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這盤終於要開盤了!~~~
e-7這盤網路上很多姊妹都有分享文喔
算是灰色調的眼盤,但是其中紫藕這色
增添了整個眼盤的多樣性

在日本藥妝店時
購物名單裡面就有這項===>VISEE眼影盤
但是有七種選擇E-1~~~E-7
E-7好像是廣告色,感覺比較熱銷
MAki就跟著大眾口味淪陷了



まなざしに、ジュエルの輝き+メタリックのツヤ。 
ジュエルクラッシュアイズ 

各2,300円 (税込2,415円)

(圖片來源:VISEE官網)

之前 產品圖我都很隨性的拍
這次 也是很隨性
但是有加一點裝飾拉!(這方面很多版大都超強是我學習的目標)

◎謎:這個珍珠項鍊你們猜我用多少買到的!!???????



兩種光源下的光澤感~~~
畫完後有被銀色小亮片包圍的妝感



手背試色





材料方面:

上排:眉粉(FF)+睫毛膏(極太)+眼盤(VISEE)+修容(Lavshuca)
下排:BB霜(XX牌)+蜜粉(SPLASH)+蜜粉(Dior)+唇蜜(FASIO)

※蜜粉用了兩種,一開始是用dior,但是整個太~~~閃
後來又用了SPLASH在局部地方刷一次~~~(我很低調的XD)


步驟說明

1.B色眼摺打底
2.D色畫上眼線+下眼線後段
3.A色眉骨打亮+眼頭
4.C色壓在眼皮中央+下眼線中段



完妝

這次完全是按照外盒上的畫法,
整個風格是走灰色帶小紫的色調

顏色很漂亮
但是下手要注意
灰色調的眼影很容易一個不小心畫成『髒髒』的FU




其實這次暈的範圍不小也不大
不過笑起來的時候
口味看起來就比較清淡XD









好啦
大概就這樣啦!^^

這盤目前讓我找到的小缺點就是~~>粉壓得不夠實XD
用眼影刷沾取時,會小小飛粉情形~~@@
優點還蠻顯色的,這次我沒用眼霜打底喔
白色表現較遜色一點
下次會試看看跟VISEE眼蜜搭配使用
色澤應該會更好喔
我真的越來越像黑妞了
星期五曬一天的太陽讓我馬上反黑~
速度超級快~偏偏我又是白不回來那種
我看~我的canmake黑黑粉底液已經快在平日派上用場了 呼呼

大家掰掰哩
我要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了,感覺今天劇情一定是高潮迭起低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