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針織外套怎麼那麼得我心♥秋天不來一件降子不對喔XD

上個周末連續假日
卻給了大家兩天的雨天,不過天氣變的涼爽(雖然拍照會有點難拍)
但很開心可以把比較保暖的衣物穿起來
假日跑了一些地方都是風大的地方 ex.宜蘭
為了跑去手做某個東西特地跑去哈哈

好啦
沒想到大肚婆也是可以來個穿搭文吧XDD  
美美衣服大肚婆也可以穿阿 是不是 是不是
LISALISA合作這是第3次(印像中)
她們家的衣服品質挺讓人放心的
這次秋裝看到了好多喜歡的
不過這邊還是簡單介紹5個單品給你們看看 (我怕照片放太多會爆)




*LISA.LISA*2011可愛教主蕾絲下擺兔毛領洋裝


我承認就是那個毛毛領煞到我了 >\\\\<
而且毛領不是只有可愛
戴上去真的有比較保暖的FU喔



這毛毛真的非常好摸喔


綁帶的部分
蕾絲+亮面緞帶的雙層組合
看起來非常質感

\

TODAY是去看家具也是陰天 (照片拍起來有點偏藍齁)
這件是黑色底喔



下襬的部分還有心機  (是蕾絲花邊 )
這樣看得出來洋裝的材質細部了齁
黑色底加上彩色小針織底~一圈一圈的近看真的很Q
但是齁!!!
還挺容易勾到東西的喔 XDD (提醒大家)



因為現在還沒有那麼冷
把毛領拿掉也是可以喔
怕太素的可以加個小腰帶裝飾一下



這樣簡簡單單出門也很舒服拉


在東區路上拍照也太害羞了吧 >\\\\\\<


我家先生說我已經練就厚臉皮的功力  (屁啦XD) 
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拉~好嗎
拍了幾張馬上逃離現場





*LISA.LISA*2011秋冬新款氣質甜美毛衣兩件套 配公主澎澎裙


這是套是兩件組喔  (內搭篷裙+寬版亮片針織上衣)


(阿是在想甚麼?)



很少看到我穿蓬裙吧 



穿起來也是給她有甜美的FU
甜美派的姐妹可以注意一下


很嗨森的樣子
因為這天跑來拿陳小寶的東西



這件衣服的大重點就是在上身毛衣的部分
採用日本進口珠片紗線,珠片縫在上毛線中若隱若現

光打下來衣服閃閃發光
非常亮眼


裡面內搭的蓬裙長這樣
可以任意和其他衣物搭配也是非常OK低


上衣有小亮片很奪目
不過肌膚比較敏感的建議一定要+個內搭喔 


因為很可愛回來在鏡子面前拍了幾張
鞋子跟衣服有搭嗎大家>\\\\\\\\\\<


除了我身上 咖*膚色裙
另外賣場還有  白*黑色裙、灰*黑色裙



本來這次又要挑小碎花 哈哈哈
不過被阿菲制止  
說我小碎花太多該換換口味了cc
(不過你們看這紅黑色的小碎花是不是很正點♥)






*LISA.LISA*2011秋裝新款蕾絲高腰半身裙


還好她是高腰XDD

不過我得承認現在肚子大起來
我已經沒有 ''腰'' 這種東西了拉  (哭)



蒙蕾絲雙層裙子,外層採用進口棉蕾絲面料 (有看到裙上的蕾絲花紋咪)
裡層採用高檔斜紋裡料


沒仔細看小心被MAKI姐''青'喔(好可怕的眼神↑)
這件有分三種尺寸  S M L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腦子  竟然在現階段選了個M 


身為小寶老木的我
當然是穿不下阿 M噎...........(六個月的肚肚你塞給我看 淚奔)
偷偷講一件事
我拉鍊沒拉到底..(威 太誠實囉)


 
這件將上衣紮進去讓裙頭露出來道是挺好看的
因為裙頭的波浪形邊緣有造型

她還有附一個蝴蝶結可以別在裙上的喔
另外賣場原先搭配的雪紡襯衫是我的愛))))))))))))))))))))
不過當時她沒現貨  so..........
就是這件

現在粉色竟然有貨
不瞞大家說 寫文章的同時,我刷卡了XDDDD (還好有人已經睡著了)
好這件裙子就寫到這邊
她還有另一款淺咖色的
(等我有腰再穿給大家看啦 嗚嗚嗚)




*LISA.LISA* 民俗風荷葉邊鬆緊腰鏤空刺繡純棉上衣


這種色調還挺有FU的>\\\<
其實這時窗外正在下著綿綿細雨呢~
重點是人家露了一咪咪的肩膀 (害羞)


不管你喜歡露香肩還是想保守一點
這件都有辦法滿足你 哈




我就是愛上她的鏤空刺繡緹花



連飲料店的店員都跑來抬槓一下說上衣很漂亮呢


如果是我比較瘦的時候穿應該會更好看 (威!不要怨嘆拉!)





等姐姐瘦了要你們好看 (鼻子瞪人ing)
那也要瘦的回來阿...........越來越擔心了


其實白色還挺適合健康膚色的姐妹噎
另外賣場還有水藍色款的喔
(情不自禁的常常會摸肚子XD  媽媽們是不是都會這樣阿)





*LISA.LISA*2011秋裝新款個性大牌款毛衣 


穿了會有大牌的意思嗎XDD
有大牌氣質可別耍大牌皮氣就好了 丟恩丟



(這臭臉看起來耍大牌!??)
人家在裝酷拉 不要這樣>\\\\< 沒有耍大牌



(臉有沒有機)
不要管臉了拉))))))))))))
看看看我身上的外套  是不是超正點的



這領口怎麼那麼帥氣阿   自然而然的垂墜感
賣場又是另一種穿法喔

再加上那個綁帶給她綁起來
是不是很好看!!

(連六個月的肚肚都隱藏了XDDD)



這件賣場好像沒有其他SIZE
我是覺得嬌小姐妹應該不太適合喔  (有點大)
因為她就是有點寬鬆穿起來才會好看



我那天晃網頁
丟連結給我家先生看
問他這件覺得如何~


馬上他就抱以肯定的回答說 :很好看!!!

很少有我們眼光相同的時刻XDD
男女大不同咩~


除了好看當然也保暖拉 ~
不知道是不是有肚子的關係
綁帶弄起來~下襬會呈現不規則的邊緣 我很喜歡♥YA



終於.............
還好只有5個單品 不然我不知道要貼幾張照片才會罷休
也謝謝我家先生的不辭辛勞拉
連夜趕工 (都幾點了嗚嗚.....)
是因為我剛剛看到樂天賣場有活動(滿千折百限時免運 10/13的23:00止)
他們家這次秋裝有不少燒到我的單品
大家可以去逛看看有沒有尬乙的壓 

●樂天賣場:http://lisalisa.shop.rakuten.tw/
●奇摩購物: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824

晚安啦~~~~~~~~~~~馬上昏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