  (我連結那邊有放他的小貼紙)
這位板大 分享的樣式 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本來先套用它分享的樣式之ㄧ:心事


這版面 我很愛 尤其是他左邊的這張圖~好休閒的FU
但因為 他有限制 照片大小 (我的照片都太大~~張了)
所以 不得不放棄阿
姐妹有興趣 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蒂梵妮
※當你下載 分享樣式時  要遵守板大的規則喔!!

另外又找到另外一位版大
他的作品很繽紛呢
目前 我的留言板樣式 也是從這兒來的 我的留言板 
是棒棒糖樣式~真的很Q
大家有興趣 也可以去看看喔!!
※再次叮嚀:注意板大的下載規則~
.
網頁素材部份:
就是一些小圖示、分隔線、背景圖...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我都是從maggy那邊下載的 (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個網站喔)
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版主說:這個版是送給她女兒滿10歲的生日禮物
這個應該造福很多人喔!! 我自己也很喜歡
姐妹有素材需要可以過去看看喔  Maggy網頁圖片收集簿
.

.
另外 我的右方連結部份也修改了
本來【我的訂閱】那欄 我都沒在使用
那是因為之前的版面~我怎麼試都不成功
這次改樣式後!!就OK拉
我每天都習慣逛一些人氣誌~現在有了訂閱真方便 開心!
還會繼續增加低!! 有好多人的blog都超棒

.

.
回應留言區:
這方面感謝   给我的語法~
總算也成功了
圖片是以我的北鼻喵小濃蜜蜂裝為主角喔!可愛(老王賣瓜ING~)
使用中:

..
本來圖片裡片 還出現上次那隻黑眼圈狗狗
但是justin說 不好看XD
我就把那隻狗給砍了..........撲
原圖:

看在回應區 有變可愛~看在濃的份上
多留言哈!! 哈哈哈 (心機重ING)
.

.
差不多就是這樣嚕
不過 換版面真好玩耶
一點都不會膩~套用來~套用去的
如果 太花俏 跟我說一聲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