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阿~最近
所以大家也要準備換季囉 服裝方面
這次謝謝Miu'S女裝的邀請
讓我先感受了春天的腳步 XD


春天會出現哪些適合的單品呢
例如雪紡紗、小碎花等~當然T恤短褲不能少
剛好今天都會介紹到



  ((前言碎碎念))

他們家的衣服很平價
款式也挺多的 剛剛晃了網頁新品也要準備上架
照片都是前幾天才拍的
我這次動作很快了吧 




●◎鬆緊荷葉領縮腰碎花雪紡洋裝◎●

這件價格很親民
重點是它結合了春天的好幾個元素
既是雪紡又是小碎花,領口又是荷葉邊 
很適合甜美派女孩喔♥




   《插話時間》
一般雪紡紗的洋裝會擔心穿起來像孕婦??
這款比較不會
因為腰部有鬆緊帶縮腰的設計





   《插話時間》
除了一般穿法之外,搭配天氣狀況
可以稍微拉下變成露肩裝 >\\\\<

今天穿搭我也只不過+了草帽、項鍊配件
另外我搭了夾腳拖XD
我在練習4月墾丁的穿著咪







●◎可拆式3分吊帶牛仔短褲◎●

這件我自己也覺得超值得掉戴牛仔短褲
怎麼說!!
名稱就告訴你了可拆式

所以2 WAY 阿!!!拆了就成了一般牛仔褲
這樣可搭性就變得更強




   《插話時間》
裡布還有格紋呢!  很可愛的搭配
尺寸也有 S M L可以選擇
我雖然還不算大隻
可是我下盤很大  @@
這款我的大屁屁要選M (淚奔..........)




   《插話時間》
牛仔吊帶褲給人就是很活潑又年輕的感覺
夏天來一件不為過XD
然後剛剛說它可以拆
我馬上拆給大家看 哈哈






●◎大象remember前後印花圓領上衣◎●

剛剛搭在褲子裡面的大象T恤也是要介紹一下
我自己還挺愛大象的♥
這天上家裡頂樓拍照
旁邊曬了一隻大象玩偶  有夠~~~~~可愛 (連我家先生都說棒)
忘了拍給你們看了 ><




   《插話時間》
象T恤共有三個顏色
除了正面有大象圖樣之外,背後又下角也有圖樣喔
前後都不單調




   《插話時間》
T恤很萬搭這我不用贅述
如果有人剛好在尋覓(((大象)))這邊就有囉
這兩套穿搭我另外還搭了可愛髮箍+項鍊~
雖然是休閒風
我還是搭了高跟哈哈!!! 這樣腿才會拉長一點咪((我腿短))






圖: 我在變身XD
穿上最近買的休閒鞋,狗狗牌子的


話說假日那幾天天氣真的很優
看得我心情都好
我喜歡陽光)))))))))))))))))))



變身好了XD



●◎水玉點點後立體蝴蝶結短版棉質上衣◎●

這件他們的麻豆是丁小芹
她的穿搭走的是甜美華麗風
水玉點點真的是萬年款阿

今天我是走休閒路線的
所以不管什麼風格點點都可以搭的




   《插話時間》
這件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有很多心機小地方
例如後背脖子後方有個可愛的小蝴蝶結
也有內裡喔
收邊收的很用心拉





●◎縮腰胸前綁帶設計雪纺混毛紗上衣◎●

這個也是丁小芹推薦款
她有兩色  白/粉
粉色真的好夢幻阿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白色也很優
今天穿白色給大家看



   《插話時間》
上面的蕾絲繡花是不是很漂亮♥
這件除了像我一樣搭短褲
也可以搭個內襯裙成了洋裝的穿搭馬是可以




   《插話時間》
有時候穿搭不一定要複雜化
簡單也有簡單的美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撲  (甚麼形容XD)







●◎大點點配色蕾絲貼花背心◎●
這裡先介紹上身搭配的背心
大點點+蕾絲花領口
我喜歡他單穿也OK 搭外套還是甚麼的都可以
蕾絲領口邊好像會營造豐滿的視覺效果!?哈





   《插話時間》
這樣單穿感覺還挺涼快的 
也有一咪咪性港? 害羞
你們一定想說我的裙子很短吧

我告訴你們內搭那件不單單是短裙喔!~





●◎下擺傘狀背心式洋裝◎●

這個春夏沒有這件好像就輸了XD
因為我看到這好像是各家的基本款(一定要的)
價格也一百出頭而已@@

重點是超過十種顏色可挑選
可以隨心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很棒





   《插話時間》
單穿、外搭罩衫或是T恤 (我這天是外搭背心)
都是很簡單又可愛的穿搭拉~
當然裡面要穿個短褲也是可以阿  (保守派的我會穿哈)







●◎後蕾絲花貼布羅紋背心◎●

先介紹背心
共有九個顏色
春夏我超愛穿背心的拉)))))))))))




   《插話時間》
所以背心只有一件是不夠的
這件特殊的地方就是它背後的蕾絲花區塊
拿來搭配吊帶洋裝應該也很可愛齁


不知道有沒有對我下半身的牛仔短褲有興趣呢
夏天沒有牛仔短褲我應該會枯萎 ><



●◎口袋蕾絲超短2分牛仔短褲◎●

春夏不知道下身要搭甚麼
我通常就是牛仔短褲穿到底的拉!!!
這件一樣有三個尺寸 S. M .L
大家就挑選自己平常的尺寸就可以了





   《插話時間》
一直拍下半身的特寫感覺有莫名的害羞感 (威)
她還有我喜歡的地方就是 口袋口都有滾邊蕾絲
這種帥氣跟甜美的衝突
會吸引我XD






●◎蕾絲勾織領飄袖縮腰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是我在他們家賣場第一個一眼瞬間的單品
而且齁!
我今天發現我是不是有蕾絲癖!?  (威)
因為好像簡單的設計+蕾絲的點綴
就很容易吸引到我耶XD





   《插話時間》

腰封是我自己外搭的喔  (沒有附XD)
搭腰封感覺會比較有重點
另外的優點就是 裙襬下緣比較有層次
除此
袖口飄逸又可遮住掰掰肉哈哈




   《插話時間》

洋裝真的是女人的好幫手
除了穿起來可以甜美又女人之外
重點是拿來搭任何外套都非常OK

今天搭配的是麂皮短版小西外(下次再介紹)




((((((((((結語)))))))))

挖嗚!! 這篇寫的時間挺久的XD
今天介紹的單品不少
不過全部都是價格親民的單品

如果最近有再找便宜基本款的搭配款or春裝的話
不訪去那邊逛逛吧

賣場在這邊: Miu' S


※碎念:
本來12點前就可以發文的 結果我又按到不知甚麼又全消失
好在我寫到一半都會先存 
之前大家教的Ctrl+Z 我這次用都沒反應
還是我按錯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