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墾丁玩了4天3夜
開心的很
卻又有點沒辦法接受變黑人的事實
不過  玩的盡興咖要緊


想介紹這次住的民宿
這是第2次去這裡住了喔~
上次留下的印象超~~好
人好、住宿品質好(簡單&舒服)、環境好、風景佳、 氣氛優!
更是愛衝浪的旅人們 首選優質民宿阿  
.........(還有哪些讚美的形容詞沒用上 哈哈) 
鄰近佳樂水衝浪聖地  就在民宿下方走不用五分鐘
這次衝浪比賽就是在這個海灘舉行的喔
...(不過 這次浪況不佳 風平浪靜~~我就沒去欣賞了 = =)
這次墾丁行硬生生的住了3天 哈哈
死都不要換民宿  有夠棒的

民宿名稱: 那年夏天  
網站:點圖進入

住宿規定: <節錄官網>
1.寵物不能在室內留宿 
2.室內禁煙
3.浮華止步--千萬不要穿著太時尚
在這穿在高級的名牌皮鞋及高跟鞋,只會讓人覺得更沒有穿著品味,
名牌的海灘鞋倒不反對…。在這裡的男生只要一條衝浪褲或海灘褲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女生則越輕便越好,新款的比基尼就大膽的秀出來吧…

第3點說的真好,在那邊穿高跟鞋會被笑喔!
渡假就是越放鬆越好的啦!

住宿有供應早餐,
每天都超期待民宿替我們準備低早餐
↓↓某天的早餐~是親手做,不是買的喔 !當天喝的飲品是含Q10的水果茶 哈
飲品可任選,咖啡是他們家的招牌!(店內有咖啡機)





民宿外觀
是藍白相間的希臘風
1F門口外擺了很多衝浪板哩



頂樓的view  悠閒到一個不行



拉拉拉~墾丁有很多很棒的民宿!但是 這家給我的FU真的超棒的~~
推薦給喜歡玩水的姐妹,會衝浪的更不能錯過!!




下去這幾天  
船帆石浮潛就連玩了兩天,說不變成黑人很難,
我買了金瓶安耐曬,也難抵南台灣猛烈的陽光。
浮潛~真的狠cool!!
我寧可變黑 真的!! 海底真美,
也拍的一堆照片,不過在朋友那邊 CC
雖然我泳技不佳 ,但攝影技術不錯哩
他們潛水,我也遊進海裡幫他們攝影喔!!!!他們說我拍的狠好,哈哈
不過 中間有出現險象環生的小片段
有一度我的呼吸管整根進了滿滿海水~用力吹也吹不出來
喝了好幾口海水.....= =

除了潛水,也到處趴趴造
光是去龍蟠草原就拍了一堆搞怪照片,有些很醜不好意思放上來
看風景丟赫




整個心曠神怡~~飛了起來


佳樂水海邊~

※姿勢方面:我在呼吸...................





吃的部份: 一定是->海鮮~海鮮.還是海鮮
吃的超high,因為我個人真的狠愛海鮮~
阿利是一定會去吃的餐廳,吃飽出來時,
還驚見某兩位明星<謎:手牽手,在一起??八卦喔~@@">
墾丁真是好地方阿

除了海鮮,回程還跑去買豬腳想孝敬老人家~




墾丁大街也是必去行程
夜市遊戲真好玩,男人光是籃球9宮格這項 玩的不可開交 
不過技術方面尚需努力 噗,
女人呢 就喜歡玩 丟XX的遊戲 <這是本能嗎?生氣亂丟東西= =?>
這次我們女生玩丟沙包,
一次50,不過只有2個沙包真小氣,老闆說:女生給三個沙包
OK!!!不玩白不玩
老娘拼了..........
第一次狠狠一丟(剩兩瓶沒倒)老闆傻眼,以為我們是弱女子嗎?
我知道我很粗魯 哈哈
第2丟 倒了一瓶  (剩一瓶)
第3丟 我可是有先深呼吸         殺!!!!!YA 剩下的最後一瓶也倒了
哈哈哈........可以選娃娃
老闆我力氣可不小呢 準度也不差 <老王賣瓜了起來..=.=>

戰利品!↓↓↓
 


後來 跑去玩彩繪刺青
還以為一次100呢
所以阿莎力的選了圖案
老闆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

Maki:老闆多少?
老闆:250
Maki:怎麼那麼貴.............(....是我沒先問價錢低 算了!)

後來,朋友也畫了一條小龍在腳上,等待同時
我很不甘心250太貴,又想劃另1個在腿上
只好來個使出殺價技能
老闆還想要算我200!?..........有沒有搞錯,畫第3個還要200??
殺!!!老闆說150..........Maki依然不能接受,圖那麼小還要150喔?
100拉老闆,~~~~~~成交!~~~~~~YA

<謎之聲:怎麼算都是老闆贏啦!他賺錢我花錢>




差不多就這樣哩  好累喔><
拿到浮潛照片 再跟姐妹們分享喔
來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

PS 頭上的扶桑花我超愛,材質比以前的更好~很立體,
不是泡棉那種的喔(我不喜歡泡棉低)80元一個,很多顏色耶
同行的女性友人也不約而同的買了同款不同色的花花喔!
大家都去買一個來帶吧~弄個比尼妮之夜 (只准姐妹參加的那種)
哈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