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寫穿搭文
當然要來點''驚悚''的POSE才行 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曾經紅極一時的阿美姐 (喂!)
好囉 ! 我們來看看新衣服們吧 YA
之前早就八百年前在臉書看到Aimee家的衣服
看她們PO照片 我詢問是否還有貨
機 總是慢了一步  
這次我可不能再遲了 

今天有幾件是合作衣有幾件是自己掏錢買的
沒辦法無法割捨只好乖乖打開荷包貢獻了XD
大家可以猜猜哪幾件是老木自己花錢買的哈哈
 


今年這種北歐風格圖案的衣服挺夯的
不管是我身上的連身洋
也有看到同花色的小短裙

(不得不說我這張有假裝優雅到XD 因為小寶的豪邁)


本人質感優
不是那種棉麻易皺的材質 有點水蜜桃的觸感?!
總之很好摸就是了拉



我大概162左右
這件對我來多是有點短了些 我上身比較長><
所以被咪咪偷笑我,你這個臭矮子XDD 
裡面穿件漂亮的安全褲就過關了
160CM左右的姐妹穿應該會非常合適



賣場還有看到另一種配色的
我覺得健康色的肌膚比較適合這款黑白配色

PS 照片有時焦沒對好請原諒我 >\\\\<


 
畢竟隨時要顧這隻未爆彈 我們無法專心拍照阿 






承接上面的北歐圖案洋裝後
這次要介紹的是率(帥)性的風衣外套

淺駝色的風衣一直都是衣櫥裡面的必備單品阿
穿著風衣走在路上
整個人都帥了很多 女性的自信心也拉高了不少
就是會給人家這樣的感覺呢


這張有沒有很像要趕開會了的OL樣貌 !?
好拉 其實我是在想小寶.....
剛剛被老木......不小心搓到了眼角
還好沒搓到眼睛裡唷><



(我在給她秀秀)


再回來這件風衣
這件是有附上綁帶的 (一定要)
照片中的穿法是直接在背後打個結這樣
後面看起來就會呈現自然的摺痕



風衣也可以幫小孩遮擋一些強風勒 



胸前是個大翻領



這件我建議要160以上的小姐兒穿會比較好喔
像咪咪的嬌小女孩就會太啷了



這件其實比較偏寬
袖子捲起來會比不捲時更俐落帥氣
褲裝再搭配腰肩綁帶整個風格味道就很明顯了
(啥風格? 江南風格XDDDD好啦我種了喔八的毒了)


 

 



北歐針織蕾絲拼接上衣

光看簍空雕花肩膀這一區
我就知道這件我是不會放過的 





後面頭髮亂成這樣 老公你還拍的下去喔~.~........
大家不要看頭髮 乖

蕾絲下端週邊還有滾了一圈有垂墜感的裝飾
蕾絲拼接下的材質是絲質
整件衣服穿起來很有飄逸感




以後的穿搭照
也勢必會一直出現這隻小女童 大家請多多包含>\\\<



肩膀部分有點小寬
有些動作會讓我單邊露肩 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不會整件滑下去



穿這件裡面可以加個小可愛
簍空雕花的部分隨時會因為動作往下移


這件我覺得搭配貼腿褲裝就很OK了
因為全身重點就是蕾斯那區塊
看到賣場還有另一紫色款
那件真的很搶眼呢♥

 


回頭在套上剛剛介紹的風衣 
是不是也很合適壓^^



 


 
這件真的好帥

厚絲質雙排扣外套襯衫
白/黑我都好愛
黑色感覺跟褲裝很搭  白色跟裙裝很配
其實兩色都好 
因為設計簡單不複雜  但卻又再小細節有很多修飾身材的小心機 



穿上這件看起來會變瘦 !!!! 


衣服上的雙排扣都是真的 
每個都可以打開 (不是那種偽鈕扣喔)



中場休息 






謝謝你們我兩個最親愛的






上衣和裙子都是AIMEE家的新品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用洋裝來處裡穿搭的問題
最簡單方便咩 



不過這次看到這兩款單品 
我馬上就想要嘗試上+下的搭配穿著




裙子的部分
當然是可愛的圖案擊中到我嚕
蝴蝶結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裙子是F SIZE 
大家不用擔心拉 連我這隻生過小孩的都穿的下
腰後有鬆緊的設計

 


這大花領好銷魂


兩款搭在一起絕對會提升戰鬥力的 哈哈
氣質度也會++++很多分
上衣連袖口都是個小重點呢





這篇本來照片還更多的
不過這幾天我真的人狀態有點欠佳
小寶也是
因為這小妮子正邁向''有牙''人生
在編輯文章的同時
小妞一直在哭喊我得打的快速些要帶她出去散散心

Aimee老闆娘的眼光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她們這次挑的秋裝
還有一些包款超正點的拉 不過包包單價比較高我這次就先沒衝了


  
Aimee單品平拍/麻豆穿搭

http://www.wretch.cc/album/LifeIsJust

下單處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38319

Aimee♥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meeinkorea
 
 

粉絲團新貨最快露臉的地方也可在那定購
大家可以加入喔~
另外她們台中逢甲的實體店面我也好想去喔
真希望我還是在台中唸書的大學生阿
不過大學生時還沒開始工作賺錢應該也不能開心的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