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j日本官網

這次官網做得美輪美奐的,姊妹有空去晃晃看
不過網頁開得很慢就是了 。也有兩組美美桌布可以下載喔

這組新品剛好在農曆新年那陣子上市
maKI當天下山,馬上就衝去小屈!慶幸阿
剛擺架熱騰騰我就帶了三件回家

左: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320元)
中:雙彩唇蜜-可可亞煉乳(150元)限量發售
右:魔彩電光眼影盒-光合作用(360元)限量發售


光合作用限定色馬上就燒到我了
我喜歡那個'綠',也喜歡她取的名稱~~

左上:珍珠光打亮色 (淡藍塗抹於肌膚為珠光亮色打底打亮專用)
右上:主角綠,顯色!雖為粉質塗上後卻有眼影霜的水潤感
左下:金屬光眼線色-墨綠色~還蠻黑的,含亮粉(上面兩色皆含)
右下:耀澤偏光粉-膚金色很明顯的偏金光澤(發光!!!)


手背試色

大喇喇的陽光下



手指頭
看我那金光閃的食指


室內光源



唇蜜-可可亞煉乳
糖果系&珠光系兩色搭配
可可亞奶油般的乳米色系,以冷色系的米膚色蓋住原本的唇色,打造出裸唇般的雙唇。



擠出樣
真的可以擠出雙色的唇蜜,真Q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刷頭方面
是Maki喜歡的梳子刷頭




試妝
以下妝容,就是利用這三樣妝品完成的!
先看看光合作用吧

步驟其實就是按造盒背說明
D色真的很cool
這次是刷在眼頭往眼中區域
就可以打造左→右的漸層感喔!
當然D色其實也可以用來打底拉!眼頭拉!或是最後疊在眼皮中央
都可以拉! 開心就好嚕
ps看我的嘴唇多乾,真可憐><

↓機車表情,注意眼彩就好 哈哈哈




睫毛膏部分

效果還不錯吧 XD


唇蜜的話就沒有特別弄出來
完妝照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這款式偏裸唇帶珠光澤效果
我室內拍不出她的感覺很可惜  ><
雙彩白色的部分
我還以為只是做好看
沒想真的有遮唇色的效果喔!
跟Maki比較偏小麥的姊妹可以去試試看
另外,我還想再買其他兩色耶 XD


完妝

這張眼頭→眼中的金色有拍出來!
不然我也不想放,豆子太明顯



↓這張是過年那幾天拍的





最後 奉上Maki之睡眼惺忪




這三樣妝品沒白買
過年那幾天幾乎都用這組畫
不過最近皮膚不大好,沒有辦法好好表現他們的優點呢
一直冒痘子(過年作息都不正常,現在又調不會來)


另外
我的瀏海在跟我抗議
他說他太厚重了
該剪了 = =||||||||||||||



晚安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