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表情有點好傻好天真的感覺 (重點是我本人不是走這路線的XD)
我看只有在我家先生面前才會有這般表情
好幾天的懶散 天氣太熱了嘛  
雖然在台北感覺周邊很方便也很熱鬧
但跟山上的氣候來比較...
真的讓我不是很想出門去逛街甚麼的
出門也只想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店家坐下  (上周還在喝飲料的店睡著了 噗~)

雖然很宅但也有出門的時候
分享一下暑假這一兩周的穿搭給大家
這次是收到 EYESCREAM 賣場的邀約
其實對這間賣場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我那隻九個奶小妞常常在FB丟他們家賣場單品連結燒大家吧 (如果有+他FB的應該知道XD)


他們家東西親民 
也很有韓系風格的味道  (雖然我長得很不韓XD但我也喜歡韓風服飾)
大家知道一般韓貨的價格比較偏高
如果預算比較少又喜愛韓風的姊妹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衣服喔
PS 那麻豆真的好有韓味阿))))))))))))))))))))





韓版前後圓領內裡拼接蕾絲波浪設計無袖洋裝

韓版俏麗V領排釦下擺羅紋短版針織短袖罩衫小外套

賣場這兩件衣服很適合搭在一起
原本屬意的無袖洋裝是粉色or白色 (這兩色我平常就很愛)



結果寄來湖水綠也是讓我好好嘗試一下
其實綠色比我預期中的穿起來還好看呢




洋裝附贈了這條腰封喔



裙襬也做了立體的波浪設計
不過這邊稍微脫線 噗~(類似用魚線材質把裙襬撐起來)
稍微修剪一下就好了XD





至於小外套的部分剛剛看到價格噗~不到150 好便宜喔
這種小外套是衣櫥一定要必備的基本款喔
※補充:剛剛洗衣服發現這小外套會褪色喔 請分開洗 乖~



扣子這邊也很可愛
有點圓角方形的形狀 Q













韓版蝴蝶結綁帶領抓摺荷葉肩袖設計雪紡無袖上衣

這天跟我家先生一起參加他之前同事的文定喜宴
急忙就穿著這邊無袖背心出門了
這件雪紡材質稍微有點透喔   (所以裡面見小可愛比較好)
不過這才直跟款式穿在正式場合也不會失禮喔
(臭老公這張背光了拉 嗚嗚)




我們還是看美美的賣場麻豆比較快♥
這背心是長版的喔
麻豆是把他紮進短褲裡面這樣的穿法也是非常OK
因為夠薄塞進去不會呈現很大一包的樣子




看起來怎麼剛睡飽一樣哈
那天有夠熱的拉~
看得出來我裡面是黑色的內衣吧 
噗~~~~~~~乾麻自我爆料




那天明明後來還跟我未來的公婆去了貓空喝茶
因為見公婆總不能在那邊說:老公 幫我拍照 (POSE來POSE去的)
那樣還挺不禮貌的吧 因為在談事情咪
所以沒照甚麼全身穿搭 原諒我>\\\\<



那天很簡單 上衣就是這件無袖背心+下著boyfriend jeans
阿捏娘娘拉很簡單吧

這地下是五連拍大家就看一下囉
很喜歡可以打個蝴蝶結在領口這邊







韓版素色圓領立體扭轉鏤空造型袖棉質短袖上衣

上禮拜FB發了一張照片 就是跑去摩斯坐了一下午的那天
當天穿的上衣就是這件了

前兩天出去吃飯時剛好有看到一個女生穿白色款的+長裙
那樣搭起來也很好看呢





這件要說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袖子了
立體的麻花扭捲設計
穿起來有點公主袖的效果
不過建議肩膀較寬厚的姊妹比較不合適這件喔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
要知道自己一個人在家自拍有點困難XD
手已經盡量伸很長了  但我不是魯夫我無法~威!




其實他單穿也是可以 但內衣竟亮穿素面的
不然就是+內搭也是可以低
這天穿了褲子出門穿上我的狗狗牌白色休閒鞋(有機會介紹給你們看好可愛)




拍照同時有隻可愛的在旁邊悠哉的躺著
他很喜歡日光浴耶白天
喜歡睡在窗口邊  明明拉上了窗簾  
他就是要跑到窗簾裡面  
不管如何都要當陽光男孩就是了 >\\\<



這張閉眼睛是怎樣 哈~



好拉大概先介紹到這邊~








韓製空運 立體墊肩層次金色項鍊設計棉質短袖上衣

韓版金色徽章排釦兩口袋設計開襟針織罩衫小外套

兩件單品賣場好像都賣得很不錯
我就把他們搭載一起來介紹囉~
這兩件有個共通點
就是肩膀都有小小墊肩XD
兩件穿在一起是有點太挺了肩膀那邊 呵呵




夏天就想來的白T麻
但這件因為是棉質貼身材質 所以呢也是有點透
一定要搭小背心還是甚麼的喔!!!  
所以現在有點叛變比較愛黑色了這樣 哈




這張看起來怎摸有胖胖的感覺 哈哈哈~
不管了拉XD
肩膀看得出來有墊肩的感覺咪
不會太OVER的拉大家別擔心




領口的金色三管金屬鍊子呢也是本身就扣在衣服上的
也可以拆掉





這樣小外套呢
也非常好搭的單品喔
今天搭配的是褲裝 當然洋裝也是非常合適的拉!




讓我在看看美麗的賣場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勸敗阿她





其實這天我還搭了一件羽毛絲巾



內心的用意當然是可以不經意的幫我遮擋小腹肥肉阿XD
這一招有給她心機吧




好啦 總算是把這些單品介紹結束了
算是這1.2週比較不偷懶的文章 哈哈哈~

要PO文前 突然看到他們家拍的肏拍小短片
因為對這位麻豆真的是有喜歡
所以也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50秒短片漂亮簡短俐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VkAEayZug

PS.對了,問大家喔
無名是不是不能直接嵌入YOUTUBE的影片拉
記得以前都可以壓@?@


最後在提醒一下今天所有的單品都在這個賣場裡喔
●EYESCREAM: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379251092

好啦 這禮拜會認真一點拉哈哈
先睡覺才是王道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