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很少穿比較平的鞋子有點難為情
因為人家的腿真的比較短 也不美  (泣)
但就覺得這裙子顏色跟有點粉裸色的鞋挺搭配的


今天會介紹兩套穿搭
單品單價都非~~~~~常的親民 
上衣+下身合起來都在六百左右這邊XD
便宜的單品其實也可以穿出不便宜的感覺壓
我自己個人也很喜歡買便宜的東西哈
這次是之前合作過的樂天賣場 E.Ya 的邀稿文章喔
好啦 先介紹第一組穿搭





上衣► 經典復古.韓製.赫本氣質緞面拼接圓領短袖棉T

裙子► 韓系時尚.亮眼橘紅系鬆緊腰圍傘狀短裙


這組搭起來好像才五百多元捏
衣服簡單素色其實很好發揮
配件單品的裝飾增添服裝的有趣程度





T恤看網頁說是韓製這樣的價格還真可愛>\\\<
有兩色 我這件不是純白色是有點灰色系另一款是白色
這件特別的地方是
T恤正面使用的布料是緞面的滑布
背面就是一般棉布材質
所以穿起來會跟一般T恤的感覺不太一樣喔





裙子的部分
我一直在找這樣長度的素面裙耶
想說不管是把衣服紮進去或是拉出來應該都很OK的
這裙長大約40CM左右
很挺適合我這樣穿

雖然腰部的設計就是很一般的鬆緊設計
這邊如果要外露穿法
就可以像我一樣搭個腰帶就可以了
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材質比較容易皺XD






這張腿很粗齁 (拍謝拉)
腳上的鞋色跟裙子有迷有很搭阿
其實這天這個穿搭是去參加重要活動的

如果上一篇老蕭文章有仔細看的話~@@
我是穿這樣去的 就是同一天同一天 哈



我應該會被揍 (放了他醜臉的照片哈哈)
上衣這張有表現出緞面的FU了吧



在聽歌會現場我以為可以拍照
結果只留給我們30秒拍老蕭....當場傻眼捏
後來跟花太拍幾張照片~才有會場有我出現的PIC(其他照片只有老蕭XD)
人家難得穿那麼繽紛色的裙子都沒跟老蕭拍到照片 嗚嗚.....


PS人家還換上了小高跟耶><都沒和老蕭拍到照




好啦別再想遺憾了
接下來我想要介紹首圖的那雙裸色系的鞋兒



鞋 ►甜美季節.粉嫩可愛糖果色系圓頭小粗跟鞋

一開始點到這頁面
看到心情很愉快XD
這雙鞋共有七的色系整個就很夏天麻哈
本來是有想要挑戰湖水藍的意思
但我這個死金牛就是很固執 新奇的顏色比較少碰  噗~~~
對灰的也很有興趣
後來覺得來個粉膚色還不賴耶





其實平日我不長穿高跟  
所以這種低&粗跟的鞋挺符合我平日需求
然後尺寸方面
我平常穿37or38號 (看鞋版)
這雙版型好像正常  他偏向比較硬一咪咪的材質
雖然我拿37
但這版型我穿38會比較合 ><




雖然是價格不高的鞋
鞋底還是挺可愛的不是嗎

材質我一開始以為是小絨毛
拿到後發現是仿皮革的外皮 了解了瞇~
整體來說材質在軟一咪咪我會更喜歡 (其實是我這雙穿37有一點小 挖勒)


賣場裡面有看到讓我非常著迷的一雙鞋
而且跟我平常風格很不同的喔  他是休閒鞋
那真的一定要夠吸引人才可以♥
你們看看他長甚麼樣↓ ↓ ↓



是不是很可愛!!!!!
不過老闆跟說現在沒貨........... 當場心涼了五大半 (用金牛座的耐心跟他拼了XD)
這款就是細絨表面的喔 
感覺休閒又氣質
謎:我是不是之前就有跟大家說我愛這雙鞋 @@?



