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很少我有比較華麗的穿搭,這次要來華麗一下
本篇服裝是由YoyoGi girl賣場提供試穿喔!
今天有四件服裝+兩樣配件要介紹給妳們

當然四件服裝為了讓大家不眼花撩亂
剛好搭成兩套給大家看 (這樣比較快拉XD)
穿搭要傳達華麗&貴氣風呢
除了服裝本身飾品配件也很重要
你們會看到我這次身上都塞得滿滿的 撲


當然一開始還是先讓你們看看~只有衣服穿起來的感覺囉
等等再把其他''給司''一一的塞到身上來!


  第一套穿搭: 
一定要先介紹這個省時又方便的組合拉



 時尚穿搭法則韓製版型A+B款650圓組合包

在賣場其實這兩個單品也有單獨販售,
原本引起我興趣的是長版的西裝外套  (西外連結)
後來晃著晃著看到 西外+背心洋裝的組合
那剛好就不用麻煩還要思考搭配甚麼就選定她了XD
是不是很方便阿
你們也知道我穿搭火侯還不到.有時候都是看賣場穿搭學起來低 噓...

西外的材質是比較粗的西裝材質,這樣的價格內是可以接受的哈
顏色是是稍微深一點的卡其色
下襬左右兩邊設計的不一樣要注意一下

PS 西外顏色跟洋裝顏色都是可以挑選的






有開始感受我把飾品往身上開始塞了嗎 XD
西外顏色的挑選這次選的是 卡其色 
黑色的話對於現在越來越溫暖的天氣我自己覺得有點重
不然其實黑色也很萬搭
裡面的豹紋洋裝我覺得兩色都可以




一下子塞了那麼多東西可沒有把你的嚇到了吧
這樣有比較華麗了齁  ((不然等等有人會說我標題跟內文不合怎麼辦 撲))





(這張怎麼好像走步犯規被抓到)!

除了組合包的衣物以外~
還加了絲巾+手鍊+項鍊+ ((第一次曝光的假髮))+((準備要還人家的包包))
其實我是不太習慣這麼多東西同時出現在身上
不過華麗風格的主旨不能忘 (笑~

PS 不過在拍照的男士稍為碎念了一下,說我太三八了=口=。





 著迷媚色交叉金邊粗框太陽眼鏡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加上這副墨鏡的哈哈(男人又在唸了)
這副墨鏡我當下看到賣場照片就有
很想再幫她和平日穿著來幾張照片的
可是我真的只有假日兩天可以這樣拍照 (平常都在深山)
而且離拍照到發文只有三四天的時間來不及啦XD
這麼急是有原因的後面會跟大家說


這副共有四色,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就是咖色&奶色了
咖色剛好我上次去墾丁有買到一副也很喜歡的
所以這次挑個不一樣的顏色看看




看到賣場比較多人對咖色有興趣其實都不賴
收到時還有用眼鏡盒裝著
質感比很多夜市賣的都好呢
我相信這副眼鏡以後還會持續的出現在我的穿搭文章裡的 XD

有缺太陽眼鏡的姊妹可以參考一下囉







 復古奧黛麗水玉點點彈性束腰洋裝

點點拼接黑蕾絲的洋裝也是我早有興趣的單品之一
衣服本身有彈性
不過比我想像的還要薄阿這個材質
有點類似薄緞帶那樣稍微會反光的質料 (有了解我的明白嗎XD)
如果喜歡厚度高一些的姊妹那要考慮一下囉





單穿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拉
因為材質關係我覺得單穿會略顯單薄 (也沒內裡喔)
所以搭建小外套會比較平衡一些


小外套馬上就來了 XD



  享受時尚優雅柔美垂墜翻領綁帶外套

這個小外套應該是今天最喜歡的單品吧XD
大家也可以連去網頁看看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雖然我們都沒有麻豆的身材
但就是被吸住了也想來穿看看

這件材質是滑布有點類似雪紡稍微厚一咪咪的感覺

綁帶也是同材質附送的
這邊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細腰帶也OK






剛剛那件水玉洋裝單穿的話因為材質的關係還不夠氣質
再加上這件翻領綁腰外套
整個氣質就提升了不少呢 ^^~





綁腰的高度&打法就可以稍微改變這件小外套給人家的視覺感受喔
今天就單純一點拉XD
因為我還挺喜歡那天的穿法哈哈


不說你可能沒有注意到我腳上的鞋兒吧!
那也是今天要介紹的單品之一呢
(謎:明明前面幾張照片都沒看到)
這就是我埋下的梗阿
有鞋子的照片等等就奉上
先介紹她吧




  專櫃質感鉚釘麂皮流蘇魚口高跟鞋

鞋子上面的流蘇是不是很迷人 @.@
有流蘇的鞋子平時我都會稍加注意
因為流蘇隨著步伐甩呀甩 就覺得很率性 (有人喜歡流蘇鞋嗎





有沒有人覺得這張腳姿看起來很怪異
因為我翹二郎腿  撲  (小孩子不要學習謝謝)




有看到她了吧 證明我當天真的是穿她出門的
還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從我們家走去小巨蛋附近再走回來  (重點是你們不知道我家在哪邊挖哩)






我家先生很不錯知道我腿短
從低處拍我會好看一些 (感動)
說實在的這雙跟很高呢 (約10-12CM)
所以要穿她去逛街這種想法還是不要有比較好(笑


最後的最後



(我家先生拍那麼多張PIC不多放一點會辜負他 哈XD)

好拉真的要結尾了
※今天介紹的賣場網址是:Yoyo Gi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indsale0913

※內文有說很急著發文吧!
因為剛剛收到消息 4/20  AM10.00~PM12.00 全館免運
我算了一下只有14個小時 @@ 詳情還是看官網喔
因為怕我晚一天發文就錯過了跟大家即時公佈的機會
所以我趕快把文章生出來。有沒有貼心♥

有興趣的早上10點注意一下囉
我真的累了要滾去床上趴了
大家晚安喔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