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好意思最近忙了些
所以都沒發文啦><
心情也有點亂七八糟 不管是身心都還在調整中

好先不囉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也是我去日本血拼物之ㄧ
CECIL McBEE  這牌子每次去日本我都會去觀望一下
去了兩次109都有買他們家的衣服
寒假去大阪也在心齋橋買了他們家的東西

CECIL McBEE
這牌子的衣服呢~雖然我今天介紹的洋裝是甜美風的
但其實她給我的品牌印象
是走cool!個性風呢
所以我每去日本都必逛通常也必買嚕

然後今年暑假去的時間剛好有趕到折扣尾(七月)
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但會因為這樣買到心虛 真的....
可是會覺得不買好可惜 噗...

這次在這間買了三件洋裝(難得的甜美?
衣服都放在山下了
這次先介紹這件


花到不行的花洋裝
知道我的應該了解我喜歡走樸素簡單風(笑...)
買這件是因為要突破 (還是因為便宜 哈)

另一方面又被同行的朋友激
說什麼我的人生應該要多點色彩
看櫃台上有堆灰暗的衣物堆就知道那是我的 (威)!
所以我要改變 @@"

這件衣服可愛的地方就是他胸前一圈的荷葉邊拉
荷葉邊絕對有視覺上的修飾效果(懂我的意思齁)
另外,要小露香肩也是很方便的



因為是鬆緊設計,往兩邊拉下來一些就搞定
還有


照片上的黑色愛心小腰封
也是隨衣服附送的喔
有貼心吧




●整體:
很夏天吧!!! 因為又是絲質的整個就很涼快 哈哈
圖片上穿的鞋子是拉蕊的喔
這雙上次穿去MJ網聚
擄獲了很多姐妹的心呢♥
拉蕊家賣場


這篇就這樣很不營養的要結束了 ><
最近有一瞇瞇的倦怠
腦袋脹脹都不知道被什麼塞滿了(好爛的形容)
好多文章還沒寫 天阿...
8/29趴的相關消息我明天應該會打一篇專文,
姐妹掏記得上來看~迫在眉睫啦!!!
討厭的小蛇入侵我房間害我現在有點不敢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