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我換男友了!?  ((被揍..年紀太小我吃不下拉=口=))
今天我們要一起介紹POLO衫 哈哈哈
剛好現在有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POLO衫我覺得是人人都要入手的基本款呢!
隨處可見的POLO衫款式眾多,甚麼顏色都找的到
價位也是高到低價都有
今天穿著的這兩件,牌子是illori 愛樂麗的   ※illori是義大利語''珍貴的典藏''
與一般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衣服材質是『竹纖維』製成的
先介紹一下



有機竹纖維(Bamboo-Fiber) 
illori「竹纖維POLO衫」以專利的天竹(TENBRO)為主要原料並含適量LYCRA製成。
提取竹子中的竹纖維素,經由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製作而成 
「竹」本身具備抗菌天然特性,不需任何農藥或化學添加劑培植, 
所以竹纖維是全球最符合生態保護的「完全環保纖維」。

polo衫真的是好搭又舒服!
在炎炎夏日的季節裡,
除了好看我想材質的選擇有一些重點在

天然抗菌、防菌、防臭機能

剛剛說過因為她是竹纖維製成,竹子本身就有天然的抗菌功效
天氣這麼炎熱,正是細菌繁衍的旺季(感覺暑假甚麼都是旺季)
細菌增生就容易發臭XD
我想大家都不喜歡當臭臭人吧!!

超透氣、超吸濕,瞬間蒸發汗水的「會呼吸」面料

說到這點,其實我最近有在運動XD有認真的喔!(因為有繳錢 威!
所以每次運動一定汗流如注的拉!
我就有穿這件小粉紅去
那天也是流很多汗,本來衣服被汗浸濕了
到家沒多久就發現已經乾了 挖哩
這代表他真的挺透氣的齁 呼吸呼吸 哈哈哈




我先介紹我身上的這件吧!
竹纖維POLO樂麗貓款   貓咪在哪邊呢?
就是左胸前的LOGO昰隻貓咪,我很愛貓咪♥



這件女生POLO衫的特點都在上頭了↑↑↑
背後剪裁很不錯~
穿起來也有腰身這樣
這款共出了:白色、粉色、橘紅、苔綠
((順便提醒一下,因為竹纖維材質也有很不錯的著色性!所以色澤很漂亮不用擔心
樂麗貓款商品尺寸:SMLXL 
((我身上穿的是M號喔!我不喜歡穿太太貼L號我可能也會喜歡哈!
商品成分:58% Bamboo39% Cotton3% Lycra Pique
布料產地:臺灣
成衣產地:波札那 




竹纖維POLO-經典熱賣
這件材質很挺,看我那瘦瘦表弟穿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材質跟出產地那些資料都跟我穿的款式一樣我就不貼了
另外這款有六種顏色:白、黑balabala.....真的好多XD請大家有興趣的去看一下網頁


這件不是整件都白色的喔!
仔細看的話再領口還有袖口的邊都有滾上一圈顏色線條
白色這件滾的是淡淡的藍紫色線條(其實不是很深這樣也不會突兀拉)
還有個小細節設計:就是他下襬的地方是前短後長(看上右圖)
我覺得這樣會有種比較活潑的感覺,
所以看我幼齒的表弟也可以穿的很潮流阿XD


 穿搭時間

其實上面也都出現過了咪XD
那再做個整理好了,
POLO衫其實正式、休閒風都可以來~因為今天的男主角是個熱力高中生
所以我們今天的穿搭比較年輕休閒一些拉!
首先是(((((約會風)))))))

約會就想到要穿裙子咪XD
我覺得也不用課一搭配甚麼飾品配件了因為輕輕鬆鬆的很不錯
如果對方也是走簡約風格的話,身上東西太多會跟對方不協調喔
我的搭配就是ㄧ件牛仔裙而已♥ (POLO萬搭牛仔也萬搭)
所以搭在一起絕對沒問題
剛好今天的男主角也是穿牛仔褲,有相互應吧cc


不過仔細看男生比我三八多了
搭了帽子~小腰包還有有色彩鮮豔的腰帶兒
但整體不會給人家花俏感 水喔!


((((((((休閒風))))))))))

休閒就是要有點運動感
我也換上了休閒短褲(卡其色)+帆布鞋(我表弟說我很花俏)+迪士尼卡車司機帽
表弟也換上了短褲!其實他有換鞋XD 等等補照


這張我在綁鞋帶!XD
好休閒的感覺 噗噗


(我表弟說他'真的'沒有再挖鼻孔.......看起來也太像了吧XD)


看吧! 我說他有換鞋子XD


其實真正的情侶也可以考慮穿個POLO情侶裝也不賴呢
人家現在只能跟表弟穿>\\\\\<
我表弟很很愛惜他  很怕我壓到弄髒= =
忘了說這件衣服適量萊卡成分,有彈性,不易縐褶、變形,
但是洗滌的時候也有要注意的事情
建議以手洗滌,且水溫不可超過30C
衣服請反面洗滌,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

以上囉!!!!
我個人很喜歡男生穿POLO衫拉 哈哈哈~

品牌介紹:點我   

產地波札那 (維基百科)

配合爸爸節的優惠活動點我:購買紅標商品就可以用八元購買綠標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