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最近很沒想法呢
可是不發妝文  
有點對不起那些用了白花花銀子換來的化妝品
讓他們躺在那邊生蜘蛛網 很慚愧
好啦!不囉唆  
今天主角就是新買的花漾眼影盒PU-1色
本來有拍產品照
可是因為晚上在我黯淡的房間拍
失真失的嚴重不好意思放上來

手部試色照(MAKI手背毛孔很大顆)


這四色都很閃
ABD珠光+亮片;C色深紫藍也含亮片



試妝用品
   
底妝:
艾杜莎隔離+粉底液+毛孔修飾筆+RMK蜜粉(上面貼了紫色系貓咪水鑽  '嗚水謀')

修容:
LavshucaRD-1單彩修容+chicchoc雙彩修容(使用上方淺色打亮)

重點彩妝:
PU-1花漾眼影盤+kissme睫毛膏+心機眉筆+Lavshuca璀璨脣膏BE-2




步驟:

<肥臉再現,曬黑回來粉底明顯有色差哈哈,脖子黑的勒>
上眼皮:
眼盤最淺色A眼窩打底  +眼頭+眉骨
B色塗於眼摺延伸至尾端小倒勾
最深色C塗於睫毛根部當眼線
D色就是黃色拉塗於眼凹處
※ 寫到這,有點混亂 眼窩!?眼凹?眼摺!? 看圖吧姐妹們= =|MAKI神經錯亂中

下眼:
最深色塗後段1/3   最淺色前段2/3



修容:<↓這張黃色似乎有拍出來,有嗎@@>

Lavshuca單彩修容RD-1 大肆的刷上
chicchoc淺色刷於鼻樑、外雙C (Maki下眼皮也刷上 想遮蓋黑眼圈)




完妝
1.<偷換:把原來的賢妻良母照換掉XD>
哇哈!!彩繪刺青入鏡~





2.實際顏色有點重,不過臉一笑眼皮吃掉了 哈哈!  A色讓下眼前段很亮




3.璀璨唇膏入鏡



最後:
黃色不大不顯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黑的關係
產品背後說明教了兩種妝法,
黃色用法一是塗抹整個眼蓋
....(眼蓋?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應該是整個眼皮的意思吧!@@);
第二種是疊擦在上色的區域
這次我是留一塊專屬區域給黃色,想看看他在眼皮的發色情形
不過就是不明顯 感覺就像眼皮上多了黃色亮片的FU

另外:
璀璨脣膏沒有我想像那麼乾澀,(這次mAKI單擦測試沒上護唇膏喔)
當然滋潤度是不能跟他隔壁的INTEGRATE比較
也不夠水亮
其實它是含蓄的滋潤,不知道這樣講姐妹會不會懂 哈
嘴上如有小脫皮抹上會變有些明顯,下次會搭配唇蜜來表現啦!
BE-2這個顏色我個人很喜歡


差不多啦姐妹們!晚安哩
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