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首圖好不好看呀 各位姐妹們
很燒很燒齁!
這圖是♥寶貝哈尼先丟來燒我的
那女人的特殊技能之一
就是能輕易點燃我的購物慾 >\\\\\<




再來,看看雜誌裡(圖左)
你說你說那個麻豆是誰))))))))))
不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LENA ♥
當下寶貝傳來我也很心動
可是我行動力比較低 哈哈 
想說先擱著有空在來弄 如果忘了就當作省下一筆就好 撲

哪知齁~~~
始作俑者 Alma小姐
早知道不要跟她聊天(沒有啦! 我很喜歡這女生 他很棒)
總之,原本遺忘的購物慾又來了

這次更猛烈 我上圖兩組本來都想要買的
哪知動作慢! 右圖已經缺貨了(買衣送包送襯衫 你覺得它還會等你嗎)
所以火力集中在右圖的雪舫洋裝三件組了



這組內容有:
Hat+Gilet+OnePiece三件組9975日幣

雪舫平口長洋裝這有三色可挑
帽帽也是三色喔(黑 粉 條紋)
編織背心兩色(黑/白)

我覺得很超值
Lagunamoon這牌子也是因為LENA我才知道的
怎麼知道的ㄚ  因為那個W鋼圈爆乳內衣啦
舊文-W鋼圈讓小兄也有春天

總之我對這牌子有一定的好感
也推薦給大家



實物真人範PIC


今天也有一個助理麻豆
大家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哈哈哈(我blog少數幾位會出現的男性面孔)


因為帽帽我沒帶出玩過 (怕壓壞)
所以啦 我讓我表弟兒戴一下拍給大家看
不過,這男人很喜歡偷戴我的帽子就是了

仔細看帽帽上方有
那是原本就有的喔
還有我本來也對粉色有興趣 但是缺貨拉拉拉拉拉

這帽子雖然是三件組但質感真的不差
也不會有刺刺的邊緣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的海灘五件組舊文連結
那頂質感就比較差


賀! 遠離男人,換我出場了XD
這件來的正是時候
我收到就帶去墾丁穿了 好夏天我的媽


哈哈哈 笑的很開心吧 >\\\\\\\<
這是這次去墾丁住的地方 (仔細看充滿了OPEN降 挖勒)
我跟你說



這件雪舫做的很細
穿起來超舒服)))))))))))
跟那種路邊賣的不同喔  質感質感  舒服舒服♥


(這什麼姿勢 整個像孕婦一樣 XD)
這次搭配的是夾腳拖鞋 有高度的那種
齁!!!跟你講 
在埔里夜市買的喔!
然後他一直拍胸舖保證這很難撞鞋
阿我跟他說 ,我要穿去墾丁耶
那邊可是夾腳拖集大宗之處


結果我跟阿菲真的有認真的在墾丁大街看拖鞋
想說有找到一樣的 就要叫他退錢 
不然好歹也爐他一下我也開心麻
真的!!!
真的真的!!!
沒有找到一模一樣的耶 (我喜歡說話實在的人 哈)
很喜歡這拖鞋那隨著腳步搖晃的小墜飾呢



雪舫裡面有做一層內裡
很認真的內裡我說
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 又可以不用太透明
了解我的明白


但是是
這件雪舫裙真的很長很長
所以不小心有時候會採到自己的裙襬 那也就算了
粗魯如我
穿這件一定要淑女一點
在那邊玩跳躍拍照~冏的來了

跳下來的那剎那
我採到自己的裙子了 
然後!!! 整個平口(胸上)洋裝~~~變成了胸下洋裝.....
我整個倒地不起  實在太丟臉了
好加在照片沒拍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撲
也剛好沒人看到我露出的''東西'''......

(謎:你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看阿XD)

賀! 差不多了
我喜歡墾丁的草原 哈哈哈
今天穿的比較海邊啦

當然不同搭配也可以適用於不同場合壓
三件單品都可以另外拿去作搭配
所以還挺實穿的
阿~我只擔心裙子他是否會被我踩到而露出不該露的這事情


還有這是三女的姐妹服哈哈
跟這兩個女人穿一樣我整個很開心
♥Alma 她寫的文   ♥寶貝哈尼她寫的文


※覺得三件組真的有給他超值的記得幫我按推推>\\\\\\<
※最後補上哪裡買資訊:惠子宅急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