OK 繼續正題




不好意思這張有點暗
不過有我們剛割完蛋蛋的阿葉一起入鏡 大家就別計較太多~
其實大家有沒有覺得阿葉帶喇吧還挺可愛的♥




上衣► 粉色添綴.點點輕透不規則衣擺寬袖襯衫

褲裙► 質感學院.純色素面挺版皮質腰帶褲裙

又偷偷摳比網拍的搭法哈哈
我真覺得齁像我們有時候比較沒想法穿搭的時候
就看網拍怎麼搭配就好了
加上單品價格也不貴 整套打包其實也不會太過份 XD


我們先講講這件褲裙好了
他的版子是比較挺的那種 
腰上的皮質綁帶也是原本附送的
原本我有點擔心我的大屁股裝不下 結果不會耶 (我又胖了一咪咪大家@@)
反而大瘦子穿這件就要小小擔心一下
基本上一般姊妹都穿得進去的

這件下身單品
也跟第一組穿搭一樣適合紮入上衣也可以不紮
你知道有時候有些單品不適合紮上衣進去看起來會怪怪這件不會
最近挺愛可紮式的穿法耶





上衣掛著的樣子  (阿濃來嘎一角)
寬袖&下襬稍微不規則
我覺得他掛起來不是很吸引人 
但是穿起來袖子的地方就會變得很可愛 



 ★ 現在示範上衣的三種穿法:





方法1.''紮了就對'':

就全紮進去褲裙裡面看起來很俐落 
展現出袖子的圓弧度




方法2.''打結了就對'':

在下方打了個小結
上衣呈現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方法3''放下了就對'':

整個拉出來也挺不錯的阿
這樣給人感覺比較輕鬆不緊繃
其實我挺喜歡這味  哈哈哈~感覺跟我比較搭的FU



好拉看一下整體感的照片囉
剛剛都以上身為主
來些全身照  (請忽略粗腿 OK~乖)




正在路邊走路哈哈XD
要準備回南投了  
先買點鹹酥雞在上高速公路  (都胖了還吃炸物 真的是.....Orz...)






真的是天都暗了
用了比較亮的模式感覺有比較好咪

褲裙非常通風 
雖然是類似牛仔材質的布質
但卻不會悶熱非常好 
上衣也薄透涼爽
不過裡面要內搭一件小背心比較安全喔 (袖口開口比較大)
然後他材質比較柔弱一些要溫柔對他>\\\\<




剛回到埔里吃了埔里一間好吃的蚵仔煎  
我都吃蚵仔煎不+蚵仔   現在叫做蛋煎咩 噗~
好啦兩種穿搭介紹完畢
大家喜歡紮進去的風格還是不紮呀 
請給我意見姊妹們



對了 
其實還有兩個古錐的飾品
一個是很可~~~~~~~~~愛的耳環
我急著回中部忘了帶回來拍 喔賣嘎
我們先看看長蝦咪款 
我之後會戴給大家看低  (打勾勾)



耳環 ► 韓製.小熊花花蝴蝶結四個一組貼耳耳針

本人很精緻 
天阿我剛剛還視訊叫我家先生拿他們給我看
擔保飾品們還在台北家中 沒有不見  
不然我會槌心肝




手環 ► 韓製.細緻麻花編織秀氣圓珠點綴柔色手鍊

我自己逛他們家賣場除了衣服之外
其實飾品也非常吸引我
他們有很多韓製的小物  看起來很精緻也很漂亮
這次合作也有跟老闆說飾品可不可以也寫進來這樣

好的 人家給我機會寫
結果我放在台北  
不管拉我要戴著拍啦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哪夠阿XD
這周就回台北補拍 哼ˋˊ (哼個頭好意思亨勒)


是我PO文速度太慢了嗎
其實我也是上周六晚上拿到而以耶 算快的拉>< 淚
剛剛看又有新主題的新貨上架了 威!
有興趣的姊妹到賣場看看吧

    ★ E.Ya Yahoo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501947826
 ★ E.Ya    樂天賣場:http://ey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